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金翅大鹏黄少天的烦恼(…………摸个鱼)

基地有网!!有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网!!!

虽然只有那么卡到要死的一个信号……QAQ(一格也是网……免费的就不要要求太多……)

(不不不这就是希望的兴欣之火)

(我要补瞌睡去了……………………路上摸的一条鱼给你们……)

(对,我还摸了一条科幻鱼cp是肖翔肖的还在ing………………)

(那个是#逼死文科生系列##理科生教你如何深情告白##只有理科生懂的告白##二翔是除开文科理科工科农科医科美术生后剩下的那一科生#)





黄少天最近在做噩梦,他梦见自己变成了一个球。

恩,球状的、圆圆的、鼓鼓的金翅大鹏,和白天看到的一个频道的广告里面的落到地上还会弹一弹的圆球猎豹一模一样。

喻文州睡到一半被一只金翅大鹏撞进怀里,分量不轻的黄少天趴在喻文州心口上,看向睡意朦胧的应龙君一双大眼睛委屈地都要哭了

“这是怎么了?”喻文州哭笑不得地抱住毛茸茸一团的手感弹软的金翅大鹏,手顺他后脑到脊背翅膀一带划来划去不断顺着毛,“大半夜的有谁在后面撵着你跑么?”

“我长胖了!”顺着喻文州的睡衣开口就爬上去蹭着他下巴的黄少天翻来覆去地张开自己的翅膀,给喻文州展示自己长胖了的地方,“我刚刚摸了一下!全是肉!我连骨头都摸不到在哪里了!!怎么办文州!我会不会变成一个球!圆鼓鼓的那种!风一吹就滚远了!”

“然后就滚到我怀里了?”喻文州恶意摸了摸手下暖烘烘溜圆的小肚子,“怕长胖啊?跟着我吃几天清淡的不就好了么?”

“我还是胖死吧……”黄少天挣扎着要爬回自己那半边床,变回长手长脚的模样和喻文州挤在一块缩在同一张被子里面。但是他还没来得及跨过被他压在身下的喻文州,就被他捏住脚踝拽回了自己的身下。

“怕长胖的话,咱们多做做运动啊,”喻文州捏了捏身下养了几百年好不容易养得骨肉均匀手感绵软的黄少天,“从晨间运动到夜间运动?午休或者下午茶时间你要是想的话也可以啊……”

“让我安安静静做个胖子不行吗!不行吗!?我又不是没当过球状!你以为我会怕把自己吃成一个球吗?!文州你放手呜呜……混蛋……我咬你啊!你你你……”

黄少天小时候真的是一个球,苏沐橙可以作证。

凤凰不是个负责任的母上,但是他好歹给刚刚破壳的金翅大鹏留了一个负责任的好哥哥。孔雀看着小小一只金翅大鹏从一个不小的蛋里面钻出来的时候,简直怀疑是不是自己没把弟弟照顾好!怎么会是这么小的一只?!

以至于后来孔雀把金翅大鹏养成了一个球,一个差点飞不起来的胖球。

小时候黄少天虽然话也不少,但是孔雀一直觉得是自己没把他养好,叫得次数多他也就以为是他饿了。

孔雀从来都不去想为什么他弟弟饿得这么快还这么久……

“吃都堵不上黄少天的嘴啊……”

在这样叫了就喂,叫久了使劲喂,反正他们妖族撑不死最多撑胖了的基础上,孔雀生生把一只金翅大鹏养成了……

“那时候根本就看不出来翅膀在哪了……”张佳乐扶着额头给喻文州比划黄少天小时候的样子,“就像上次大孙带我去看的那个叫啥来着……几维鸟?就像是那个脑袋一个球身子一个球凑在一块翅膀萎缩的大长腿的鸟,但是人家好歹有两条细愣愣的长腿啊!”

黄少天那个时候爪子摸上去都是肉嘟嘟的。

苏沐橙当年在两个哥哥的协助下看了一眼大梧桐树冠上的凤凰的巢,转过头来问自家哥哥:“这真的是鸟么?”

苏沐秋打量了一下无辜又懵懂,还试图叼几颗梧桐子送苏沐橙的金翅大鹏,吞下了那句尖酸刻薄又中肯“吃饱了撑成这样”的评语。

“他还是有翅膀的,”苏沐秋指了指黄少天朝着苏沐橙伸过来的一小块看得出来是翅膀尖的地方,“看那,去摸摸试试?”

小时候的样子简直就是黄少天内心深处的梦魇,自己不堪回首但是偏偏张佳乐就是喜欢他那个样子,虽然胖的真的不成样子了……

因为黄少天飞不起来啊……

 “小胖子啊……给他狠下心来减了几个月的肥还是很胖啊,那小翅膀根本就飞不起来。”

落到地上还能弹两弹。

所以羽族扶摇直上九万里的金翅大鹏以后可以顺溜的滚到银河之巅?

这简直是……

“这是羽族的耻辱啊!”

羽族稍微辈分大一点的长老终于也忍不住了:“殿下你不能这样惯着他啊!飞不起来的金翅大鹏!还是因为太胖才飞不起来!银河水都冲刷不干净这个刻在我们羽族的耻辱啊!”

黄少天终于还是被逼减肥了,孔雀这才发现,自家弟弟虽然吵了点,但是真心很乖啊……

凤凰的巢穴足够的巨大,孔雀巢穴底部扑上一层软绵绵的大梧桐新发的嫩枝嫩叶,然后领着黄少天在上面爬来爬去。一颗梧桐子就可以勾着黄少天满巢的爬,就像是蝙蝠一样,翅膀和脚并用连滚带爬连扑带扇的跟孔雀闹一下午。

然后眼巴巴地看着那颗梧桐子被张佳乐一口吃了。

金翅大鹏一颗幼小的琉璃心,吧唧一声,裂了。

张佳乐还喜欢给黄少天翻身,看着软趴趴一团趴在巢里面的金翅大鹏他就手痒。把他翻成肚皮朝上的模样黄少天根本不习惯也不喜欢,挣扎着小胖腿小胖翅膀好不容易把自己翻回一个舒服的姿势,然后张佳乐又把他翻成面朝上的样子了。

张佳乐从最开始一昧宠着自家弟弟为乐到现在职业欺负弟弟为爱好。

到最后金翅大鹏委屈得都要哭了,他觉得自家哥哥怎么这么坏啊!不给自己吃的,连吃腻了吃了千年万年的梧桐子都不给!还不让自己舒舒服服地趴在巢里面睡觉!还把自己踹出巢让自己飞!

一点都不像是以前那个温柔又漂亮哄着自己吃东西的孔雀。

已经瘦了不少的金翅大鹏觉得自己特别的委屈,日子一久终于有一天他爆发了!

他要离家出走!

然后他在南溟撞上了一只应龙君,那只应龙叫喻文州。带他在南溟找吃的还给他做吃的,看上去又温柔又漂亮又好吃。

可惜不能带回大梧桐……

可惜好像他不能吃……

可惜他不是我的……

最可惜的是喻文州和张佳乐有一个同出一辙的爱好,把黄少天养胖,然后再欺负他。而且喻文州更恶劣更加以欺负黄少天为乐趣。

偏偏黄少天就是看不出来自己怎么又被占了便宜,但是黄少天偏偏还是喜欢他。

喜欢喻文州啊,我喜欢喻文州,真的好喜欢。

就算是被他欺负一辈子都好……

我爱他啊。

“哪里胖了?”喻文州一边把他压在身下进出碾压,一边去吻他的下巴,“下巴尖还是这么扎人啊……”

“唔……恩……文州……”

“恩,我在呢。”

“不许……唔讨厌……讨厌长胖了的……我……”

“长不胖的,”喻文州笑眯眯地揉了揉他的脊背,“我努力不让你长胖。”

“就算是胖成了一个球啊,”喻文州朝着通红的耳朵尖吹气,“你都是我的。更何况我有办法养胖你,也有的是时间帮你减下去。”

年幼黄少天的烦恼,长大后黄少天的烦恼,长胖后黄少天的烦恼……

有喻文州在,这都只是最甜蜜的苦恼。




少年多喵的烦恼是怎样顺利的在几十台机子和数量更多的手机平板中杀出一条血路抢到网= =

请赐予我被绑起爪子都能用脚下单2w2的叶先生手速那样的神奇力量!

……劳资要睡觉撑不住了= =

  710 46
评论(46)
热度(7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