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2cm VS 2cm【3】

(如果你们不告诉那个太太我就不删……)

(毕竟借人家文开脑洞不at人家不太好……)

(但是人家太太好像是直女来着……)

(真的不要告诉她!!!!!)

(我不是黑真的只是开脑洞了……)

(其实是槽点太多不知道怎么吐)






方王

“杰希!”方士谦拎出手机指给王杰希看,“看这段这段!”

王杰希皱着眉头看完:“你好这口?”

“明明这个文是说你好这口吧……”,方士谦偷亲了王杰希一口,“我好哪口你不知道么?我特别好你这一口。”

“谢谢,我接受你的表白,还有事吗?”王杰希拿过资料打算继续看。

“杰希,你叫我一声士谦哥哥呗?”

“……”

“叫嘛,来叫一声,就一声!”方士谦用一种特别期待的眼神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缓缓转过脸打开资料,“滚。”

“叫嘛叫嘛,你叫了我就滚。”

“快滚!”

“那我叫给你听!杰希哥哥杰希哥哥!杰希哥哥!”

“……我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 )


喻黄

“文州文州!”黄少天把才刷出来的微博指给喻文州看,“你看你看!连这个都不带我们玩!看我两个就是这么这么天生一对!”

“嗯,”喻文州敲着键盘回过头去看了几下,“很高兴么?”

“当然!我们两就是这么配!”黄少天搂着喻文州的脖子继续刷微博,“哎哎!队长你会说我吵么?”

“不会啊,”喻文州盖上搂着他脖子的胳膊,“我最喜欢听你说话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突然开始狂笑,“杰希哥哥是个什么鬼!有姑娘敢叫大眼杰希哥哥吗?他会不会听到以后把两个眼睛瞪到一样大?”

“我看看……”喻文州凑过去看那段话,“杰希哥哥……,少天叫声文州哥哥听听。”

“文州哥哥!文州哥哥!”黄少天边叫边啃着喻文州的脖子,“好不好听?好不好听?是不是很有感觉?”

“对啊,”喻文州拉过黄少天把人带进怀里,“少天妹妹。”


(两秒钟过后,黄少天炸毛了脸红了转身关门上锁)

(喻队表示不用担心,他有主卧钥匙)

(星月 @星月流萤 提供好梗!喻队可以在门口慢条斯理摸出钥匙:少天妹妹我来了。^^)

(或者喻队在门口唱: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





我真的不是黑!!!!!不要告诉她!!


第一章

下一章

  254 27
评论(27)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