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八荒如愿【15】终章

 十五:有情结发长与共,浪迹天涯不分离。


不老歌

阿修罗王当年没有说错,吾见尔如相识已久,好生眼熟。

不知道是不是前生有缘今世相会。

从孔雀捡到一把剑的时候开始,一滴血留到了剑心然后缘分便不可拆解。

自然有缘,有缘发愿,自然今生厮守,就算是有一番蹉跎曲折。

但是……谁叫自己愿意呢?

就是看上了这个家伙,然后不管不顾,不离不弃。

他们要纠缠生生世世。

我招惹的,因为我喜欢,我爱。

他是我的。

再也没有直到,没有分开,没有别理的那一天。

他们是最美好的爱情故事,走过荆棘和时间,被风雨打磨得璀璨无比。

张佳乐看着窗外缓缓升起的太阳,在孙哲平的怀里蹭了蹭。孙哲平也顺着他调整了一下姿势,让他可以趴得更舒服一点。

“大孙……”

“嗯?”

“我们接下来去哪里?”

“你想去哪都可以,反正是咱们两的事,你去哪我就去哪。”


————END

【1】




完结啦~~

下一次来的就是喻黄的三千如誓

应龙喻总x金翅大鹏鸟烦烦~~~~

三千如誓【1】

  488 68
评论(68)
热度(4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