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此非人间【一】

偷偷摸摸开个新坑

部分是五星物语设定的一个paro

个人不是很喜欢高达,所以私设Fatima是协作除开高达外还有巨型星战母舰的(虽然五星物语是我挚爱的高达漫(但是他是个千年大坑))

设定用的是13年5月开始的新设定,这个时候MH已经叫GTM了(其实就是高达,但是老机设真特么好看,现在新的简直就是一掐就断的腰看着就……)

Fatima就是生物体的人工智能(现在上战场的改叫AF了)……人型电脑天使心……不过他(她)全身构造和人类一致,智力极高,协作骑士战斗

不过我要是没记错的话MH似乎也是生物体来着(Fatima其他设定以后科普或者你们自己去百度一下应该有着)

cp就是随机那几个都可能出现,自己看着避雷吧

第一章出现的是荒目和狗崽叉琴(其实狗子并没有出场)

对了,八月要去上个补习班(大雾),更新非常,非常,非常,缓慢




——————————————————————


1.如果星轨崩塌的话——



有着纤细修长的手脚,更甚于人类的姣好面容;

来自于批量生产的工厂亦或者是知名制造者之手,所有的用处都有过度严格的精心设计,一切可能发生的威胁到人类的情况在培育初期就录入他们的DNA;

出入的地方受限,公共场所容貌必须遮掩,甚至于连所穿衣物都有固定而严格的规定;

有不同价位的,不同款式甚至于不同风格各种年龄段的存在。

他们唤作fatima,亦或者是AF。

即便是所谓Automatic Flowers,只不过是各大工厂流水线上那30万理所当然被作为玩具,供人类肆意玩弄、实验,亦或者是专门用来发泄的fatima的同类而已。

只是被赋予更苛责的精神控制以及更加难以替代的用途。

因为那些强大的、早已设计好的计算面板、严苛地精神控制以及与生俱来的高智力,使他们成为了残酷战场上最美的人工智能花朵。即便是他们的基因蓝图来自于同样的,那些被普通人类和权贵所敬畏着、向往着。渴求而又恐惧着的骑士,命运却从来都不是一样的。

“禁止在主人命令之外伤害人类……”

“禁止听从主人以外的命令……”

“必须对其他人类的言论保持尊重。”

但是命运指引着他们,从出生开始就到最终的归宿,永痕的神明在上故去的亡魂在下,茫茫星海中Fatima的唯一追寻的脚步——

骑士向他们伸出的手。

 



“Master……”

“是梦到了什么吗?”他的手被一把捏住,紧接着腰肢就贴上一只大手,轻而易举地把他整个人都揽到了怀里,“平时可一点都不会这样叫我啊,喂、那个、你,让我想想看还有什么?”

Fatima陷在他的怀里,纤细的腰身靠在他的臂弯就这样坐在他的双腿上,长发仿佛流水一般淌下夹杂在他们身影交叠之间。整个宽大得可以肆意躺下的王座上面因为这个姿势让Fatime似乎一瞬间就觉得拥挤了起来,抬起头来不言不语地看着他的骑士。

“我得到了一个消息一目连,”他捏了捏Fatime那张夺目的会让普通人类羡慕嫉恨的脸,“在你帮助下逃出来的那两个小Fatima叫什么来着?就是完全没有精神控制的那两个。”

他的手腕一下子被目光中带着恳切的一目连抓牢了,Fatima的嘴张张合合想说的都硬生生堵在喉咙里面,或者说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好了,我亲爱的Fatima,”高大的骑士弯下腰来亲了亲他的嘴角,“虽然你之前说过要拒绝上我的战舰,但是事出有因,这回想要跟我一起去吗?”

“想……”

“这样的话,”骑士打横抱起他的Fatima,“说起来一部分精神控制也是我下令给你去掉的,你不愿意叫我Master也算是事出有因吧,不过既然我娶了你一目连……”

“不想叫我Master的话,叫我的名字怎么样?”

 



骑士是强大的,他们奔跑的速度超过地面上行驶的车辆,可以纵身越上十米的城墙毫不费力,他们的骨血里面留着不知道是从何时流传下来来自于太古时代属于神魔的基因,他们的名称就是强大力量的一种象征。

强大到让人畏惧,被视作异端,被隔离在不被融入和理解的社会边缘。

Fatima是柔弱的,哪怕是作为AF的他们有着和骑士相同的基因蓝本,但是根植于他们DNA的精神控制从根本上局限了他们在人类社会一切的活动,甚至于没有或者失去了骑士的Fatima面对人类的逼迫连还手都是禁止的。

他们是柔弱,可以肆意玩弄后然后抛弃的美丽玩偶。

如果遇到一位迷失的,面容姣好胜过一切你所看到过的人类的Fatima,孤身一人没有骑士作伴或者说他根本就没有一位可以下令让他自保的主人……

 



银白色头发带着面具的Fatima舔了舔染血的手指,转过身去想抓住紧随其后的同样发色面容冷冽安静的Fatima的手,却被一把拍开用带着厌恶的语调警告道:“洗干净了再来碰我,脏死了!”

“阿琴你真的是……”

“赶快把痕迹收拾干净,我才不想陪你被一起抓住!”

“哪需要我动手呢,”隔着面具都能看出Fatima的眼睛弯起笑得狡黠而又自得的心情,“那个跟着阿琴你的疯子骑士,都不需要你承认他为你的Master了,哪怕你跟他说两句话,他就能把一切事情给你处理的干干净净,我说的对吧?”

就像是迎合着他最后的问句,隐没在一边的角落突兀地出息了一个高大的身影。

“都不需要阿琴发话呢,已经处理完了……”

他走过去抓住心仪的Fatima的手,眼神热切而又疯狂:“今天你考虑好了吗?我亲爱的Fatima?”

被他抓住手的Fatima一把甩开他的手,神色勃然大怒:“让你们洗干净了再来碰我!”

 



漫长的宇宙纪年中,人类的寿命在不断的增加,他们所追寻的领域也在不断扩张。

Fatima也好AF也好,都是人类在不断追寻着前进的步伐中,人造的智能生物,在法律上给予他们的地位是亚人类。

骑士是拥有着为了宇宙和战争而改造的基因的特殊人类Warcaster的后裔,这样超越的各种方面的身体性能通过隐性的基因遗传至今,120分之1的概率觉醒,如果超过30岁(地球时代的9岁),那么觉醒的概率会降低到360分之1。

他们是数千年以前拥有着10倍反应速度、更加韧性的肌肉纤维和优秀基因而传承下来的战斗人种。

因为出色的素质和能力被自动授予“骑士”或者说是“Headd Liner”,拥有更高阶位更加出众的甚至给予相应的封号。

他们操纵着人形的Gothicmade(GTM就是人形高达)亦或者是巨大的银河母舰,高强度的战斗厮杀中,疯狂涌现的数据处理则交给了为此而生的AF。

他们命中注定不会背叛的伙伴。

甚至于……

有谁不会倾倒在Fatima与生俱来夺目的美貌下呢?

 



“这么讨厌机械吗?”

站在巨大的母舰上,下面是远去的行星和环绕而上的星空轨道,以及越来越渺茫的星团星云。Fatima沉思的模样仿佛像是那无所追寻的星空轨迹。

“并没有,只是……啊!”

“虽然你反抗的样子能证明我确实去掉一部分你的精神控制了,”被骑士抓着腰摁入怀中的Fatima挣扎着,摁在他肩膀上的手无意识地用着力,“哎呀,用力了就有点疼啊,一目连你是不是忘记我们的基因出于同样的最古老的一份母本啊?”

被唤作一目连的Fatima本能的停止了挣扎,被抓住了机会的骑士完全搂抱到了怀里。

“Master!”

“还是说需要我下令让你乖点?”

睁大眼睛瞪着他的一目连似乎根本不吃这套,倔强地抿着下唇和他的骑士僵持着。

“啧,”骑士捏了捏他的下巴,“虽然以前那个样子很听话,但是提线木偶果然没现在可爱啊。”

“您……”

“答应的应该叫我什么?”

似乎比将交付自己出去的那声“Master”更为沉重,一目连几次张开了嘴巴又喃喃地合上,歪过头去将自己完全埋在了骑士的怀里。

不过骑士远高于普通人类的听力还是让他得偿所愿地弯起了嘴角。

“荒川大人……”

好吧,想要被叫得更亲密一点的话,日后努力不就是了?



下一章:此非人间【二】

  137 10
评论(10)
热度(137)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