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20】

上一章:【19】

 

 

苏沐秋发着烧体温比平时高出了不少,整个人就像是要烤化的芝士一样黏糊着人不肯撒手。叶修伸手推开一点在自己脖颈处蹭来蹭去的苏沐秋:“沐橙最多半小时就回来,苏沐秋你确定真的要来一次的话,大概……唔……” 

苏沐啃秋咬着他的下嘴唇,眼睛直勾勾的看向叶修,几乎是用实质化灼热的眼神在邀请撩拨着他。最可恨的是,这家伙脑袋上那对耳朵还扑棱个不停,帅气的脸上一片粉嫩再加上水汽氤氲的大眼睛……

叶修浅浅呻吟了一声:“要命啊……”

“不要命!”苏沐秋软趴趴地缠着他,“我就是想吃口肉,叶修肉!我饿啊!”

叶修抬手揉了揉苏沐秋的脑袋,满脸怜悯地问他:“你还有劲做俯卧撑吗?”

……

苏沐秋一脸被打击惨了的样子,埋头在叶修胸前拱了拱,抬头有点不甘心地盯着他,一边伸手去摸叶修的大腿:“你可以自己动嘛!”

呵呵……这种事想都别想,叶修撑起上半身靠在床头上,在床头柜上摸了半天终于摸出还剩的半包烟:“你这头发狗啃的吧?烧退了去给我打理一下。”

“我不会啊……”苏沐秋抓住叶修的手爱不释手得捏着他的手心玩,趁着叶修没注意就搁在嘴边轻轻咬了几口,“你给我修修呗。”

叶修揉了揉他一头乱毛顺便捏了几下毛茸茸的耳朵,感叹着耳朵手感真好一头乱发真扎人一边遗憾地摇了摇头:“我不会,你等会找沐橙问问。”

然而苏沐橙只会修自己的刘海,她特别高兴地摸出小剪刀问苏沐秋:“哥哥你要不要剪个齐刘海试试?”

苏沐秋简直落荒而逃,虽然妹妹亲手剪头发什么的很有爱很温馨的!但是就这样让他顶着一头齐刘海出门,他还真的不如死在叶修床上。

鉴于叶修和自己的审美搭配已经糟糕到一个让苏沐橙都看不下去的态度了,苏沐秋准备偷偷找人商量一下发型的问题。他趁着叶修出门的时候翻出衣裤给自己麻溜地套上,一边抱怨着这次衣服似乎又小了一点,一边顺手捡到一只出逃的小云豹。

以及……

“没看出来啊,”苏沐秋抓住自家白老虎咬着后颈脖子送过来的小云豹,揉了一把日渐长肉的屁股,“你居然喜欢穿成这个样子,怎么这样穿会和你觅食的向导在一起的时候感到很有情趣么?”

黄少天奋力地往下拽了一把短裤,却又露出一截白嫩嫩的腰身。他穿着蓝白色的改良水兵服,短裤短袜小皮鞋脑袋上还有一顶完全是装饰性的水兵帽,黄少天简直气急败坏地从楼道窗户爬出来然后跃到地上抢回苏沐秋手上自己的精神体:“要你管啊!你以为我想穿啊!你以为我愿意啊!你怎么不试试这样穿啊!要不是!要不是!!”

要不是现在蓝雨没有未成年的哨兵,他黄少天至于穿方世镜以前给魏琛做的衣服吗!?

结合热褪去的时候理智终于回笼了,黄少天没舍得把摇头摆尾给喻文州摇尾巴示好的自己给掐死,继续装出一脸我好乖好听话的样子,内心的咆哮如同瀑布一般任由喻文州给自己选了件衣服套上。

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居然是魏琛以前喜欢的款式,黄少天觉得自己似乎get了什么了不得的消息,继续一脸我好乖好听话地送喻文州出了门。然后转身爬窗决定吃完就走,下次再遇到结合热还来光顾这个家伙。

那个喻文州!黄少天看着自己露出来的一截腰怎么都觉得不对劲,又把短裤提了回去。什么都好就是性子慢吞吞!改了大半天就改了一件合适的出来!就不能多改几件正常点的吗?裤子这么短到底是哪个家伙设计的啊啊啊啊!!!!

“挺合身的,”苏沐秋给他正了正那顶水手帽,拍了拍他的腰,“你准备去哪啊?”

黄少天抱着自己的精神体蹭了蹭:“精神动荡都稳住了,留下干嘛?再不跑快点,照着这样天天给我炖汤喝,我还以为我只能吃流食呢!!再说我担心乐乐把自己饿死啊!”

张佳乐没把自己饿死,不过等他扶着腰开门被投怀送抱一只水手服的标志少年的时候,倒是差点被黄少天压死。本来就酸疼的腰被迫和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就听到嘎吱一声……

“啧啧啧,”苏沐秋绕着张佳乐转了几圈,“一见面就把你扑倒,看你养的小哨兵多想你,这么迫不及待啊……”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从张佳乐身上爬起来,然后还没来得及撒腿就跑就被张佳乐拽住脚踝拖了回来。等张佳乐看清楚黄少天一身打扮简直啧啧称奇:“看来这几天过的不错嘛,喻文州疼不疼你啊?”

黄少天抓过自己精神体整只塞给张佳乐,才好不容易把自己的脚踝从张佳乐手中抢回来:“疼疼疼,特别疼我行了吧?!”

“疼你你还跑,”张佳乐捏了捏小云豹明显肉多了的爪子,“小没良心啊小没良心。”

“我跟他又不熟,”黄少天在张佳乐房里翻了翻熟练地拖出几袋零食拆开,“各自爽完就分道扬镳呗,据说他们那边挺缺劳动力的要是把我扣下了怎么办啊?我可是童工啊!”

黄少天啃零食的速度相当快,张佳乐一晃眼还以为自己看到了一只塞满了腮帮子的仓鼠。他本来年龄就小,被一身蓝白色的水手服衬得脸越发的嫩了,埋头狂啃食物的样子简直就是在控诉被饿了好几天的样子。

“你是在担心那个护崽的家伙?”苏沐秋蛮好奇地打量了一下黄少天,“叫什么来着?我听我家叶修叫他老魏?”

“叫魏琛,”张佳乐翻了一个白眼给苏沐秋,“话说我咋又把你这祸害放进来了?给我出去!你不是找到你人生的真谛生命的意义了吗?滚去找你家叶修别老赖着我!”

“没有没有,”苏沐秋伸手把张佳乐的头发揉成一团糟,“来找你修个头发。”

张佳乐捧着一包从黄少天那抢回来的零食上下打量了一下苏沐秋:“给得起我的出手费吗你?还有我不是长得不符合你审美吗?找符合你审美的剪去。”

“是挺不符合的,”苏沐秋顿了顿,“我想起了不少事,现在重新介绍一下,我是苏沐秋,苏沐橙是我妹妹,叶修……”

苏沐秋乐滋滋地给凑上来的白老虎挠了挠下巴:“叶修是我的。”

埋头狂吃的黄少天默默地摸出一把指刀递给张佳乐:“来,片了他,我知道你现在肯定特别手痒,你看他那一脸滋润的模样。”

张佳乐淡定地接过刀直接就把苏沐秋本来狗啃一般的头发割得更加狗啃了。

“你俩这是羡慕,”苏沐秋一边照着镜子试图把自己头发修得稍微好看点,“羡慕哥哥我长了一张帅脸是吧?我跟你们说别说这样的发型,就是板寸我都能比你两帅。”

黄少天忍了又忍,觉得现在自己打不赢苏沐秋还是继续埋头吃保存体力比较好。但是张佳乐不服,张佳乐尤其不服,什么叫做板寸都能比我帅?!

黄少天默默看了一眼两个单兵肉搏的枪兵,自觉地抱住自己精神体就往旁边挪了挪自言自语去了:“城门失火千万别殃及我这条鱼,坑爹的我喝了好几天汤了肉都是炖的就不能让我安安静静吃点东西吗?”

“我还不信了!”张佳乐气急败坏地抓过镜子,“来我给你剃个板寸,别的发型我不好说板寸我还是剃得来的!”苏沐秋瞟了一眼张佳乐手上的刀:“我剃你也剃吗?你不会是羡慕嫉妒我长得帅趁机来毁我容的吧?”

“滚!”张佳乐手起刀落麻利地扫清了苏沐秋大半的头发,“我以前次次都是帮人剃板寸,就你这小白脸样还敢剃板寸,出门人家还以为是哪家女兵长得太壮实了!”

黄少天被噎住了,他眼看着两个长得各有千秋的小白脸帅哥麻利地在自己面前剃成了板寸,心想苏沐秋还好点毕竟他体格有这么壮……

但是张佳乐……乐爷嘞……

黄少天惨不忍睹地遮住眼睛,心想乐爷你这是造了什么孽啊……

苏沐秋剃了板寸,反而把脸部颇为英挺的轮廓完全露出来了,皮肤虽然白但是胜在五官深刻气势嚣张,活生生把他的刻画得更加帅气逼人……

不对,黄少天仔仔细细打量了一下苏沐秋,深刻觉得,这模样剃了板寸简直就是要把直男活生生掰弯的模样,扑面而来的基佬力已经爆棚。反而是张佳乐……

孙哲平拎着今天的食材一开门就跟被雷劈了一样,他真的差点就没认出那个揪着他衣领子就把他拖进屋的家伙居然是……

张佳乐你没事把头发剃成板寸干什么?!!

黄少天默默把脸转过去,在内心吐槽张佳乐这个样子简直就是个干练的御姐,还是那种平胸高个气势逼人的大姐姐。

怎么就成了这个样子……

黄少天和孙哲平看着两个板寸头的美男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

 

【1】

【21】

如果想看板寸头的乐乐,请走:喵呜

板寸头伞走:喵喵喵

里面顺便还有一张要崩溃死的大孙。

 已经光头伞……

下次怂恿嘘嘘给伞画妹妹头好了(被痛殴

 

艾玛……项圈就是个架空满足我各种私欲的地方

比如活着的伞

比如活着还祸害联盟的伞……

比如想看小只的烦烦

比如想看伞和老韩干上一架(喂喂

其实大孙和老韩干上一架感觉也很……(被揍飞

当然还有枪系一众美人全部板寸头(除了沐女神

 

  842 61
评论(61)
热度(8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