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感谢上半年&下半年计划

先要整完八荒和三千,八荒和三千都是神话和道教佛教之内的事情。

这个是我跟 @尿嘘嘘君 的精神食粮,双花和喻黄是心头好,伞修和方王是我的白月光~~~

我基本上是正副队长联盟加方王伞修吧……周江萌啊……但是我吃周翔和肖翔~~请投喂我嘛~~~(投喂肉好吗?)

争取阔以把逐世·封神时代写完……但是大纲已经要破第一部的构划了…我觉得我要写一个大大大长篇,但是我很喜欢这个设定~~我要努力把坑填完~~希望到了最后还有人看2333333

在跟不务正业的老哥开了个脑洞…下半年有望整出一个科幻主题的系列……而且是涉及很多很深的领域……但是我很想把它写出来,因为那几篇应该完全概括了我对于几个cp的认识和定义。

所以要准备很多资料嘤嘤嘤。

嘛,已经有很多亲友说过…不大看得懂我写的……

好桑心……告诉我哪里不懂好不好!姑娘我要把你讲懂!我会改的QAQ。

我挺怕别人说看不懂的……因为写出来发出来就是给别人看的,想要把自己的一种认识和理解介绍给大家。

很高兴从3月一路走到现在,已经有了1600多小伙伴大天使关注我,陪我写全职同人,最高兴的事情莫过于这样,喜欢的被人肯定 。

好谢谢你们啊~~

魔法已经出本子了~~感谢所有入了本子的大天使们~~mua! (*╯3╰) 

我保证这是很甜很甜的本子~~~

谢谢 @星月流萤 星月大天使对我手癌的纠正和 @夜阑天澄大天使 的长评。

最感谢捉虫的的小伙伴了……(这是个手癌晚期弃治疗

多喵不是大大~~是个手癌晚期的蠢喵~~我家嘘嘘才是大大23333~~~

真的很感谢大家看我写的东西,已经半年过去了,让我在每个早晨用一种期待的心情打开lo和微博,然后开始一种很惊喜很有满足感的新的一天。

所以来给我点心心嘛给我评论嘛~~~我需要你们踩我啦~~~

 @清青倾卿  @有颗圆扣子   @月色下的猫  @叶叶叶不修 是最先来踩我的一批大天使~~还有好多好多现在都不来踩我了QAQ

我不太擅长于战斗场面的描写,但是我在努力~~

我想给他们一个新的生活,给予他们所期待的或者写出我理解的他们所追求的,渴望的梦想。

全职是个我新踏足的圈子,也是我第一个试图写同人文的圈子。

我很喜欢它,也很喜欢他们~~

也很喜欢你们~~

但是tell me 哪里看不懂要告诉我好吗?

多喵喵有颗玻璃心,钢化玻璃做的~~~

谢谢你们~~谢谢全职~~








(主要目的就是想说——今天看电影去了……可能不更新…………………………)

  59 121
评论(121)
热度(59)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