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此时有粉不如无(…………)

默默发现,我和好鲫鱼 @寂羽 对于伞修有时候粉的和黑一样……

聊天的时候顺便摸的鱼


first one:

苏沐秋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在自我检讨。

到底是该把叶修卖掉划算还是卖掉划算?

但是到了最后,他还是在盘算今天中午到底买什么菜家里有了两个小鬼要养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

所以说,果然还是把叶修卖掉比较划算吧……


second one:

苏沐秋很能打,作为一个独自拉扯着妹妹在社会上混的孤儿。他的战斗力在线上线下都是同样的凶残。

具体表现在他和叶修第一次相遇的时候。

他单手扛起了被地痞流氓尾随抢劫的叶修,然后牵走了跟在他身后的苏沐橙。

叶修一直以为苏沐秋那时候具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或者那就是上天安排的相遇。

“要不是沐橙那天刚好放学,我去接人回来的路上一直问我什么的见义勇为和见义智为我才懒得管……”苏沐秋抽搐着热上了饭。

知道事实真相的叶修泪都留下来了。

“那你当时给她展示的是见义勇为还是见义智为啊?”叶修不死心地追问着。

“我只是想告诉她,”苏沐秋诚恳地看着叶修,“不管是哪个,都是男人干的事,她只用看着就好。”



third one:

苏沐秋每天早上起来看着挤在自己身边,腿还不老实压在自己肚子上的叶修都要感叹一下。

自己为什么没把这货卖了啊?

养出感情了?

看来我真是一个好人。



forth one:

苏沐秋是个家政全才,叶修是个生活技能全废。

“叶修你不知道衣服要分内吗?”

“……衣服分内干嘛?”

“废话!洗衣服当然要分类啊!手洗的机洗的!还有这是内衣内衣!你放到外套这边干嘛?!”

“喔。”

“还有内裤!你丫的内裤放在这它能自己干净啊?!”

“你看不下去的时候能帮我把它洗干净。”

苏沐秋在把叶修摁倒床上揍了一顿后,边帮人洗内裤边思考,还是找个时间把这货卖了吧!



fifth one:

在叶修十六岁的某天晚上,他从一个梦中惊醒了过来。

然后默默起身坐在床上挠了一阵自己的头发,下床了。

半夜睡着睡着突然觉得被子没那么暖和的苏沐秋陡然醒了,发现身边居然空了一半出来。等他打着哈欠出去查看的时候,逮着正在奋力搓洗着什么的叶修。

“大半夜的你转性子了啊?”苏沐秋撑着门框看着叶修,“大冷天的干嘛半夜起来洗东西?你尿床了?”

“滚……你才尿床!”

苏沐秋抽抽嘴角:“那我去床上先窝着,叶修你居然会洗东西……等等你拿什么洗的?卧槽那是洗洁精不是洗衣服!你洗啥呢?!给我给我又不是洗盘子你拿洗洁精洗……内裤?”

……

苏沐秋拿着沾着泡沫叶修奋力洗了一半也能摸出些其他什么东西的内裤,突然感慨万千。

为什么有一种猪养大了终于可以宰了的感觉?

(是不是感觉是时候可以把他卖掉了?)






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感觉伞哥真的是……太宠那个脸t了啊……

养着妹妹还要养媳妇基友的感觉


  310 31
评论(31)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