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刚刚咨询了一下广州人怎么骂街……主要是实在心塞要不要给魏琛带嘴铐

(算了……我已经不知道在广州粉肠是不是吃的了……你们自由心证

(基友提供说卤味更适合黄暴……)

我:广州一般怎么骂街啊?


广州鲫鱼:你条死粉肠

                 生你不如生旧叉烧

                 叼你啊

我:……广州人骂法真tmd奇特……居然问候菜谱

 

然后我私下想了想,是这样的,你看,要是黄烦说你个不如叉烧,我只会觉得黄烦很萌很吃货,要是老魏骂……

我还是把嘴铐给他带上吧

广州鲫鱼:等等,方魏还是魏方

我:方魏

广州鲫鱼:直接叼你老母就算了啦= =

我:……原来你们广州还是有问候母系亲属的骂架啊……

广州鲫鱼:有啊

我:我以为就是把早茶菜单挨个骂完

 

 

于是……大概是这样,老魏还是问候母系亲属

至于黄烦,他问候菜谱:

             我叼你叉烧

             我叼你烧麦

             我叼你双皮奶

             我叼你烤乳猪

 

 

觉得黄烦越发萌了嗷嗷嗷嗷

大约喻总:好好好,都给你都给你,慢慢叼

 

黄烦负责叼菜谱,喻总负责叼黄烦(喂喂

 

 

群友友情提供黄烦特殊骂法,独属于全职的:

我叼你秋葵哦!

叼你个树!

 

 

感谢好助力广州鲫鱼老师@寂羽 

  245 99
评论(99)
热度(2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