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14】

  上一章:【13】




“现在小崽走了,”木苏打了一个响指,转身熟门熟路地一边捞起挂在浴室门口的毛巾开始搓起了头发,似笑非笑地看着叶修,“你好像认识我?”

“认识的话那就劳驾你两从这滚出……”孙哲平几乎从牙缝里面挤出一句话,话还没说完他脖子上的禁锢圈先劈来啪啦电火花闪了起来。

“先来后到懂不懂?”木苏相当不客气地靠坐在了自家白虎身上,顺势就把脚架在了被他捆得严严实实扔在地上的美洲豹腰上,“可没听说过哪个哨兵能把到手的向导放走。”

两个高阶哨兵当着向导的面开始了肆无忌惮的精神碰撞,锋利的精神碎片四处飞溅。叶修一时没拉住孙哲平还被他拖着一起拽到了木苏身旁。两个哨兵丝毫没有把一个还被手铐拽着的叶修、一个在旁边怒火正旺的张佳乐两个向导当回事一样就打了起来。

张佳乐本来想先帮着叶修摁住眼看着就要暴走的孙哲平再说,但是看到他两还铐在一起的手简直气不打一处来。孙哲平拖着一个叶修不方便用手,只能靠体格试图给木苏一个背摔,倒是被木苏一把扛住了膝关节一个背摔连带着叶修一起放倒了。

“够了!”

张佳乐一声爆喝:“再闹我直接关了你们两精神体!”

向导没有精神体,但是他们有独属于自己的精神世界,这个精神世界具有不同的属性的同时,里面不仅能够彻底的安抚躁动的哨兵,还能彻底将暴走的精神体关在里面。

精神体是哨兵精神能量高度凝结而成的,被关住了精神体的哨兵直接会被剥夺90%以上的精神能量。虽然不是不可以破开精神世界的封闭从而逃离困锁,但是没有哪个哨兵想试试强行突破一个向导更何况是一个高阶向导精神世界封锁的滋味……

哪怕他和你的属性隔着十万八千里的差异。

他们四个人又陷入了一个一声不吭的僵局之中,叶修捂着自己腰心想这是什么事,一边摸出一根烟自顾自地又点着了抽起来。

“你也是!抽什么烟?”张佳乐将怒火转向叶修,“要抽给我出去抽!”

叶修突然叹了一口气,站起来伸手一把拽过明显还在怒火汹汹的张佳乐,对准那张脸一口烟就喷了上去。

“我靠!咳咳……叶修你是不是想死!?”张佳乐一边咳一边抬手赏了叶修左眼一拳头,叶修微微偏过头手腕跟着张佳乐的手腕往上抬,扣住他的手往上一甩……

咔嚓咔嚓,几声响动后,原本扣在叶修手上的手铐,这回铐在了张佳乐手上,而手铐的另一端……在孙哲平的手上。

叶修顺手拍了拍张佳乐的屁股:“去吧,你两把事解决完再找我要钥匙,反正这个是禁锢哨兵行为能力的手铐,张佳乐你可以爱咋整就咋整了。”

然而他一把抓住锁在木苏身后老实得不得了的一只白老虎,揪着他脖子上那圈暖和的软肉整个拖到了自己面前:“没想到你还记得我,怎么你还会怕?”

“大概怕你把他关到精神世界里面去,”木苏伸手去摸叶修的手指,沿着他的指尖往上一把扣住了他的手腕,“你是不是认识我?”

叶修伸手拍了拍他的脸:“不仅认识,我还看上你了。”

张佳乐看着他两调情调得就恨不得就地滚一场脸刷的一声就黑了:“你俩滚不滚?我靠木苏你丫的还敢当着我面跟这个老不要脸的调情,你两是不是算计好的是不是?!”

盛怒之下的张佳乐一点都不想听解释,拽着叶修的衣服领子就把他往外面拖:“祸害!叶修你就是个祸害!现在给我回去祸害这个你看上的哨兵去!反正你两互相看都很顺眼!”

张佳乐一边把人往外面踹一边回想起木苏好像说过自己似乎长得不符合他审美……?

已经完全爆发的张佳乐完全顾不上那个高阶哨兵长得如同孙哲平一般高一般结实,连带着一只壮年白老虎一块拎着项圈扫地出门。然后重重扣上门以后才发现自己房间正中好像还有一只捆得很严实的美洲豹,以及……

“叶修你个老妖怪你给我回来把手铐解开!不然你信不信我夷平你们两个狗男男住的地方!人呢?!叶修你给我回来!!!!!”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砰得一声关上门,用近乎可以算得上恶狠狠地眼神剜了自己一眼,然后掉头就往厨房走,每走两步就被手铐一把拖住踉跄地跌了回来。

孙哲平伸手捞住他的腰,一边摩挲一边就试图把他往墙上带,他压住张佳乐的腿一边就试图在他脖颈上留个印子。张佳乐没被铐住的那只手掐着孙哲平手臂上鼓出来的那几块肌肉,还没来得及使劲就被摁到了墙上。

一个温热的吐息在他耳边拂动,孙哲平压低了声音在这么近的距离下简直可以感受到他喉间的震动和无奈到极点的语气。

“张佳乐……”

张佳乐扭着腰奋力地试图掰开扣死在自己腰间的那只手,发现没有任何效果就气鼓鼓地拿出气势毫不示弱地瞪着孙哲平:“松开!别以为我不敢揍你!”

孙哲平一边继续扣着人不放一边适宜他动手:“床头打架床尾和。”

张佳乐毫不客气拔出枪就往他脸上抵:“谁他妈的要跟你和!”

孙哲平歪头躲过枪口就势亲了一口张佳乐的嘴巴:“那我跟你打架。”

张佳乐心想这人跟着叶修没几天就能嘴贱成这个样子叶修你简直魅力不可挡啊!越想越气越想越冒火地张佳乐挣扎间连呼吸都粗了不少,眼看着就要再次发生哨兵向导家暴事件,孙哲平突然先一步软了态度和声音:“饿不饿?”

张佳乐还没来得及说不饿就听到他肚子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

孙哲平吻着张佳乐的喉结一边伸手摸着他的背给他一下一下的顺气:“乐乐……”

“闭嘴!”张佳乐有气无力地撇撇嘴,刚刚炸了一片森林顺便还拖了那么大一只哨兵和他的姘头出去,他现在后知后觉地才发现胳膊酸得厉害。

“想吃什么?”孙哲平相当了解地给他揉着胳膊,“听说你这吃的不少?”

张佳乐活生生从这一句话里面闻到一股醋味,他看着孙哲平那张脸,下巴似乎新刮过了,瞧着还有几道口子,晒黑了一圈不说丫的身上又多了几条疤……

“是啊,”他抬手拽住孙哲平短得不能再短的头发,“现在多得是上赶着的长得英俊潇洒帅气逼人的哨兵给我送吃!吃腻了换个口味还有小只的新鲜小崽送上门!”

孙哲平懒得揭露那只崽一看就是喻文州家养的,不过长得英俊潇洒帅气逼人的哨兵…

孙哲平眸子暗了暗,那股明显针对谁的醋味简直……

张佳乐抬手就往孙哲平的脑袋上敲:“你个实心木头脑袋!你怎么不去找个坛子自己蹲着呢?你丫的倒是学会离家出走顺带爬墙了啊!爬墙!你给我爬墙!你还给我爬到叶修那去!我让你丫的爬墙!爬墙!靠!”

“为什么我要找个坛子蹲着?”

“这股醋味你找个坛子不正好泡酸菜吗?!”

张佳乐的肚子相当应景地又叫了一声,孙哲平看着他那张怒火之下眉眼一片赤红的脸,有些按捺不住上去压住他的手脚,就要和他纠缠几个吻。他们唇齿交融在一起,双方气势汹汹都不像是在缠绵,倒像是打仗一样短兵交接。张佳乐似乎觉得单单凭着唇舌自己有点吃亏,张开牙就往孙哲平的嘴角咬。

轻微的水声在房间里面格外清晰,张佳乐一边配合着孙哲平的动作一边试图解开他的裤腰,孙哲平抬手吊起他们被铐在一起的手,另一只手顺势摁住了摸着他屁股还试图掐几把的张佳乐的爪:“你还有劲?”

“饿不死,”张佳乐试图拽出自己的手,信心满满地看着他,“把你啃了我就饱了。”

张佳乐,在搓揉黄少天的过程中,终于感受到了一种欺压哨兵的快感。但是黄少天只是一只崽……

张佳乐舔了舔自己的嘴角,一只崽哪有成年的猫科压起来爽!

哨兵和向导在看不到的精神领域里面短兵相接,张佳乐调集了大半的精神力简直就想一鼓作气压服了孙哲平好生过一把上哨兵的瘾。

然而……

成年哨兵和小哨兵最大的区别就是他们面对向导操控的五感精神力的感应度,前者拥有一定的自主权,甚至对于低于自己阶位的向导可以,高阶哨兵直接在精神链接的时候将他们的神智淹没在感觉的信息浪潮中。

后者只能乖乖地任由高阶或者成年向导摆布。

他们两个跌跌撞撞一起纠缠着倒在床上,孙哲平在张佳乐身上摸了一圈,摸出他的手枪抬手就往那个手铐之间开了一枪。

张佳乐揉了揉重获自由的手,扑上去压住孙哲平就把他往下摁:“那就各凭本事了。”




【1】
【15】

 

 最近重花花给了一个伞哥表情,觉得超级赞!

null

设计自带话语:

“阿修我饿!”

“叶修我要吃肉!”

“感觉自己超级萌~”

“你们是不是喜欢我?”

“人家喜欢阿修的啦!”

“人家不懂肉是什么啦!”

 

 万能的伞!

 

 


  688 32
评论(32)
热度(6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