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2cm VS 2cm【9】

机场paro:有借梗


喻黄:(机长x机长)

“乘客朋友们请注意,我是蓝雨空航HF66号航班的机长黄少天。现在请飞机左舱的乘客朋友们拉起你们手边的遮光板,看到机翼左舷上前方的那架同属蓝雨空航YS11号航班没有?那么现在请系好安全带,调整呼吸,背部紧靠座椅。作为一名战斗机退役现役民用机机长,我会让你们体验一下超越的快感和抢占着陆的刺激!!”

——自动航线自动航行取消,手动模式开启。

——黄少天嚣张地驾驶着飞机拖着一串结晶云超越了下方喻文州的航班。

——喻机长笑了笑,表示他跟塔台刚刚联络了一下,机场现在无法着陆。

——等喻队到达指定降落地时,黄少天已经在机场上空盘旋好几十圈了。



方王:(机长x飞机精密仪器维护保养师)

“王队,FS21号飞机的操控盘报修。”

“又是FS21号?”王杰希皱了皱眉头,“把维修车的钥匙给我,这回我亲自去。”

王杰希全套维修车开到微草航空FS21号身边的时候,坐在舱门口的机长方士谦装模作样地捂住了自己的心口。

“你……”王杰希有些不解地上前去摸他的脉搏,“你是心律不齐还是心怮啊?”

但是心跳很正常啊……

方士谦捂着自己的心口颤巍巍地指着配备了全套窥镜和风筒的维修车说:“我被这玩意吓到了。”

“啥?”

方士谦伸手搂住王杰希的膝弯就往自己怀里揽,半眯着眼睛朝王杰希的耳朵里面吹气:“小队长你带这么多东西还长枪短炮的,你是来修飞机的还是来打飞机的啊?”






【1】

【10】

(方神你才是打飞机的……老流氓不要脸……)






  201 26
评论(26)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