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8】

啊,这其实是只小凶残的黄烦

最近很想犯罪一下……

待我……接到repo(喂喂)

 

ALIVE 应该是都要让大家享受一下插伞哥的快感和过程了(喂喂

 

(其实我只是下午睡个午觉被我爹的肉香醒了而已……)

上一章:【7】 

 

喻文州在强制性被一只精神体小云豹买一送一之前并没有单独养过哨兵,因为哨兵和向导之间的掠夺关系,彼此双方是近乎扭曲相互吸引和相互排斥。 

“哨兵和向导之间的契合基本上是互相养出来的,不同于向导和向导之间基本上都是师门传承一样的,”喻文州哄着挂在他脖子上不放手的黄少天松手,“我是蓝雨的喻文州,师承方世镜。”

“那你要养我么?”黄少天恋恋不舍地在喻文州怀里拱了拱,“感觉跟你凑近一些我会好受很多,那这是为什么啊?因为你是个向导?张佳乐也是个向导啊!”

“我生怕你清醒了后,知道自己这么卖萌撒娇会掐死我灭口,”喻文州苦笑着抱住一大一小两只在他身上蹭来蹭去的黄少天和小云豹,“因为契合度这个不仅仅是后天养出来的,很多哨兵似乎在他们觉醒的那一刻就会本能地寻找和自己匹配度极高的向导。”

喻文州看了看睁着一双大眼睛把自己看着的黄少天,拎起在他身上蹭了又蹭的小云豹塞进黄少天的怀里:“我去给你弄点吃的,想吃肉是不是?”

没救了……

喻文州抱住好大两只撒娇卖萌现在只会往自己身上蹭的猫科,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这是在标地盘么?还是求抱抱?但是自己同时抱不动两只猫科去煮饭烧肉啊……

“这是魏琛小时候方世镜做的衣服,”喻文州拿起旁边一摞衣服给黄少天比划了一下,“穿上试试?我好给你改改不合适的地方。”

黄少天在遭遇剽悍粗糙如同张佳乐,喜欢养正太如同林敬言以及曾经远远偷瞧过一眼能摁着哨兵魏琛揍的方世镜,第一次遇到像喻文州这么……这么……

简直就是魏琛曾经给他描绘过的贤惠温柔贴心的理想型向导啊……

他抱着小云豹两只都愣愣地看着喻文州,看着他轻声细语地哄自己抬胳膊抬腿穿衣服带着笑的侧脸,有些忍不住凑上去蹭了蹭。

是不是太好顺毛了一点?

喻文州一边替咕噜咕噜蹭着自己的黄少天挽着袖子一边思考着这个哨兵怎么这么乖,不是说久没遇到向导的哨兵都跟饿了十天半个月的狼一样么?

啊……喻文州大概并不知道,黄少天是如何被例如张佳乐这样狼一般的向导欺压怕了。

会做饭,会洗衣服,房间打扫得还这么干净……

黄少天后知后觉发现自己是被扒光了塞进被窝里面,拽过喻文州还想帮他套上的内裤把自己整个捂进了被子里面。喻文州揉了揉他的脑袋,一边感叹着终于可以下床了,一边准备去给黄少天准备一些吃的。丝毫没有发现从被窝里面露出一个脑袋看着自己背影,掰着手指头算着什么的黄少天。

还这么温柔还会改衣服……

黄少天总结了喻文州一大堆优点,在心里给自己握了个爪。

魏老大说抓紧时机该上就上,虽然张佳乐是个好向导但是不是自己喜欢的那个款式的!所以!所以!!说好的抓住时机就要上!

魏琛估计这辈子都没想到,黄少天会把他教导过的抓住时机用在这个方面上,要是再知道被黄少天当做时机抓的人是喻文州……天知道当年魏琛给黄少天灌输的那些,有关向导贤良淑德温柔可亲的观念,可是为了自己能养出一只这么理想化的向导啊!

万万没想到,万万没想到……

魏琛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被霸占了床的叶修毫不留情地拽着腿扔到了地上。

“张佳乐养了一个小情人你不会不知道吧?”叶修四仰八叉地躺会自己的床问趴在地上的魏琛,“说明你眼光还是很准嘛,这么快就替张佳乐找到备用的小哨兵了?”

“没闹出什么事情,”魏琛挠了挠脑袋,“说明张佳乐和他匹配度还是蛮高的?”

其实张佳乐和黄少天的匹配度并不高,魏琛丝毫不知道,现在黄少天正窝在喻文州怀里大口大口啃着他觉醒成为哨兵以后,就不再敢吃的加了调料的肉。

“没人跟你抢啊,”喻文州摁住黄少天的手,替他擦了擦嘴角的酱汁,“感官调节到这里你就能接受了吗?”

黄少天叼着一块排骨就往喻文州嘴边送:“唔……唔好次……嚎久木敢这么……”

“我知道好吃,”喻文州配合地咬了口肉,“以后还有呢,你别吃那么快啊。”

他在黄少天和小云豹两双期待无比的亮晶晶的眼神保证:“以后每顿我都帮你调节感官好不好?”

幸福来得太突然……

黄少天两眼泪汪汪地啃着各种很久没有吃到得加了盐加了调料加了辣椒的肉,满脸幸福得像是背后有粉红色的泡泡要冒出来一样。喻文州有些无奈的摸了摸又开始蹭上来的黄少天的脑袋,“感觉你要是和精神体同体化的话尾巴都要摇起来了,你可是猫科的啊……”

哪有这样的猫科啊……

张佳乐看着霸占着自己床的一只大白虎和一个大帅哥,愤怒地把一包弹药往他头上砸:“有你这样的猫科吗?没瞧着这是其他人地盘吗?”

“不仅瞧到了还闻到了,”帅哥继续大模大样地趴在张佳乐的床上,“我家白虎说是只美洲豹?不过时间应该蛮久了。”

“你不是找到地方安家了么?”张佳乐有些不明白地拽出几件衣服扔给木苏,“怎么找过来的?”

“那个小云豹的状态不太稳定,”木苏耸了耸肩,接住衣服毫不介意就开始脱自己身上几天前从张佳乐那扒来的衣服,“他的精神波泄露了一路,跟着走过来就好了。”

“你说得真轻松大哥,他的等级可不低啊,你能感受到他的精神波动?”

“我级别更高嘛。”

张佳乐愤怒地抢过自己的衣服:“太欠揍了!级别高了不起么?说实话我是第一次遇到哨兵抢向导衣服穿的,豌豆公主一般的哨兵啊!你自己不觉得硌得慌么?”

“其实到了我这个年龄,”木苏嚣张地一边遛鸟一边伸着懒腰,“除了长夜期前后有些麻烦,一般都能自己控制一下五感了,要是到了这个年龄还不能自控还不如去死呢。”

“行行行,”张佳乐白了他一眼,“你过来躲红潮么?”

“是啊,”木苏四处望了一眼,“森林开始躁动了,话说那只新鲜的无污染的小家伙呢?我明明感受不到他的精神震动了,怎么不在你这?”

“不在我这,”张佳乐看了眼恢复原本状态的房间,无比地想念那只能帮着收拾房间还能做饭的小哨兵,“他自己觅食找到了一个向导,匹配度应该不低。”

“哦,”木苏了然地点了点头,“爬墙了。”

爬墙是个鬼啊!张佳乐愤怒地把那只大白老虎拽到了地上,那只小哨兵连自己这个墙头都没呆几天就爬走了好么?

“一人一半床,”张佳乐拽过自己的被子,“没洗澡不准上床,没穿干净衣服也别想上床,其他地方随便坐,对了你是留下来打扫卫生还是做饭洗衣服?”

“只要你放心我干,”木苏继续对着张佳乐笑着露出两排大白牙,“我就什么都干。”

“包括干我?”

“这个不在服务范围内,”木苏立马转过身去抱住趴在床边的白老虎,“你不太符合我的审美,我蛮挑剔的。”

张佳乐趴在镜子前面看着自己的脸郁闷了很久,什么时候审美标准又上去了?

 

“红潮要来了,”喻文州把黄少天塞进来被窝,任由他又裹着一床被子爬到了自己怀里,“你对哨兵和向导之间的必备知识了解多少?”

黄少天闷闷地趴在他的怀里给他算着:“我知道怎么打架,说起来我速度还不错,跟着龙猫跑我还能逮住他,然后也能逮着他揍。掰几颗牙下来也不是啥问题。然后我找东西也蛮厉害的,你知道大概在东片区那不是有很多裸矿和放射区吧?找找东西也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我想想我还能干什么……”

基本上……就是除了战斗和打架,都不懂是吧?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捏了捏黄少天的后颈:“那你以后就得跟着我背很多东西了。”

“首先,”喻文州拉起黄少天把他揉进自己的怀里,“你得先比较系统地跟我学一遍什么是觉醒者什么又是哨兵,然后你得懂得如何控制住自己的感官。”

黄少天把自己埋在喻文州的怀里,看上去懵懵懂懂的眼睛里面闪烁出一点精光。

不是什么都不懂,也不是单纯到只知道打架,魏琛虽然动机不纯但是真的不希望黄少天出一点事情,除了他不知道的,所有的几乎都是倾囊相授。但是伪装是云豹的保护色,尤其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尤其是对一只胆子大到无法无天的小崽。

现在,黄少天伸手抱住喻文州的脖子,就看这个向导能对自己坦诚到什么程度,然后自己再考虑是抱住他的脖子还是直接勒死灭口好了。

 

 

【1】

【9】

凶残的黄烦很可爱的……哎嗨

期待乐哥知道伞哥审美是叶修那样的以后……吊打叶修(喂喂

 然后我真的不是伞乐= =

卖不出主cp安利我已经很想哭晕在蓝雨厕所了……请组织不要随时怀疑我要爬墙QvQ

 

 

  1102 62
评论(62)
热度(11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