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君子如腓【3】

郑轩懒啊,懒到出类拔萃的地步。

早上于锋起来了他在睡,晚上于锋拎着菜回来郑轩还在被窝里面。于锋无奈地从被子里面挖出软趴趴的一团毛球:“起来啊,睡了一天饭都不吃了吗?”

郑轩尾巴卷了几下又垂了下去:“你吃的跟我吃的不一样啊……我吃你吃的又不会饱。”

于锋捏了一把郑轩圆滚滚的屁股:“你吃什么?”

郑轩终于舍得睁开眼睛看一眼打扰他睡觉的于锋了:“我吃你。”

还得意洋洋地露出了两颗小尖牙,就等着现在凡人一般的于锋一脸惊吓过度的表情了。

于锋看着那两颗小尖牙终于忍不住伸手拨弄了一下,郑轩忍无可忍一口叼住,还没来得及磨几下就被于锋压着一块倒在了床上。

“你想怎么开吃啊,”于锋摸着郑轩腰间皮毛柔顺肉肉的一截,顺便再拨弄了几下小尖牙,“从这开始吃?就你这个小牙?”

靠!小看腓腓!郑轩努力要把自己从于锋身下挣扎出来:“你手!手拿开!拿开看我怎么收拾你!看我不把你啃得干干净净的!”

“怎么啃?从哪里开始啃?”于锋戳着腓腓身上肉肉的地方的感叹手感真好,语气轻快又调侃,“你真是妖怪吗?建国前成精的还是建国后的?真的不是只猫吗?”

“压力山大……”郑轩觉得自己脾气再好都要炸了!

于锋就觉得突然眼前一花,在他反应过来之前他先看到了天花板上暖黄的灯光,眼睛被刺的一疼。一只素白的手先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面,映衬着暖黄的灯光异常的好看,指尖圆润白嫩,在于锋有所动作之前死死卡住了他的脖子。

郑轩翻身坐在了于锋身上,一双猫耳朵在他头顶扑扇着,长长的尾巴在四周拍来拍去。他的表情相当的不耐烦,掐着于锋的脖子使劲摇:“你非逼得我啃给你看是不是?!”

又不穿衣服……于锋看着白花花一片第一个反应就是拽过旁边得被子给他遮了一下:“大冬天的你……唔……”

郑轩啃着于锋的下唇,尖尖的牙磕着肉磨得人生疼,一双手直接扒着于锋的领口就往下撕,撕了两下没撕动,郑轩丢开了于锋被他咬出了牙印的嘴巴直接动口咬那一排扣子。

于锋觉得自己大脑已经罢工了,郑轩动作带来的信息量有点大,主板现在温度太高……

郑轩几下咬开于锋的衣服扣子,伸手拨弄了一下裤腰上的皮带,估计了一下觉得还需要动牙,埋头准备再接再厉就被于锋捏住了下巴。

郑轩躬身趴在于锋身上,有些不解地抬头看他:“你不是让我啃给你看吗?”

潮湿温暖的吐息拍打在赤裸在冬日冷空气下的感觉让于锋有些无措,他现在才意识到自己身上坐着一个赤裸的郑轩这个场景有多暧昧。他翻身将还准备弄开他皮带的郑轩压在身下:“你这是……脱我衣服干嘛?”

(不老歌)

于锋抱着习惯性缩成一团趴在浴缸里面睡得迷迷糊糊的郑轩出来,一边替他擦拭着身上的水珠一边看着他身上各种斑驳的印子脸上一阵一阵的火烧火燎。

他生怕这个家伙真正清醒过来以后……毕竟他们才相见几天?第一天就带人回家,第二天就一张床上睡了,第三天他就把人家给睡了……

这效率不是一般高啊。

于锋小心翼翼把他塞进被窝,正准备再找一床被子在沙发上将就一晚上的时候,就被一只手拽回了床上。郑轩困得睁不开眼睛,眯着打量了一下确定没有抓错人,一个翻身就滚进了于锋的怀里。

“……”于锋捏了一把他的脸,“我们……这样……真的……不太好……才见面三天……”

郑轩不耐烦地整个窝进了他的怀里:“意思是过了三天就行?”

“不是,”于锋手足无措地看了眼郑轩,小心翼翼拖过被子把他裹了起来,“这个需要先培养感情……感情你懂吧?”

郑轩不想懂也懒得懂,现在他只想睡觉不想去猜于锋的心思。他把自己埋在于锋的肩窝里面,一句话结束了所有的交流。

“日久生情行了吧?!”

于锋躺在床上吃饱喝足美人在怀,但是他彻底睡不着了。

郑轩说日久生情,这个日是动词还是名词?

 

【1】

【4】

大概是……考六级的怨念吧……

六级明年见……

本来没想让他们两日这
  

  220 29
评论(29)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