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乌龙蜜桃————艰难摸鱼段落

拿平板码字真是惨绝人寰

给大家一点小段落看看
嗯,琉金是日本有名金鱼的一种,感觉花色挺像的就……

————————————————

“你就是荒川那个坏蛋的太阴吗?!”做出拦路打劫一般姿势的小可爱还没有他腰高,“我听说……”

小姑娘的脸突然微妙的红了红,连语调都欢快了不少:“哇!你真好看啊!”

荒川财阀年龄最小的执行股东第一次见到一目连的时候,眼里的“蠢蠢欲动”简直写的清清楚楚。

“我!我长大后也会是太阳的!还有我也有股份!总有一天我会干掉荒川那个大坏蛋的!到时候荒川财阀就是我说了算!等我拿下全世界然后你当我的太阴好不好!?”

她抓着一目连的手又摸又蹭,激动的眼睛都亮了。

“琉金姬!”

迎接她的当然是荒川的暴喝,还没荒川大腿高的小可怜被粗暴地拎起了衣服领子,啪啪几巴掌落在屁股上被揍得哇哇大哭简直可怜极了。她一边抽噎一边试图反抗着荒川的“暴政”,小腿不停踢蹬着:“大坏蛋!呜呜!你不准这样……哇哇!好痛啊!坏蛋!”

“你轻点……”

“不准这样……嗝……不准这样抓我衣服!”小姑娘哭到打嗝,“我等下还要……呜……漂漂亮亮的去看辉夜姬!”

呵呵,荒川冷笑两声一把摁住她再补上几巴掌。

“这个又矮又蠢的小笨蛋叫琉金姬,”荒川冷眼看着扑到一目连怀里哭得昏天黑地快喘不上气的小家伙,“不过叫她金鱼姬就好了,毕竟这个金鱼脑袋能记住的事超不过七秒吧……”

“大傻个你胡说!”

“是吗?”荒川冷漠地抓过文件打开看了看,“吃布丁吗?秘书新买的。”

一目连尚且还在荒川言语里这个陡然的转折中没有回过神来,他怀里刚刚还哭哭啼啼的小姑娘就立马跑到荒川的桌边小手抓着桌沿奋力的踮起脚让她的小脸露出桌面:“我要我要!我要大份的布丁!还要可可甜牛奶!”

“我刚刚说什么了?”

“问我要不要布丁!”

……一目连目瞪口呆。

这还没七秒呢……

金鱼姬这个名字比她本名还在财阀上下更被人所知,她那掌握了不少股份父母死于一场意外,荒川当时简直是一脸无比嫌弃的成为了还在襁褓间的她的代抚养人,让这个财阀有史以来年龄最小的执行股东安稳而又活蹦乱跳惹是生非的活到了现在。

  270 21
评论(21)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