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年终总结……

抱歉啊QAQ今天写不完一章腓腓的量了……

果咩……土下座QAQ


在最后一个小时……我奋力的关上了word想来写一写年终总结……


我之前除了辩论稿子规划书再也没有写过其他的、类似于小说或者同人的故事,全职是我第一个完全踏进去、第一次有一种欲望想去写一些东西的地方。

自己都很惊异写了居然会有这么多,认识了这么多好基友,可以一起笑一起互相催稿互相摸鱼。

很高兴会有这么多人在3月到12月这么长也是这么短的时间来看我写的东西,我试图写出我对一些人一些cp或者一些遥不可及的梦想和世界的描绘,特别特别的兴奋我可以把他们写出来,也特别特别的惊喜有辣么多的好伙伴来看他们,让他们可以变作一本实物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第一次摸到魔法本子的时候觉得可以哭出来了,这个感觉就像是你站在了一个讲台上,你可以亲眼看到你所描绘的、所鼓动的一种构想完美的出现在了你的眼前。

就像是信徒跪下祈祷的时候,上帝给予他们所渴求的。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蛮奇怪的家伙,从小就是格格不入的、对于另一个世界的窥视者。你们或许已经从我辣么多故事里面已经发现,我不太喜欢或者擅长写现实的、安静的故事。

我追求着一种可以拼搏的、可以站上高峰伫立于巅峰的感觉。

而全职里面所有的职业选手他们都有这样的气质,每一个。

或许手段不一样或许初衷不一样或许追求的不一样,但是他们坚持着向上着。或许他们都能触碰到最顶端的那一点,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得到他们所想要的东西。

这就是所谓的遗憾。

那我就在另一个世界给与他们完美。

易经里面我最喜欢两只签,一只给了喻黄一只给了伞修。

喻黄那只是易经十三卦。同人,同人于野,亨,利涉大川,利君子贞。

伞修那只是易经三十六卦,地火明夷。

十三卦说的是志同道合的精神契合,三十六卦则是在最艰难最困苦的那段时光里面背负着的,终将破除黑暗的那种韧性。

我写过的ALIVE魔法世界逐世天鬼明夷甚至三千如誓里面都是致力于复活伞哥而不是让伞哥从未离去。或许由于个人经历让我觉得,这种在你最年轻的最灿烂的人生中离去而且教会你生死的人,让你终此一生都不会忘记。那种第一次确切感受到生死的滋味的感觉,甚至先于你的亲人先一步告诉你什么是死别的人,或让你在今后一生所有的特殊时刻回想起他。

甚至会让你在漫长的岁月里面有一种错觉,就像是我一样,我现在已经无法准确的知道我是不是曾经喜欢过一个人,单方面的、从未说出过口的甚至谈不上喜欢的那种冲动。但是那个人一旦完全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后,等你完全接受这个事实,然后在一个突然的时刻想起他,你会陷入一种无法挣脱的绝境。

我是不是……好像……曾经喜欢过你?

伞修完全寄托了我已经逝去的过往的一种情感,懵懂的最干净的喜欢。

那段最快乐的岁月里面最大的希望快乐和最沉重的哀切思念都是源于同样的一个人,这让我终其一生如何忘记你?

至于喻黄和方王完全是一种甜蜜蜜的恋爱气氛……甜到倒牙……甜到让每一个听说过爱情的大小姑娘蠢蠢欲动的寄托。

那种我又相信爱情了的感觉……

#麻麻我想烧死这两对#


好吧让我们新年新气象!


在新的一年里面……


多喵喵会继续努力挖矿……填坑……挖矿……

(是的我的专业就是挖矿……)

但是因为要考研的问题,下半年会出现完全消失的状况……

多喵喵在精神上与你们同在!!!

信我我虽然无数次哭嚎着要把逐世给坑掉但是你们看我现在都没有把他坑掉!!!



真的不会坑掉啦……

新年快乐!!!!!!

  42 35
 
评论(35)
热度(42)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