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逐世信息素设定(1)

这是一场长达好几个小时的场外求助和集思广益(一群神经病脑洞人员)

人民群众力量大!

喻文州:柠檬(从最开始的下雨后泥土的味道被喵姐 @月色下的猫 科普为放线菌我们彻底叉掉了这个选择)

黄少天:芒果(开始是阳光的味道,同样被喵姐的螨虫尸体的味道让我们,,,,)


伞哥苏沐秋:铁血梅花

叶修:狐尾草(这对都是俺干的)


韩文清:松木味(想知道的去闻男性松木香香水)

张新杰:冷檀香(这个纠结了三天!三天!)


方士谦:龙舌兰酒(来源于龙舌兰被雷劈才能酿成酒的传说)

并不是说他装逼被雷劈

王杰希:抹茶(喵姐你怎么就爆发想出来这么棒的味道!!抹茶!!!我觉得已经找不到更合适的了!!!)


孙哲平:薄荷(你们造我们翻男士香水翻得多造孽么?从琥珀到青草最后我们决定了。薄荷吧)

张佳乐:百花(日,这两口子最讨厌,从蜂蜜到花香到到底是什么花香我们纠结了三天!三天!)


林敬言:柚子(因为林大大的完全取决于点心大大,点心大大的才叫曲折)

方锐:蜂蜜(最开始是蜂蜜,最后觉得奶油不错,但是太腻了,后来奶香想想也不错,但是我们总不能因为信息素的问题让点心大大被叶修嘲笑多大的人了还带着奶味吧!!!!!最后,,完全因为一句蜂蜜柚子茶,,,,所以,,,,,)



  727 14
评论(14)
热度(7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