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魔法世界·闻风塔

突然发现魔法世界里面有几篇新添的木有发出来过

完售这么久了放出来~~~

要pdf的话给我说吧,要的人多我下次更新就放链接啦


百草谷的魔法学院有一个很高很高的,带着尖尖塔顶的闻风塔。

塔里面有什么呢?有三千万册最珍贵的书籍以及轮流值守的学院学员和他们每晚歇息在塔尖的院长。

魔法学院的院长拒绝喻文州和黄少天要求留宿这一个合理的请求,在山谷谷口放了一个牌子。

“唯黄少天不得入内。”

至于喻文州?黄少天不进去,他会一个人进去么?

魔法学院院长王杰希自信的关上了大门。

“队长我觉得这绝对不能忍!”黄少天气得跳脚,指挥他的噬金鼠在结界上面去啃个洞,“我觉得我们一定要给大眼一点颜色看看!什么叫做唯黄少天不得入内!!我招他惹他了吗?!”

喻文州温言细语地去安慰黄少天,同时不动声色的替噬金鼠隐藏了啃动结界带来的波动。

在一个月明星疏的夜晚,精灵王带着大剑士坦坦荡荡地走进了微草魔法学院。

顺便给守护结界留下了一个好大好大的洞。

“文州文州,”黄少天走在前面,回头问喻文州,“我们两进来干嘛?我觉得我们好像没有进来的必要啊……我就是气大眼来着,但是我进来能干嘛?又不能找间屋子睡了。”

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现在想也来的及,听说闻风塔有很多书,要不要陪我去看一看?”

于是他们转道去了闻风塔。

闻风塔有一个更加庞大严密的守护结界,喻文州和黄少天在结界下面捕获到了……

“好吧,我先从自家人问起,”黄少天拎起妄图逃离现场的卢瀚文,“你怎么跑出来了?都没人跟着你就敢一个人跑这么远?跑到这里是来干什么的?啊?”

“黄少你跟队长走了以后都没人跟我pk了啊,”卢瀚文在黄少天手上挣扎,使劲朝着喻文州那边挥爪,“队长队长,我就是来找小别前辈的啊……”

喻文州伸手接过卢瀚文:“谁放你一个人出来的?”

“宋晓。”卢瀚文毫不犹豫地把战友卖了。

“那你们是……”

喻文州上下打量了一下剩下的三个人:“你们是兴欣的?”

三个人点点头。

“唔,”喻文州把卢瀚文交给黄少天,“跑到微草来了啊,我记得你叫乔一帆是吧?你原来是微草的但是现在跑过来的话,谁给你偷偷开的门?”

“……没有”显然没有想到喻文州会这样问,乔一帆没有反应过来,“我只是……”

“嗯,他应该是过来看人的,”喻文州把头转向剩下两个人,“你们两是?”

“你问题哪里来那么多?”高个的把带着眼镜的那个挡在了身后,“你是哪个星座的啊问题这么多?双鱼座吗?”

“水瓶座。”喻文州特别诚恳地回答到。

“我是狮子座!”黄少天迅速的接上话,顺便捂住了要跟着发言的卢瀚文的嘴巴。

“从星座上来说很配啊你们两个,”高个肯定了一下他们两,“你也是水瓶座?好巧我也是。今天星空告诉我会有同星座的贵人啊,说的肯定是你!要不要一块进去?”

“我是喻文州。”

“喻文州?名字好熟啊……”高个转过去问到,“小弟你觉不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啊?我总觉得在哪里听过,好像跟着一个叫黄……黄烦烦的人连在一起?”

“混账!”黄少天勃然大怒,“谁是黄烦烦!我是黄少天!”

“又没说你……”高个特别不解的抓抓脑袋,“喔喔,喻文州你好,我是包荣兴,叫我包子就行。这是我的小弟,他叫罗辑!处女座的我给你说!”

处女座的罗辑特别无奈地抓住包子的衣服:“喻文州和黄少天,剑与诅咒。大陆第一的术士和剑士啊……”

“喔喔!”包子一把抓住喻文州伸出的手,“你好你好!我就说你是贵人吧!来来来我们商量一下怎么进去……”

包子……

罗辑和乔一帆愣在那里,你重点有点不对啊……

还有……

黄少天很纠结地思考着,这话题怎么从审问发展到了同谋?

水瓶座的世界啊……


“按照我离开之前的安排的话,”乔一帆指着闻风塔中间部分的位置,“罗辑你想看的书一般是在那里。再过十分钟的样子的话,英杰会过来的。”

“果然有内应啊……”黄少天学着喻文州摸着自己下巴分析着,“你们两个是什么关系啊?小高那个家伙简直就是大眼儿子一样,你们两个难不成有一腿?这算是半夜幽会?”

“不是……”乔一帆连忙解释道,“不是内应啊……也不是……”

“黄少黄少,”卢瀚文搂着黄少天的腰使劲摇,“什么是有一腿?”

“就是互相有意思。”黄少天信誓旦旦地说到。

“哦……”小卢表示了解,“就像是队长和黄少有一腿是吧?”

在黄少天点头之前喻文州先点头了。

“那我跟小别前辈也有一腿!”

喂喂!!这不对吧?!

罗辑和乔一帆试图纠正卢瀚文的这个错误的印象,包荣兴在一边很是欣慰的拍着卢瀚文的肩膀:“很不错嘛!这么聪明还这么精神,你是射手座的?”

“对啊对啊!”卢瀚文回头看着包荣兴,“你是不是会星空魔法算星轨?快帮我算算我跟小别前辈一腿可以有多久?”

“他什么星座的?”

“处女座!”

“很有眼光嘛!我给你说跟我有一腿的也是处女座!”

谁特么跟你有一腿!罗辑在后面试图搬回正确的话题,不料黄少天横插一句。

“来一起算算!”黄少天挤进卢瀚文和包荣兴之间,“水瓶座跟狮子座很配我知道,有多配?”

“还有天蝎和巨蟹!”草丛里面传来一个声音。

“谁?”黄少天拔出冰雨护在了众人前面。

“别急,”喻文州用法杖压下黄少天的剑,“听声音很熟啊,是方神?”

方士谦顶着一头草站了起来:“hi,讨论怎么潜入加我一个怎么样?”

包荣兴突然反应过来什么,看向乔一帆:“你相好?”

“怎么可能!”

发声的是两个人。

方士谦迅速回头逮住吼了一嗓子后憋得一脸通红的高英杰:“哎呀小兔子胆子肥了啊,为哪般为哪般那啊?都敢吼人了为父简直欣慰啊……”

黄少天兴致勃勃地跟着方士谦逗后辈:“快,小高告诉你爹去,说你爸欺负你!”

“前辈别……”乔一帆拉过被两人逗得满脸通红的高英杰。

一个轰轰烈烈的闻风塔潜入计划就在这里讨论诞生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技术性。

第一步。

卢瀚文缠住刘小别。

“靠!”刘小别看着门口的卢瀚文简直要吓死了,“你怎么进来的你个熊孩子啊!”

“让院长知道你就惨了,”刘小别把人弄进自己房间,“没被发现?来找我干嘛都不多穿点啊?蓝雨虐待你么?”

卢瀚文深深感到队长指挥黄少天扒掉他一层衣服简直是明智之举。

“我偷偷跑出来的!”卢瀚文扑进刘小别的怀里面,“看到小别前辈就不冷了!我在蓝雨好无聊好无聊!没有人陪我啊!小别前辈你陪我好不好好不好?”

刘小别抱着到他胸口的小孩,看着他大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自己,默默把人塞进了自己被窝。

“先裹着被子,我给你找衣服。”

“小别前辈最好了!”

第一层防守突破成功。

那么开始第二步,至于第二层防守……

高英杰跟着乔一帆说话去了,他所守护的那一个地方就空出来。

于是包子乐颠颠地跟着罗辑去找书。

方士谦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跟到这来干嘛?不知道接下来的地方是私人空间吗?”

喻文州黄少天摇摇头。

“谁的私人空间啊?”

“骗谁啊?”

“快滚快滚!”方士谦扔过去一对星辰砂,“祝你们两个新婚快乐,就别在这打扰我这小别重聚了。”

塔尖的屋子里面有一盏孤灯。

方士谦忧伤又甜蜜地想,杰希我替你关灯好不好?

灯,等。

我就是那个归人啊。

方士谦撸起袖子开始爬墙准备翻窗进去。

“我赌他会被大眼踹下来……”

黄少天偏过头去看着喻文州。

“没事,他是治疗师,死不了。”

喻文州替黄少天翻起挡风的衣领。

“队长。我们找个地方睡了吧……”

“不想看结局了?”

“明天起来看看大眼又把门口的牌子改成啥就知道了。”

确实如此。

查房查出了刘小别屋里的卢瀚文,高英杰屋里的乔一帆的王杰希,回到自己房间看到了刚刚爬上窗户冲着自己傻笑的方士谦。

真想一扫帚把他抽下去。

第二天王杰希的感想是,真该一扫帚把他抽下去!

起床起得很晚的王杰希很生气。

百草谷门口的牌子变成了“兴欣和蓝雨者一概不准入内”。

旁边还有一块牌子“看到方士谦就地解决”。



魔法世界【1】·吐真剂

全文txt下载




三湾家通贩已经开通

湾家姑娘购买请走

特典加購的>>

 

正文试阅:

八荒如愿(双花):好大孙x好乐乐

三千如誓(喻黄):好喻总x好烦烦

番外:喵~ >▽< 



隐巷系列最后几本单本:喵~ >▽< 

隐巷韩张:心照不宣

隐巷林方:手艺精湛

隐巷喻黄:甘之如饴

隐巷包罗:与石成说

隐巷双花:浅花迷人


  263 11
评论(11)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