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三千如誓【15】


——

不老歌

黄少天那枕头捂着自己的脸,抓住另一个枕头就朝喻文州砸去:“混蛋……呼……一边去!我可不想……不想被做死在床上!”

“我怎么舍得做死你啊,”喻文州你捏住黄少天的腰,抵住腰窝的位置揉弄了起来,“我还想留着年年岁岁有今朝呢,现在感觉好点了没有?”

“没有……”黄少天努力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不准捏了!疼疼!卧槽你摸啥呢?”

喻文州凑上去揪住被角,压低声音朝黄少天的耳朵里面吹气:“摸你呢。”

黄少天栽进被窝里面,有些悲哀地心想完了,喻文州已经没脸没皮到顺理成章道貌岸然的地步了,黄少天你还这样薄脸脆皮,那你就就等着被他吃干抹净分拆下腹吧!

其实黄少天你太小看喻文州的脸皮厚度了。

喻文州瞧着那一团蛋卷实在是有些心软,他伸手去掀那层被子:“出来啊,还没给你清洗呢,还是说……”

喻文州伸手捉住死死拽着被角的那只手,贴着黄少天已经红透了的耳朵一字一句放缓语气说着色气十足的话:“你喜欢我的东西留在你里面啊?”

黄少天愣住了,黄少天熟了。

喻文州抱着死命撞进他怀里面温度不低的一团蛋卷笑出了声。

“你欺负够了没有?!”黄少天愤怒地咬了一口喻文州的鼻子,“你别以为你老是这样欺负我我就……我就……”

“你就会喜欢我?”喻文州助人为乐地接出了下面半句话。

“你才会喜欢老欺负我的!”

“我只会喜欢你,”喻文州的眼睛里面干净又长情,“至于喜欢欺负你的,除了我以外我都不喜欢。”

黄少天勃然大怒:“混蛋!”

“混蛋喜欢你啊,”喻文州笑得坦然而又温柔缱绻,“混蛋不仅喜欢你,还爱欺负你,最坏的是,他还爱你怎么办?”

黄少天一脸通红地别开对着喻文州眼睛的视野,犹豫片刻低着头转回来,轻轻吻了吻喻文州的唇角:“那他就不是混蛋了。”

“那他是什么?”喻文州抓着黄少天的手不放,势必要从他的嘴里面得到一个答案。

他等了很久的答案,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埋下了一段情愫,又从什么时候开始了一场期盼。他等得足够耐心又足够的急躁,他算计着却又不敢去算计着场感情里面的得失。

总之,抓住了这个家伙就好,等了太久他已经知道怎么一点一点完全占领攻陷一颗足够骄傲自由的心。

黄少天的手指不老实地在喻文州的掌心里面划来划去,他悄悄抬头瞧了喻文州几眼,每次都像是被惊吓到的兔子一样又埋下了脑袋。

喻文州余光瞧着床头鱼缸里面那盆探头探脑的海兔,觉得自己这回又得叹气了。

反正有的时间,再等等也不是唔……

黄少天软手软脚地挂在喻文州身上,唇舌还在不断追寻着喻文州的唇舌,他像是豁出去猎食的豹子一样,带着一股势不可挡地气势,冲上去抱住喻文州然后一个用力之下……

压着喻文州一块栽倒在了床底下……

喻文州闷哼一声搂着分量不轻的一大团蛋卷坐在地上,有些苦恼地抵住黄少天的额头:“你这是想做什么呢?算是一场蓄意伤害吗?”

黄少天坐在喻文州的怀里面,上下张了几次口,终于一横心带上了声音:“他是喻文州。”

“什么?”喻文州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任由黄少天又把自己摁到了地板上。

“我说,他不是混蛋,他是喻文州!”

“我喜欢的,那个喻文州!”

“我爱他!”

黄少天觉得有些话说出口了还是没有那么困难,就像是现在一般,反而心里面去了一块石头,身心都通畅起来了。

等等,喻文州怎么脸红了?咩哈哈哈哈看来掌握主动的感觉真的很爽啊!

黄少天思索着平时喻文州对他说过的那些情话,很想从中间扒拉出几句,好刺激地喻文州的脸再红上几分。瞧着喻文州脸皮变色的机会可不多,现在正好抓紧时间赶紧趁热打铁巩固一下刚才的效果。

“就算是想过你会亲口告诉我这一句话,就算是梦里面无数次梦到过这一幕,”喻文州伸手去捏了捏黄少天的脸,“但是我从来没想过那一刹那的感觉是那么美妙。”

“感不感谢我?”黄少天扬起下巴瞅着喻文州,“其实我觉得说出口没有那么难,我同意你签订你说的主仆契约的时候你就该懂!”

黄少天突然生起气来了,他伸腿去踢喻文州的小腿肚:“混蛋!主仆契约我都敢跟你签了你还再怀疑我是不是爱你是不是喜欢你!我会跟谁签主仆契约吗?混蛋!你以为你是应龙你就有资格当我主人了吗?”

“不是主仆,是道侣,”喻文州截断黄少天的话,笑意宴宴地看着他,“是伴侣之间相互签订的。”

这回轮到黄少天的脸蹭蹭蹭地红了。

他埋着头绞着那团被角,良久期期艾艾地开口了:“干嘛要签这个契约?你当时难道就想的是替我抗命吗?”

喻文州点了点头:“感不感动?”

黄少天扑上去搂住他的脖子:“超感动!”

“这么感动啊,”喻文州捏了捏送手上的一团软肉,“这么感动少天你准备怎么报答呢?”

黄少天指着喻文州鼻子的手指抖了抖,愣是没想到怎么回到喻文州这句理直气壮要报酬的话。

喻文州弯起嘴角露出一个诱哄的笑容:“我给你出个主意好不好?”

已经被哄得晕乎乎的黄少天瞧着喻文州带着坏笑的脸就自投罗网了:“好……”

喻文州抱起黄少天把他放回大床上:“大恩不言谢,少天你以身相许好不好?”

黄少天在自己心里翻来覆去骂了一千一万遍性喜渔色的龙族,恨不得照着喻文州的家谱上下全造访一个遍。

但是最终他还是伸手去抓喻文州的腰肢,凑上去吻他的眉角。

“你说要还多久?”

“生生世世好不好?”

“好。”

他们最初的相遇便是一个誓言,他们最后的结局也是一个誓言。

三千世界里面互相守护,生生世世他们都将纠缠在一起。

踏过烈火和寒冰,岁月和距离无法将他们割离。

在最后一个誓言里面,开出一片属于他们的世界。

那个誓言便是,我爱你。

——END

【1】

完结啦~~撒花!*★,°*:.☆\( ̄▽ ̄)/$:*.°★* 。 

下面就是番外了……让我认真思考一下番外是什么……

已经看到部分封面&插图了咩哈哈哈哈……<(* ̄▽ ̄*)/ 

特别的高大上啊好嘘嘘www

番外有什么我还在思考……

要命ing……

是继续肉还是逗比欢乐萌啊……

这是个严肃的哲学问题……

  700 148
评论(148)
热度(7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