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2cm VS 2cm【6】

我最近深夜档……

不!

深夜党!

喻黄

黄少天瞒着喻文州抱回了一只猫咪。

猫咪落地就把黄少天给出卖了。

“喵呜喵呜~~”猫咪绕着喻文州的脚脖子蹭来蹭去,还讨好的翻出肚皮看着喻文州。

黄少天表示郁闷。

喻文州还是挺喜欢猫的,给它准备了一个猫窝,但是猫咪坚持要跟着他上床。

“滚滚滚回自己窝去!”黄少天搂着喻文州不撒手,瞪着那只猫,"就你还想上队长的床?我告诉你这床就只能我跟文州两个人躺!你算老几你还敢上来!还敢跟我龇牙?你以为我不敢咬你啊!"

“你要咬谁?”喻文州逮住黄少天的下巴把他人转过来,“你还小啊?”

“你说我幼稚?!”

“这是你自己说的啊……”

“你是这个意思!”

“真的不是”,喻文州特别诚恳的看着黄少天,“你就算再幼稚我也喜欢,但是刚才真是你自己说的,虽然,我的确有点这个意思。”

黄少天恼羞成怒,扑倒喻文州,开咬!

喻文州觉得这种事应该以牙还牙,以咬还咬。




方王

王杰希是特别招猫喜欢的人,他安安静静坐在那里,猫咪都会主动爬过来窝在他的怀里。

“嗯,”王杰希一只手抬起猫咪的下巴挠了挠,猫咪惬意地往后伸长腰肢,顶着王杰希的下巴使劲蹭来蹭去。

“撒娇啊,”王杰希亲了卖乖的猫咪脑袋一口,“来陪我看书么?”

“咪唔~”

方士谦冲过来把猫挤开:“杰希你看书真的需要陪的话我可以来啊,我陪吃陪睡都可以。”

王杰希试图捞回猫咪:“它也可以,他还听话乖巧。”

“我也很听话乖巧……”

王杰希转过头去:“恕我眼拙。”

“那我身体健康!”

“喔喔……”

“杰希你敷衍我!”

“看出来啦?”

“呜呜……杰希我吃醋你都不安慰我还敷衍我……”

王杰希叹了一口气,抱住埋在他胸前装嫩的方士谦:“你都快三十的人了,怎么还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啊……”

“还嫌我老!”

“当然啦,”王杰希在方士谦额头上落下一吻,“所以我们剩下的时间可以不拿来撒娇么,方神?”

方士谦抱紧王杰希:“但是啊……”

他吻住自己的爱人。

“只有在你面前,我会吃醋,还会撒娇啊……”



第一章

下一章

  225 8
评论(8)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