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27】

上一章:【26】

 

 

 

 

 

黄少天啊黄少天……

喻文州拍了拍手上缠着他七扭八扭卖萌讨食吃的云豹崽的屁股:“最近就没个安宁的日子过啊,小家伙你还挺有脾气的,长肉的同时还长胆了啊?”

小云豹大着胆子在喻文州手腕上留的个牙印,闻言扑上去舔了又舔,表情谄媚得不得了喻文州看着。喻文州被他那个小模样逗乐了,拿指尖点了点他粉嫩的鼻头:“小坏家伙,刚刚你闻到的不是木天蓼么?怎么反应这么剧烈。”

事情发生在被压迫的童工黄少天正万分哀怨地给苏沐秋烤着鸟腿刷蜂蜜之前。生生觉得自己是才出豹窝又入虎口的黄少天两下对比了苏沐秋和张佳乐,突然觉得如同喻文州一般没有什么战斗力的向导简直就是人间天使。虽然他确实一直觉得战斗力弱的向导是个鸡肋一般的存在,但是能摁着哨兵打的向导算什么?那才是人间凶器哨兵的噩梦好吗?!

尤其是又看到了叶修这个讨厌鬼!

“咦,是你?”叶修看着手脚麻利的小哨兵有些不解,“苏沐秋是你把他拎过来的?”

“我听张佳乐说这个小哨兵超贤惠,”苏沐秋丝毫没有罪恶感地搂住叶修顺便就在他脸上亲了口,“所以把人拎过来处理一下我们的晚饭,这回打死我都不吃速食食品了。”

苏沐橙有大白老虎靠着坐有小云豹崽子任搓任捏心情好的不得了:“就是真可惜是喻文州家的,要是是个野生的这么贤惠能干拎回来我养着也好啊。”

黄少天闻言简直心花怒放地扔了锅铲扑上去抱苏沐橙的大腿:“我就是个野生的!美女姐姐快收了我吧!快养我快养我!”

黄少天速度又快切入角度又刁钻,苏沐秋一时不察让这小家伙就直接扑上去占了自家妹妹的便宜简直气得要死。直接上手拎起黄少天小水兵服的后领,连带着一只在苏沐橙胸前拱了又拱的云豹崽子一块扫地出门。正好一大一小两只全部落入了赶来解救童工的喻文州的怀里,小云豹倒是欢天喜地扑上去搂着喻文州的脖子蹭了又蹭,黄少天满心难堪地拽着衣角被喻文州搂着腰往屋里带。

完了……溜出来还没半天……又被逮回去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坐在沙发上内心纠结着待会怎么回答喻文州自己为什么又跑出去了,但是我就是不喜欢在你屋呆着你敢怎么样啊!虽然知道未成年的哨兵在结合热完全褪去后也不能乱跑,但是,这不是没事嘛……还有喻文州你怎么还不问我为什么跑出去了!

喻文州稍微一低头就能看到怀里小哨兵又纠结又强迫自己镇定的一张脸,嘴角微微翘起就是不开口问黄少天为什么要溜出去,自顾自地拿手指逗弄看到自己特别开心的云豹崽。

“喂……”黄少天不满意地拿脚尖踹了踹喻文州的鞋,“不准逗他!听到没有喻文州,不准欺负他!你坏不坏连只崽都要欺负!有本事让我来啊!”

喻文州配合地停下上下动的手指让小云豹嗷呜一口整个含住自己的指尖啃了又啃:“我没有逗他啊,你看他这是饿坏了,我让他慢点吃。你说让你来?你也要……”

喻文州意味深长地挑了挑眉毛,把那只涂满了口水还留着几个牙印的手指头从云豹崽子口中抽出来放到了黄少天的面前:“你也想试试能不能扑到么?”

黄少天一愣,脸蹭蹭蹭地红。他看着坚持不懈扑上去继续和喻文州手指奋战的精神体和一脸玩味地看着自己的喻文州,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又被他口头上欺负了。

“你你你……”黄少天扑上去一把抱住自家不争气的云豹崽子翻身拿膝盖抵住喻文州的腰部就把他放翻在了沙发,“你别以为我收拾不了你你就可以逗着我玩!我那是不欺负非战斗性的向导你懂吗!要不是看在……看在你帮我的情况下!我早放翻你了你懂吗?”

喻文州继续微笑着看着拎着他衣领威胁人的黄少天,还好脾气地伸手替他理了理衣领子。黄少天气鼓鼓的瞪着大眼睛和他两两对视了一会就挫败地倒在他的身上:“你到底听没听懂我在说什么啊!?”

“听懂了,”喻文州伸手抱住一大一小两只崽坐起了身子,“两个都饿坏了。”

黄少天心有不服还准备继续和喻文州掐一架,还没来得及动手他怀里的云豹崽突然就亢奋了起来。摇头摆尾地挣脱黄少天的怀抱就急匆匆地往门外跑,然后一头撞在了喻文州打开的精神屏障上摔了个倒仰。

似乎没明白过来平时畅通无阻的墙面为什么这回过不去了,小云豹爬起来继续闷头闷脑地撞了上去。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侧过头去闷笑就觉得丢人,立马跑过去强行把他逮了回来:“你作妖啊没事这么亢奋做什么?吃饱了撑的啊?还是真给我饿傻了?”

“大概是……”喻文州接过嗷嗷叫着扭成一团的小云豹地感知了一下,“木天蓼?!”

木天蓼是个什么鬼?黄少天一脸不解的看着喻文州,他不知道自己的精神体怎么了,一种本能的亢奋感从心底蔓延开来,搅得黄少天都忍不住有些难耐地走来走去:“是什么味啊!那个混蛋干的!什么是木天蓼啊?!”

木天蓼就是……

喻文州确定怀里这只小家伙亢奋成这个样子就不是一般的木天蓼能有的效果,一般性的木天蓼最多让这个小家伙乖点黏人点……到了闻到味就能亢奋成这样的……

喻文州从包里拿出一小瓶粉末用手指蘸了点,小云豹已经迫不及待扑上来抱着他的手腕又啃又咬。幸好这个小家伙乳牙都没长齐啃咬的力度还不算太大,喻文州看着自己的手指苦笑,就这样这个牙印一时半会都消不下去。

明明那天晚上来觅食的时候,乳牙都才冒尖呢。

被普通木天蓼就安抚好的小云豹现在乖顺地不得了,狗腿地抱着喻文州手腕蹭来蹭去的样子连黄少天看了都觉得丢人。他伸手摁住那条短粗的尖尾巴:“你是谁家的哈巴狗啊!摇尾巴摇得这么卖力你对得起猫科吗?小混蛋我问你话呢!喂喂谁是你主人啊!你到底靠谁养的啊你你就冲着他摇尾巴!”

“一般来说,”喻文州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他得靠我养。”

黄少天咬着下嘴唇气鼓鼓地把拆了他的台的喻文州看着。

喻文州笑盈盈地捏着黄少天的后颈脖子,凑过去抵住他的额头:“你也要我养吗?”

才……

“不要!”黄少天伸手抢回了自己的精神体,仰着下巴看着喻文州,“我才不要你养!我堂堂一个哨兵哎!凭什么我要要你养!我跟你说!我要……”

喻文州用一根手指抵在了黄少天的嘴唇上打断了他的话:“那你要美女姐姐养吗?我听见有人哭着喊着求苏沐橙收了自己呢。”

“才不是!”黄少天一歪头就咬了喻文州那根手指一口,气鼓鼓地小模样简直就是被冤枉惨了,“我才不要向导养!我要养向导你懂吗!”

从来都是……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壮志凌云的一张小脸在内心默默吐槽,从精神关系上来说从来都是向导养着哨兵。好吧,就是从实际情况出发,黄少天你要怎么养一个向导啊?

“我绝对要养个乖乖听话的向导!”黄少天信誓旦旦地看着喻文州,“然后养家糊口的事我就干了!他只用在家里乖乖呆着就好!”

喻文州看着他满脸斗志的小模样就忍不住有点手痒,他搓揉着手里云豹崽粉嫩的肉垫:“唔,那你大概这辈子都养不了你的美女姐姐了,她可是一个一流的攻击型枪系向导呢。”

黄少天整个就蔫了,栽倒喻文州怀里蹭来蹭去:“我看出来了,不然他们兄妹俩把我拎去做饭干什么呢……菜都不会做的向导……好吧不会做饭也不是啥事,我会做就行了!”

“这样啊……”喻文州配合着黄少天点了点头,“那你要养我吗?”

黄少天的心尖颤了颤,觉得四周一下子就安静到极点了……喻文州他在说什么?

喻文州拉过想要逃跑回避这个问题的小哨兵栽倒在了沙发上,两个人中间夹了一只云豹崽在沙发上滚做一团。喻文州压住不配合的小哨兵把他搂进了怀里:“原来不想养我啊?这么嫌弃我么?”

“哪有!”黄少天奋力反驳到,“虽然你不会打架但是我也没嫌弃你啊!”

“哦……”喻文州拉长声音点了点头,“那就是你觉得你养不起我了?”

“谁说我养不起的!”黄少天奋力翻过身子把喻文州反压到自己身下,“就你喻文州一个向导而已嘛!再来两个就算是张佳乐那种……算了张佳乐那种还是留给孙哲平他自己养吧……就你一个向导而已!我绝对把你养得白白胖胖的你信不信!!”

喻文州歪了歪脑袋,掂量了一下手上云豹崽子日益飙升的分量摇了摇头:“不信。”

就冲着这豹崽子的分量,到底是谁把谁养胖啊?

黄少天立马从喻文州身上爬起来,拉开他的冰箱翻检起了食材。小哨兵兴致勃勃要大展一下厨艺的样子让他身后一直看着他的向导笑弯了眼睛。

嗯……拐到手了,拐到手不说还帮着自己数钱,看来以后自己……

总归都是吃,那就是……

口福不浅啊。

 

 

 

【1】 

【28】

祝福一下把自己卖了还帮喻总数钱的黄烦~~~

恭喜喻总以后不仅有煮饭的小哨兵了,还有暖床的小黄烦~~

本来是想写韩张肉的……

但是湾家那个林志炫版的张副给我兜头来了桶冷水……

萎了……

看着那张脸……觉得张副中了一个鬼畜buff……

我都要张韩了……

 我想镜镜……

 

  825 56
评论(56)
热度(8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