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13】

大概是混乱第三阶段……

老魏你好难写……第一次卡文因为自己不会说脏话……

魏琛你一句话就能永光我毕生的粗口储备

……实在不行干脆让镜镜给你带口铐好了= =省了我好多事……

 上一章:【12】

 

魏琛跟着方世镜悠闲瞅着张佳乐炸完一片森林后,目送他依旧怒火冲天远去的背影,慢悠悠地准备回去交任务睡觉。没走几步魏琛觉得情况有些不对,一把抓住方世镜:“喻文州走那么快干嘛?” 

方世镜扯回自己的袖子:“自己看。”

魏琛隐秘地翻了个白眼,看看看,这是什么态度?甩脸色给谁看啊?自打自己从叶修那边回来方世镜你大爷的没对我有过什么好脸色。哎呦我靠这么冷暴力简直要造反的节奏啊,这特么要搁在其他哨兵身上早拖到床上去调教调教乖了,还敢跟我甩脸色你丫的方世镜你简直……

等等!!喻文州你这个小兔崽子跟着张佳乐走干什么!!!!

一想到张佳乐屋里藏着黄少天魏琛脑门上就一层一层冷汗直往外冒,要不是顾忌着方世镜还在旁边,魏琛现在就想冲上去逮着喻文州肩膀一边摇一边问你跟着张佳乐准备做什么啊啊啊啊!

“刚刚文州不是说有陌生精神波被发现么,”方世镜瞥了眼神经不断绷紧的魏琛,不紧不慢地往跟自己屋里走过去,“张佳乐气成那样说不准被截获的哨兵跟他有关系。”

魏琛心里那根弦在不断绷紧中吧嗒一声碎了……

陌生的……哨兵……

他奋力地一拍方世镜的肩膀,努力摆出满脸十万分热情和八卦:“嘿正好老夫也闲的长毛,你反正不喜欢热闹先回去等我,晚上回来咱们床上慢慢聊!”

方世镜毫不意外地挑了挑眉毛,本来往南走的步子立马掉了一个头:“正好闲着,我现在想去看热闹。”

魏琛一口老血哽在心口,为什么你丫的不按剧本来!为什么?!

方世镜一把拽过魏琛的胳膊把他往张佳乐和喻文州远去的方向带:“晚上在床上说什么八卦,我和你一起去看,省省你晚上说话的时间,只管叫就好了。”

“大爷的方世镜你丫是不是要造反啊!”

“造反我不敢兴趣,”方世镜手顺着魏琛的胳膊往下,手指慢慢卡进他的五指扣住,然后往上抬起吻了一口,“你要是想的话,造人我倒是可以尝试研究一下。”

整个动作行云流水,不管是牵手也好还是吻手背也好,都硬生生地让方世镜带着丝毫不配合地魏琛做出了十分的深情。

魏琛僵直地把自己的手拽出来,内心咆哮着不知道是该把方世镜骂一顿还是打一顿比较好。他现在简直就想把那群背地里说他猥琐不要脸没下限没节操的拖过来看看!看看什么才是不要脸!青天白日方世镜你说的是什么!你脑子里面想的都是什么黄色废料!

方世镜难得看到魏琛这个样子,忍不住嘴角微微上扬。就算是被拍开了手他表情也没啥变化,凑过去微微弯腰贴着他的耳朵窃窃私语,顺便伸手就往魏琛的脖颈一带捏了捏。

“我记得红潮要来了,”他的声音压低了声线冰山一般冷冽中平添了几分蛊惑,“红潮来的时候各色生物波的振幅频率要比平时杂乱上百倍,你一个人扛得住么?”

魏琛脸色青红白赤交替更迭难看得要命,想说什么嘴巴张合了几次还是没说出口,他抬手撞开方世镜的控制骂骂咧咧地就大步跟上远去的喻文州,把方世镜一个人留在了原地。

“这么着急那头小云豹啊,”方世镜看了眼再次要蔓延到他脚边的红色线,抬脚跟上了魏琛的脚步,“那我更得交给文州带带了,横竖文州喜欢的紧。”

喻文州现在正勉力卡在门口免得张佳乐又把他关门外:“前辈,我是来找少天的……”

木苏大咧咧地接过趴在张佳乐肩膀上七扭八扭奋力向扑向喻文州的那只小云豹,一上一下抛着玩:“那只崽啊,在床上裹着呢,那么大动静都没醒,昨晚上够操劳的。”

这句话说得……

喻文州看着孙哲平又黑了一层的脸,有些无奈地捂住额头了。虽然他大概能猜到发生了什么,不大明白为什么叶修要跟过来,还明显眼睛都要丢在那个应该才是真正陌生精神波入侵哨兵的身上。不过这一点都不妨碍他硬生生地挤进来,径直走到床边看了看被窝里面团成蛋卷的黄少天,终于放心地舒了一口气把他抱了起来。

喻文州小心的拿自己的大黑袍子把他遮住,瞅了眼气氛越发诡异地现状决定先走一步:“感谢前辈的收留,我这就带少天回去……”

“唔……”黄少天像是哪里不舒服,翻身搂住喻文州的脖子在他身上扭来扭去,一边扭还一边蹭着喻文州的颈窝说着含糊不清的梦话,“文州……”

“嗯?”喻文州配合地顶住他的额头蹭了蹭他的鼻尖,“怎么了?”

“大概要醒了,”木苏把手上那团崽子塞给了喻文州,“下次养好了再带来玩玩呗。”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回来就听到身后门外一声暴呵,“喻文州你这个小兔崽子你再做什么?!给老夫放下我儿子!还有你旁边那个是哪来的野小子!你想玩谁!怎么玩!你丫的敢再说一次老夫亲自教你怎么玩!”

魏琛一边走一边挽袖子,左右瞧了一圈随手拎起一个扫把就气势汹汹地杀了过来,怒火沸腾的样子简直就是要冲上来和喻文州木苏决一死战的样子。

“你儿子?”一个冷幽幽的声音从他身后飘了出来,和魏琛带着火气踏步声十足的脚步声不一样,这个脚步声不急不慢由远至近,就像是一瓢冰水活生生浇灭了魏琛的气势升腾的火焰“你跟谁生的?我怎么不知道你多了个儿子?”

魏琛就像是一个被针扎得气球,眼见的就蔫了下去。

虽然看上去方世镜似乎并不想放过魏琛,但是他没有坚持这个问题。他走进门朝着张佳乐微微颌首以示感谢,然后拍着喻文州的肩膀让他抱着黄少天和小云豹站在他的身后。

然后他转身上下打量了一眼叶修掉过头对着看热闹看得很起劲的木苏开口了:“还得多谢叶神收留阿琛那几日,倒是让我镇压他的精神暴动容易了不少。这位先生要是来躲避红潮,这最好的紧急长夜处理向导就是这位。”

张佳乐张大嘴巴看着方世镜这个相当于给叶修拉皮条一般的举动,内心几乎咆哮地嘶嚎着叶修到底和谁有几腿关系!怎么老魏你还来掺合一腿?你真的仅仅是为了黄少天冒着暴露的危险过来的吗?真的吗?!!!

你明明说的是叶修你为什么要对着木苏说?!

方世镜你这么心脏魏琛他知道吗他知道吗?!

还有那个叫叶修你怎么解释?!怎么一个二个都跟你有关系?你们这群围堵在我屋都是要来场群p的吗?!

估计是张佳乐的表情过于悚动和直白,方世镜看了他一眼就护着喻文州退出了房门,然后意味深长又异常体贴地嘱咐道:“你们慢慢来,动静不要太大,我们先走了。”

他还异常体贴地替他们关上了门,顺手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示意他先走把黄少天带回去,然后站在异常沉默的魏琛身边目送喻文州的身影消失在过道拐弯处,侧过头看向魏琛:“你说,现在我们要不要回房,谈一谈你的儿子的事情?”

魏琛还没来得及说话,方世镜突然往后走了一步再次拉上了不知道什么时候露出一条门缝的房门,很明显门缝里面有几双正想看热闹的眼睛。方世镜警告性地敲了敲门板:“张佳乐你先管好你的哨兵再说,顺便转告叶修,我们稍后算总账。”

他的神色好像是下午茶后漫步在森林一样平静,伸手抓住魏琛的手就带着他往自己屋里走。两个人一场沉默地走过仿佛又一个世纪那么长得过道,停在了一个房门前。

方世镜一边开门一边把魏琛控制住,伸手扼住他随时准备抓武器的手,让他们两个的动作姿势看上去就像是在门口调情一样而不是一对随时都要开打的哨兵和向导。

“现在我们可以好生聊聊了,一些关于少天的事情。”

【1】

 【14】

 

 


  916 53
评论(53)
热度(9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