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指导员&班主任

给好二二 @别忘了你还欠我十八块五 喻黄合志《鱼温粥和黄烧舔》的g文

天窗在这里:喵~ >▽< 




今年g市天气极好,海风带着凉意吹散了整个夏天的炎热。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

大一进校。

“这个天气怎么能这样呢,”喻文州喻指导员端着茶杯表示很忧心,“我们苦点累点没有关系,一定要让大一的学生体会一下什么是军训啊。”

他旁边作为他的搭档的大一班主任黄少天一个寒颤表示他什么都不想说。

“你怎么能这样想呢,”黄少天伸手朝他要花名册,“姑娘们还是珍稀资源要爱护一下的,至于男的就让他们经受一下烈日的考验和风雨的锤炼。这是祖国和社会赋予他们的任务,是党对他们的磨砺。对了今年的入党申请书咱两谁看?”

“我看姑娘的吧。”喻文州笑眯眯地回答到。

问题是……这届又没姑娘……

黄少天表示这个党赋予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他交给隔壁班的宋晓一起解决了。

喻文州鼓掌表示黄少天这招祸水东引干得好。

“两个妖孽!”宋晓拿着一叠字迹不明的玩意泪流满面。

两个妖孽现在在观摩大一新生的挥汗如雨地军训。

“老天真是有求必应,”黄少天找了一圈发现唯一的凳子让喻文州坐了,他毫不客气地走过去坐到喻文州腿上,“你看这大太阳,这晴空万里无云的好天气啊。文州你渴不渴?你要不要喝冰可乐?”

黄少天拿着两瓶冰镇可乐一瓶冰镇的矿泉水从大一新生面前晃过,塞了教官一瓶然后拿另外两瓶可劲地冰着自己的脸。

下面新生眼睛都绿了。

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黄少天显摆完他手上的冰镇饮料,然后兔子一样奔过来扑倒自己怀里:“我靠我靠热死了热死了!文州我冒着炎炎烈日和酷暑给你买冰镇的饮料你感不感动?你是不是特别感动特别心疼特别的想感激我?”

“你可以继续坐我腿上,我不介意,”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脸,“但是你想一个人先溜回办公室吹空调这个不可能。”

“你无情你无理取闹!”黄少天开始一哭二闹,“这么热的天气你都不心疼我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老实交代你是不是看上哪个小妖精要热死我然后跟他双栖双宿?”

“那个小妖精现在在扭着我的脖子闹我,”喻文州拿纸巾给黄少天擦了擦背上和额头上的汗珠子,“如果是双栖双宿的话,用鲁迅写的话说就是,少天我要跟你困觉。”

黄少天觉得今天不是有一点点热啊……

晚上是要查寝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在他们小公寓里面争论了半小时谁洗碗谁查寝的问题。

“文州我腿疼~~”黄少天抱着喻文州的腰跪坐在沙发上死活不松手。

“腿疼的话,手不疼那你洗碗?”喻文州笑眯眯地觉得问题很好解决。

“不要嘛,”黄少天觉得似乎攻陷心软的喻文州有门,“我可以等着你回来再洗嘛。”

“我也可以等着你查完寝回来再洗啊,”喻文州捏着黄少天的后颈,有条不紊地给他分析着,“我是指导员啊,工作是和党政挂钩的,你是班主任,行政是你管的事啊。”

“我的事就是你的事嘛!”黄少天像是一只树袋熊努力爬爬爬爬到喻文州脖子那一把抱住,“咱两谁跟谁啊!就是查寝和洗碗的事嘛!文州你要是区别地这么清楚那你就自己看那叠入党申请去!”

“入党申请书反正有宋晓,”喻文州表示毫无压力,“乖,别闹了,咱两一起去。”

黄少天还想努力挣扎一下,喻文州亲了一口他的嘴角:“正好回来的路上咱们可以买宵夜。”

黄少天欢欢喜喜跟着喻文州出门了,但是你两还没分清楚谁回来洗碗啊…

大一新生还是挺可爱的,黄少天靠在门边看着乱成一团的一群小家伙。

“那个谁!你手上那是啥?烧水棒?真厉害才进校就勾搭上卖烧水棒的了,上缴上缴。”

“老师……”

“叫爹都没用,”黄少天露出一排白闪闪的牙,“上道的就交出来,以后要么别干这种事情,要么藏严实了别让我看见一丝一毫,不然的话……”

那个拎着烧水棒的少年大眼睛转了一圈,锁定另一个含笑看着黄少天耍威风的指导员,扑上去抱住大腿:“爹!救我!”

……

“你你你你你……”黄少天指着喻文州话都说不出来了。

喻文州笑眯眯地伸手捏住那个小家伙的耳朵:“瀚文你刚刚叫我什么再说一遍?”

卢瀚文抖了抖转过身去抱住黄少天的大腿:“娘救命啊!!!!!”

熊孩子卢瀚文被黄少天暴怒地拎出了宿舍楼。

至于烧水棒的事……看了一场家庭伦理大戏的众人早就把这个忘了。

“黄少你太坏了,”卢瀚文狼吞虎咽地啃着手上一大堆吃食,“白天拎着两瓶冰水就在我们面前晃啊晃,太过分了!还有我为啥不能跟你们住啊!不是跟我妈说好了跟你们住一块吗?”

同样腮帮子里面塞满了吃的的黄少天努力腾出手敲了卢瀚文脑袋一下:“隔壁生化院的大二换寝室,刘小别一个人住着双人间……”

卢瀚文吧唧一口亲在了黄少天的脸上:“黄少!你真是我亲妈!”

“那我呢?”喻文州笑眯眯地拽过黄少天给他擦了擦脸,语气轻快又和蔼。

“你是亲爹,”卢瀚文小朋友相当上道,“你两就是我家户口本上前两个人的关系。”

小朋友太上道也有坏处啊。

黄少天恼羞成怒化害羞为动力,吃遍了一条街。

回去就撑着了。

“肚子胀……”

“你可以运动一下,”喻文州揉了揉他的肚子,“比如洗洗碗?”

黄少天把自己翻过去趴在喻文洲的肩膀上:“我操劳一天了我要小睡一会,爱妃你自理一下家务。”

“哟,皇上,”喻文州伸手去摸黄少天的肚子,“瞧着这个小肚子几个月了?”

黄少天再次恼羞成怒,决定展示一下王霸之风。

结果栽进喻文州怀里被人摁倒沙发上吻得一个不知道东南西北。

“明天还要去看么?”

“军训有15天。”

“还有五天!”黄少天发出一声惨嚎,似乎军训的是他一样,“文州我觉得我要去校医看看我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了!”

“然后5块钱打个绷带出来开个假条就溜了?”喻文州伸手捏了捏黄少天的脸,“无耻啊黄少天大大。”

“你才无耻!”黄少天奋力反驳着,“我这是机智你懂吗?机智!这个是参照毛主席语录!有机会要上!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也要上!”

“那今天晚上我们要不要创造一下机会?”

“创造机会干嘛?”黄少天一时没有get喻文州想要表达什么。

“上啊,”喻文州捏了一把黄少天腰间的软肉,“创造机会上一下。”

“明天还有军训我们要去现场!”黄少天用眼神警告喻文州不要乱来,“明天还有正事!正事!有什么比见证祖国未来的栋梁在烈日下茁壮成长更加让人激动!让人难以拒绝的!”

“当然有,”喻文州低头吻了一口黄少天的嘴角,“比如人生四喜中的洞房花烛。”

“明天还要去点早操的到!”

“宋晓有花名册。”

“不能请假的!!!!”

“你可以去校医院看看然后打个绷带出来。”

“我担心你好吗!!!!!”

“我吗?”喻文州看着已经被剥干净的黄少天微微一笑,“我要去听党会,多好的请假理由啊。”

总之……祝福黄少天怎么都逃不出喻文州的生天。

另外宋晓表示你们这两个奸夫淫夫不要欺人太甚! 

 

——end

  365 14
评论(14)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