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2cm VS 2cm【10】

方王

“杰希我们养只猫吧~”

王杰希合上笔记本:“养你就够麻烦了,还养猫?”

“我哪有猫麻烦!不是!猫哪有我麻烦!……”

方士谦努力纠结了半天最后决定抱着王杰希的膝弯把人扛上床。

方士谦抱着王杰希在床上滚了半圈:“养一只猫嘛!杰希你看冬天你一个人的时候你可以有一只纯天然的热水袋。”

“夏天留着他换毛可以织围巾?”

“哪有,”方士谦在王杰希身上蹭来蹭去,朝着他微红的耳朵吹气,“要是你一个人在家有人陪你嘛。”

“不是有你吗?”王杰希伸手去戳方士谦的额头,“我为什么会一个人?”

方士谦觉得,自己被击中了……

“好杰希我保证以后接你上下班冬天给你暖床夏天给你煮粥……”

“那你还养猫吗?”

“我养你就够了嘤嘤嘤嘤……”

王杰希拒绝承认,自己会吃一只猫的醋。




喻黄

“好队长!”黄少天把自己挂在喻文州的脖子上,“我们养一只孟加拉豹猫好不好!”

“为什么会想起养猫?”喻文州搂着黄少天一块栽倒在沙发上,“豹猫可是很能折腾的啊……”

“你看!”黄少天摸出平板找出一张照片,“你看这只豹猫萌不萌!你看那双大眼睛!你看那长腿!你看那身姿矫健!像不像我?!”

喻文州端过黄少天的下巴仔细打量了一下:“你觉得你像它?”

“比喻比喻你懂吗?”黄少天趁机亲了一口喻文州,“不对这不是比喻这是拟人!拟人!”

“是比拟。”喻文州诚恳提示到。

“养不养养不养嘛!”

喻文州微笑地拿一根手指头轻轻摁在黄少天的嘴巴上:“不养。”

黄少天脸上立马堆满了为什么文州你不爱我了我要养嘛。

“养你就够了,”喻文州伸手满足地搂住黄少天,“哪有其他的心思去养猫?”



【1】

【11】



我今天应该成功的!促成了五对写手画手cp

偶也!!!!!!!!!!!!

  202 18
评论(18)
热度(202)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