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29】

上一章:【28】

 

 

 

 

精神体永远比哨兵自己更加诚实,更加贴近本性。

就算是魏琛一进门就板着脸活像欠了他几辈子的模样,但是他的精神体、半靠坐在方世镜腿边的沙猫正梗着脖子一脸睥睨目不斜视地盯着前方地毯接受一只云豹崽子又舔又蹭。

方世镜简直称得上一脸慈爱得看着两个在他腿边的两只,语气里面充满着怀念:“沙猫小时候也跟这云豹崽子一样可爱得很啊,我瞅着这小家伙胖了不少,喂得很好啊。”

那只表情睥睨的沙猫已经歪着脖子就差整个斜躺靠在方世镜的脚踝边上了。

魏琛没好气地哼了一声,觉得自己现在不仅是腰疼脖子酸了,连心肝都疼了起来。

魏琛觉得这几天他都快倒霉透了!

好不容易养只崽吧,感情是养出来了,觉醒也觉醒了,然而是个不折不扣的哨兵;哨兵就哨兵吧,反正养了这么些年自己也把他当儿子养了,接回来偷偷让张佳乐养着自己还没来得及看一眼呢,就被方世镜这王八蛋抓了个现成;被抓了个现成东窗事发的后果就是被干得晕头转向的时候稀里糊涂的签订了一系列丧权辱国的条例……

然而这一切还没结束,扶着老腰下床松活了没几天,魏琛正在吐槽方世镜无良的恶趣味的时候,乖乖趴在方世镜怀里任由他给自己套上小假领系上小领带的沙猫突然软骨头一般翻过身拿后颈脖子蹭着方世镜的手腕,腰扭出来的曲线要折断一样,露出带着绒毛的肚皮简直一脸讨好地看着方世镜。

饶是见惯了大风大浪的方世镜都愣住了,由着沙猫蒲扇着大耳朵抱着自己的胳膊上下磨蹭耸动着,然而转过头看着上下打量了一眼魏琛:“发情了。”

魏琛被他那古井无波的语气和黑黝黝的眼睛吓得寒毛都要立起来了,方世镜声音偏低偏冷,就像是夹带着冰砂的东风,三伏天都能给你来场透心凉。

他丫的还说的是肯定句!发情你妹!了不起吗不就是发情吗?!没做过吗又不是处!

诡异地热度从脊背上爬上来,魏琛脸上发烫心里却被看得那冷漆漆的一双眼睛发凉发毛。这还没从床上下来几天呢,得,又得鏖战到床上去了。

事情往往没有最糟只有更糟,听到黄少天声音那一刻魏琛真真要心如死灰了。

大概唯一的好消息就是方世镜看在待会要去见人的份上,没把自己折腾得太狠,魏琛觉得自己应该还是能够在黄少天和喻文州面前端得住长辈的模样。

只是……门打开那一刻,魏琛和自己的精神体同时在内心惨叫了一声,怎么这个小崽就半个月不见,分量涨成这个样子了?腰腰腰我的腰!小兔崽子扑什么扑?!

黄少天正是在长个头和哨兵觉醒幼年期的时候,先有张佳乐养着他零食放开了吃,后面有喻文州各色吃食精心搭配养着,虽然看上去没胖多少,但是身上肉结实了不少。

沙猫忧伤地咬着小云豹的后颈脖子往上提了提,悲哀的发现自己真的带不动这只崽了。想当初自己可是守着这只小家伙睁开眼睛的,小小只粉嫩的样子咬着后颈脖子带回窝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虽然现在叫声还是奶声奶气的,但是这分量……

魏琛一抬眼又看见黄少天身上那件衣服,再一看旁边还站喻文州,觉得自己略有点心塞。黄少天挥舞着锅铲忙乎着的模样格外讨喜,脸被热气蒸的红扑扑地鼻尖还带着细细的汗珠子。他转过头看着在一旁切葱扒蒜的喻文州似乎有些嫌弃地往旁边站了一些,喻文州知道他被那股味道刺激到了,笑盈盈地凑过去抵住额头替他调整了一下感官。

魏琛简直要心塞死了,当着我的面这么和睦相处真的好吗?

黄少天拿筷子夹着一块排骨就要扑上来喂魏琛:“魏老大你来尝尝好不好吃!我好久不能吃这些了!张佳乐跟我的匹配度一点都不高害得我在他那的时候啥都不敢放!多亏有文州我跟你说我都快馋死了!”

魏琛接住扑上来的水兵服小少年,暗地里觉得自己的老腰肯定发出了一声错位的惨叫,张嘴叼着排骨有些嫌弃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腰背:“几天就把自己吃胖成这样你也是够能的,味道不错,继续努力。”

黄少天满脸不服:“我哪里胖了!我是长结实了好吗?长得都是肌肉肌肉!你看你看!这身衣服文州说是你以前的!我穿着还大了还多亏文州帮我改改!”

一提这衣服魏琛死的心都有了,方世镜丝毫不介意再在心塞的魏琛脆弱的小心肝上再捅一刀:“你现在这样子估计还得养养,魏琛和你一样高的时候比你还胖十斤。”

“胡说!”魏琛恼羞成怒地啃干净排骨和方世镜怒目相向,“老夫年轻的时候可是神一般的少年!身材那叫玉树临风你懂吗?!”

方世镜冷笑两声:“玉树临风?你这棵树明明是灌木吧。”

魏琛气急败坏地撸起袖子:“方世镜你丫是不是要造反?!”

“我还是那句话,”方世镜弯腰抱起两只趴在他脚边蹭来蹭去的猫科,翘起腿斜靠在沙发上上下看了眼魏琛,“造反我没兴趣,但是……唔……”

小云豹和沙猫发出一声惨叫,黄少天脸都要皱一块了从魏琛怀里被魏琛刚才扑过去捂嘴的动作压在了方世镜的怀里。三人两只精神体在沙发上滚成了一块,方世镜脸上似乎能剥下一层冰壳子一般勉力抱住压在他身上的两个人外加两只猫科,转过头看着摸出终端对着他们笑眯眯地拍个不停的喻文州:“拍得很愉快?”

“啊啊啊魏老大你这是无差别攻击啊!”黄少天抱住自己快要被压扁的精神体,从方世镜怀里探出一个脑袋,“友军我是友军!看清楚攻击目标再上射准靶子啊你!”

还没说完他脑袋上就挨了两个栗子,一个是魏琛敲的另一个是方世镜动的手。

“很有纪念意义嘛,”喻文州又拍了一张,“像是一家人一样,要不要再加个我啊?”

绝对不要!

黄少天把自己从两层人肉压板里面奋力地拔了出来,一溜烟就躲到了喻文州身后使劲给了喻文州屁股一巴掌:“要压死人了!文州你不帮忙就不说了居然还敢在一边拍照留恋?很好笑吗你还笑!拍什么全家福啊!你留个夫妻照就好了加我一个电灯泡干什么?!”

魏琛觉得自己迟早不是被方世镜气死就是被喻文州和黄少天联手气死。

说好的吃饭呢?气都气饱了吃什么吃?

黄少天偷偷摸摸地躲在喻文州身后,拿手肘暗示地戳了戳喻文州,喻文州会意地往下放低了高度,任由黄少天接任自己刚才的动作对着沙发上两个人拍个不停。

“掐起来了掐起来了,”黄少天小小声兴奋地冲着喻文州咬耳朵,“他两经常这样?”

“其实也不,”喻文州把躲在身后的黄少天伸手拽到了料理台前,“但是最近只要是涉及到你的事情,魏前辈尤其容易像是炮仗一样,一点就炸。”

不过就是那一下气势挺足的,过后就……

被方世镜压制得死死的呢。

黄少天啧啧了几声假情假意地可怜了一下魏琛:“被吃得死死的呢~~”

同样被吃得死死的还有趴在床上装死的张佳乐,孙哲平洗完澡出来就看到被窝上面趴着的裸男,实在没忍住上前戳了戳:“怎么没力气了?”

差不多满血复活的张佳乐赏了他个白眼,抱着终端继续嚎:“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过来跟你过!亲爱的我们两个踹了他们让自己在一起自由自在的过活吧!”

孙哲平挑了挑眉毛,大概了然张佳乐在跟谁哭嚎了。

大概,整个联盟能真正管住张佳乐的,除了孙哲平,也只有那一个家伙了。

你说韩文清?说实话,韩文清总觉得自打张佳乐来了他这边,整个霸图的风格都变了。以前是铁骨铮铮现在也是铁骨铮铮硬朗作风没错,但是总觉得似乎哪里……

现在就像是铁汉的耳边别了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花……

韩文清现在看到张佳乐间歇性犯傻嘴角就开始抽,一抽脸色就更难看了,偏偏他脸色难看能镇住的人里面还真没有张佳乐。

“跟一次性能把一个联盟的觉醒者得罪完的你过?”终端那头传来的声音带着沙哑和疲倦,“你真的不是来让我帮忙解决后续的么?嗯?一次性得罪完三个战略大师所有猫科向导的哥哥?”

张佳乐心虚地挠了挠头,继续抱着终端假哭:“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以前在家的时候都不会这样刺我!果然因为韩文清那个混蛋是不是!我好好的一个在家养得白白嫩嫩的弟弟就跟着他跑了!你怎么能这样!一句话就被他从家拐到了那么远的地方!?”

终端那边的声音除了沙哑平静地就像是一条没有起伏的直线:“都跟哥哥你学的。”

张佳乐绝望地栽倒在枕头上:“什么叫做跟我学的啊!我那是追求梦想和……”

“这叫上梁不直下梁弯,”那个声音直接切断了张佳乐的话,“你当年怎么一句话就要离家跟着孙哲平走,我就学着你的样子去找了韩文清。”

弟弟大了不中留……越大气场越强……

张佳乐绝望地抱着终端和枕头在床上滚了几滚,没出息地跟弟弟求饶:“好吧怎么办吧!?亲爱的新杰你总不可能看着你哥哥我一人去单挑三个心脏吧?!”

张新杰端过放在床头的水杯喝了一口,扶着眼镜勉强撑起了上半身靠在了床头上:“好消息是大概喻文州不会找你什么麻烦,坏消息是,刚刚传来了几个消息。第一,很不巧的是你把木天蓼带回来还打开密封的时候,微草那边的座驾王不留行回归了;第二个坏消息就是,你猜轮回的孙翔在摆脱两只孟加拉虎回去的路上遇到谁了?”

张佳乐在内心盘算了一下,他最开始估计自己大不了就一并得罪叶修张新杰以及喻文州这三个不要脸黑心肝的家伙,好吧,半个切开黑漆漆的江波涛他暂时没考虑进来,但是排开喻文州再加上刚刚微草回来那位……

两个整心脏加两个半心脏再加……

他颤抖地追问张新杰:“孙翔把谁怎么了?”

“他路上遇到了肖时钦。”

一次性得罪的凑齐四个整心脏……张佳乐在那一瞬间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

现在出逃……不知道来不来得及啊?

  

 

【1】 

【30】

 来不及了

熊乐乐你自求多福

一次性得罪完心脏你也不容易

喻总那边只是看在你喂黄少天喂得挺好的份上跟你将功抵过了

(其实是镜镜吃得很爽准备让徒弟放你一马)

每天满课心情down到极点……

只能搓rua老魏泄愤

 沙猫小时候真的是神一般的少年

长大后……

那个一脸嘲讽……

 

 

还是我云豹美丽……

感觉搓揉黄烦手感如下

  952 91
评论(91)
热度(95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