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11】

上一章:【10】




长夜漫漫…… 

张佳乐翻了个身,一脚踹开刚刚他摸到的一只毛茸茸的白老虎:“我的!都是我的”

和一个睡相并不太好的人睡一张床是个什么概念呢?

白老虎默默地配合着往边上拱了拱,这种体验大概就是现在这样放着80%的床不睡,非要和自己挤剩下的20%的情况。

而且还是从原本80%的地方一路碾压非要挤过来跟他抢剩下的20%……

对,他还要说梦话,还要抓东西蹭,蹭完还嫌弃皮毛不够软……

难怪那只小崽着急忙慌的就爬墙了呢,留下来指不定被搓揉摧残成什么样了。

然后,早上天还没亮的时候,那只已经爬墙了的小崽连人带喵一起被送回了张佳乐那,连续被迫大清早被弄醒的张佳乐脸色十分不好,开门的样子如同上膛。

“麻烦照顾一下,”穿着如同方世镜一样的喻文州稍微撩开了一点黑色的带帽衣袍,把挂在他身上睡得昏天黑地的黄少天连带着一只云豹崽崽一块塞给张佳乐,“我喂饱了的,就不用把他叫醒了,红潮来了你们日勤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

张佳乐从那一点门缝里面如同偷渡一样把黄少天接了过来,喻文州有些意外地挑了挑眉毛,体贴地替张佳乐合上了房门:“我完事了就来接他,麻烦前辈了。”

不麻烦不麻烦,一点都不麻烦。

张佳乐内心咩哈哈哈的仰天大笑着,抱住又软又糯的一只云豹崽子加一只小哨兵,兴奋异常地爬上床搓了又搓。

抱枕回来了,而且还在一个高阶向导的安抚下睡得昏天黑地,这简直意味着张佳乐可以放心大胆地搓了又搓睡了又睡。

木苏也很感兴趣地凑上来看了看被裹成蛋卷一样的黄少天:“果然是被喂饱了的哨兵,你看他脖子,啧啧啧睡得真香。”

“操劳过度操劳过度,”张佳乐配合地摆出一脸我懂,“哎呀这个小模样怨不得被操劳过度啊,你看这小脸粉嫩的,喻文州你这是犯罪啊!”

“喻文州?”

“就是他看上的那个向导,”张佳乐拎过小云豹捏起了肉爪,“我还以为是个正人君子,结果也是一个冒黑水的。这是犯罪啊犯罪,喻文州你比我下手还快简直是衣冠禽兽。”

喻文州连打了好几个喷嚏,惹得走在前面的方世镜和魏琛一起回过头来看他。

“大约是……”喻文州摸了摸脖子上的牙印,“有人想我了吧。”

魏琛冷不丁地打了个冷颤,心想喻文州这个吃饱喝足的样子简直不造是祸害摧残了哪家哨兵回来,一看就是跟着方世镜跟久了后为非作歹心狠手辣的心脏样。

虽然此刻他并不知道被那个哨兵是黄少天……

但是方世镜知道,相当了然地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小别胜新婚。”

他们师徒之间打哑谜一样样子让魏琛有点不爽,虽然他并不知道为什么会不爽。但是一点都不妨碍他继续在看着喻文州不爽的路上奔到底。

“红潮来了,”方世镜看了眼头顶开始变红的叶子,“如今森林里面尤其不安全,你说,会查出多少无证无归属无项圈的哨兵?”

“所以合着我这是最安全的,”张佳乐一边靠着一只大白老虎一边搓着一只小云豹,“查上门了也只用到窗外躲一躲,反正我是个嚣张惯了的,也没几个敢认真查我这。”

所以当集合的警报响起的时候,张佳乐见惯不怪地把云豹塞给了木苏:“要是有人敲门,除了我以外都别理,然后要是有人强行破门带着这只小的出去逛逛。项圈给你留了几个不够用柜子里面还有,然后……”

张佳乐愤愤抢过软趴趴的一只云豹狠命蹭了蹭:“回来看乐爷我怎么宠幸你们,给我等着!还敢给我挥爪子!在喻文州那呆了几天胆子还肥了啊?!”

胆子自动恢复并不太肥状态的小云豹配合地在张佳乐怀里拱了拱,然后迫不及待地扑进了睡得香甜的黄少天怀里。

向导除了那个温温柔柔的喻文州以外都是可怕的生物,小云豹在黄少天怀里奋力地扒拉着,力求能把自己遮严实。然后窝在自家主人怀里,开始怀念起了说好不理他的那个里外不一衣冠禽兽斯文败类的喻文州。

至少,小云豹舔了舔黄少天的下巴,然后再奋力地舔了舔自己被搓得竖起来的毛,喻文州不会把自己当做抱枕一样压着搓得七上八下毛飞毛卷的!

喻文州一连又打了几个喷嚏,正了正颜色看着正在叫个不停的面板:“有陌生的精神波被基地察觉到了,现在正在召集留在基地的向导进行查找。”

张佳乐憋着的那口气,奋力地关上门后终于舒了出来:“查完我这了,下个去哪里?”

同时在心里面默默夸奖木苏同志真乃一顶级哨兵,手脚麻利动作迅速,抱着一只小哨兵都能躲得严严实实保证精神波不泄露一点,真的不知道是谁家的蠢货翻墙都能被人察觉到精神波,拎回去好生操练改造一下吧!

不过……张佳乐瞅了一眼带头的人,总觉得今天的重点并不是要查他也不是他藏了两个哨兵的事东窗事发了,他们应该针对的是……叶修?

张佳乐幸灾乐祸的继续在内心咩哈哈哈哈,叶修你干了什么事情终于有人看不下去你这个祸害了?是不是方世镜是不是他干的?谁让你撩完这个撩那个这回栽了吧不知道你房里藏了个怎样的天香国色哟……

叶修的表现确实蛮可疑的,叼了一支烟守在门口不让进,当然凭着他的杀伤力硬闯并不是一个好决定,但是你要是想和叶修谈谈道理讲讲人生……

张佳乐别过脸去,有些同情地并不想看领头人难看到极点的脸色。

所以说,这么多年来自己还没有弄死叶修,真的是很心宽很仁慈了。

“叶神,都看过了,就您这不让查不太好吧?”

叶修叼着烟手放在入口就是不让进:“我是有豁免权的。”

哼哼,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心想我也是权限狗都没这么不给面子,叶修你果然擅长拉仇恨,作为一个向导你人际关系混成这样你丢不丢人丢不丢人啊。

“张佳乐前辈也让查了啊。”

“他那是大方,”叶修抽了抽眼角,心想张佳乐多半是把人挂在窗台下了才没被发现,反正你们重点查的又不是他,走一圈跟观光一样,查的出来就好了,“所以还不跟你们乐爷表达一下谢意和歉意啊,你看人家那个气度。”

不要把战火扯到我头上!张佳乐奋力地用精神波表达着自己的愤怒,一波一波压倒性的精神波就像是浪潮一般拍了过去。叶修嘴角抽了抽表示接收到了张佳乐的愤怒:“都说了不方便让看了,何必还跟我过不去呢?”

“私藏三无哨兵危险性很大的,后果叶神也无法担当吧。”

叶修挑了挑眉毛:“不是三无就可以私藏?”

谁没事会私藏不是三无的哨兵啊?还是上了牌照有归属管制向导有项圈的。

“要是看了出事,”叶修继续似笑非笑地看着领头的人,“谁负责?”

自然是谁带头查的谁负责。

张佳乐站在人后踮着脚往叶修房间里面瞧,不过他也没多担心,就是好奇心怂恿下想看叶修那个嚣张样能藏了谁,不过就算是真藏了谁也多半是个打着擦边球的哨兵。他还真没看过叶修把把柄往别人手上送的时候,不过是谁啊,前面的不要挡着我!

“过去点过去点,”张佳乐奋力拽了拽前面的人,“不要老挡着我!”

“我说!”张佳乐一把拽过明显想把他往后带的人,“有什么我不能看的吗?!”

叶修无奈地耸耸肩:“都说了出事了我可不负责。”

他的房间里面趴着一只美洲豹,身长体阔体型健硕,正甩着尾巴打着哈欠看着一众围在门口看着他的人,森森白牙和血盆大口映衬着一身金黄灿烂的斑点环纹格外显眼。

这个美洲豹长得……

张佳乐绷着脸看着那只二傻一般盯着自己的美洲豹,把恶狠狠的眼神对准了还在哗哗响着流水声的浴室和一根烟接着一根烟抽的一脸似乎跟自己没关的叶修。

“或许……精神体有相似的……”

张佳乐剜了似乎想开导一下气氛的人一眼,继续盯着水停了的浴室,手都已经放在了腰上的弹药带周围,一副随时准备要炸了这里的架势。

里面的人似乎并没有察觉到外面一触即发的气氛,门打开时他还漫不经心地问了句:“叶修回来了?那你的擦头发的毛巾搁哪了?里面只有一条浴巾。”

叶修长长叹了一口气:“你直接光着出来都好,反正就算是被围观了你那身材也是给他们洗眼睛长见识。”

门咯吱了一下,除了死死盯着那个地方的张佳乐和继续吞云吐雾的叶修,众人都默契的背过身去表示什么都不想看到,什么都不想知道。

虽然,基本上都猜到了……

屋子里面静得可怕,那只搁在浴室门上的手顿了又顿,终于还是推开门来。下面勉强围着一条毛巾的男人头发还在滴水,身材高大肌肉分明,胸膛上带着各色已经淡下去的伤疤,面容英俊硬朗,高阶哨兵的气势一览无遗。

音容或许可以改变,但是思念将铭刻在记忆里面不曾损改。

呵呵……

张佳乐冷笑着掂量着手里的枪支,决定回去立马就坐实他养小哨兵的传言。

孙哲平,你还知道回来,简直好样的。

 

 

【1】

【12】

 我在大孙出场那卡了整整两个小时哈哈哈哈哈

因为根本写不下去哈哈哈哈哈

这只是混乱的第一阶段

让我狂笑三分钟哈哈哈哈哈

约莫……周五或者周六是逐世的特典之一教皇篇?

maybe

 

 


  1047 65
评论(65)
热度(104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