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30】

上一章:【29】



当然来不及了。

张佳乐继续一头栽倒在了床上,卷过一床被子把自己捂成蛋卷打算装死到底。

张新杰看着终端里面露出来的天花板,眼睑微垂暖灯打在长长的睫毛上投下了一片薄影,堪堪将眼眸遮住了:“你又准备装死了么?”

张佳乐觉得身上一冷,死命往被窝里面缩了缩理直气壮地回答道:“嗯!”

“我要是你的话,”张新杰闭上眼睛,“就不会这么傻在屋里等着被收拾了。”

张佳乐趴在被窝里面琢磨了一会,伸出一个脑袋看向坐在一边看热闹的孙哲平:“他的意思是我应该一鼓作气趁着那些哨兵要么肾虚要么下不了床把他们先收拾一顿?”

孙哲平嘴角抽搐了一下,上前摁住毛毛虫一般又要往被窝里面缩的张佳乐:“肾虚?”

“没说你!”张佳乐一脸贞烈地抱着胸前的被子,“孙哲平我警告你你丫的再敢拽我头发我真揍你啦!都说了没说你肾虚你怎么就这么敏感啊小心眼的!”

韩文清脸色不好看地从浴室里面走出来,一边擦头发一边伸手抽出张新杰手上不断叫嚣的终端:“安静点。”

那端张佳乐的声音瞬间静音了,不过安静没三秒立马又炸了起来:“我跟我亲爱的新杰宝贝说话老韩你插什么嘴!别以为现在我归你管工资是你开你就连私生活都要管!我跟新杰说句话怎么了?我又没鏖战到肾虚让他操劳得下不了床我凭什么要安静啊?!”

孙哲平闻言都高看张佳乐一眼,几年不见能发展到跟韩文清对吼简直进步不要太大啊乐乐?你吃了雄心豹子胆了还是干脆破罐子破摔了?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压根没打算安慰一下脸都阴沉下来的韩文清,顺手抽回了自己的终端:“有靠山了?”

张佳乐立马原形毕露地往孙哲平怀里躲:“新杰我错了我等下过来给你暖床么么哒!我保证今天晚上早点睡不玩终端了也不嫖男人了!快告诉我怎么做救我一命吧!”

孙哲平内心呵呵了两声,捏着张佳乐的下巴压下去亲了口:“张新杰不缺你这个暖床的,胆子肥了啊还嫖男人?我一回来简直就无法无天了是吧?”

张新杰淡淡瞟了一眼终端里面孙哲平露出的半张脸,心想张佳乐这胆子嚣张的还不是你惯出来的。不过惹了这么大的事要收拾也是关上门来自己收拾,外人还是不要插手了。

张佳乐从来没有料到张新杰给自己出了个如此直截了当作风粗犷的主意,他有些拿不定注意地看着孙哲平:“真没问题么照这样做?”

孙哲平揉了揉他的脑袋:“反正这样做了以后没人会在明面上收拾你了。”

张佳乐气急败坏地一把推到孙哲平掐着他的肩膀使劲摇:“你为什么不觉得暗地里下绊子把我往死里收拾这个更可怕?!”

“如果在此之后还敢暗地里收拾你的,”张新杰的声音正好插入进来,“就可以挑到明面上来。为什么事件了解后还不肯罢手,往深度想想,那是不是对霸图有什么不满。”

上纲上线用到这种程度……

张佳乐一脸膜拜地盯着终端里面张新杰那张平静的脸:“新杰宝贝你太不要脸了。”

“嗯?”

“张副你太伟大太了不起太聪明太棒了!”

韩文清看着张新杰抽开垫在身后的软枕往下试图躺回被窝,上前扶住他的腰让他可以顺利地完全平躺下去:“你确定这样就能完事?”

“不能,”张新杰摘下眼镜放到了床边,“还得让他们知道张佳乐在霸图内部接受了严厉的、实打实能让他长记性的惩戒。但是惩戒人这件事就不劳他们外人操心。”

“所以说,”叶修懒洋洋地趴在床上揪着白老虎的耳朵玩,“再不甘心也只能放过张佳乐一马了,不能亲手收拾这个惹祸的家伙真的超级不爽啊。”

苏沐秋停下手上的电焊机枪抬起了护目镜瞅了趴在床上一身咬痕吻痕的叶修:“张新杰就是你说的那个韩文清心头肉的小向导?绑定的?”

“绑定的,”叶修揉了把白虎毛茸茸的肚子,“老韩的心肝哟那个心脏的小家伙。年纪轻轻就这么一肚子坏水,张佳乐全身的智商都长他一人头上去了。”

听到八卦苏沐秋两眼就放光:“那个叫张新杰的还跟张佳乐有一腿?”

叶修耸了耸肩:“当年我不是想试试能不能把事业失意感情失恋状态的张佳乐拉到我这来吗?结果让这个小家伙截胡了我就心想张佳乐怎么变得这么好骗了。仔细查了查后发现,这两是亲兄弟。”

“哦,”苏沐秋恍然大悟,转过头继续带上护目镜捣鼓他那一桌的东西,“这么护短啊?要收拾也只有我能收拾自己哥哥?让张佳乐负荆请罪挨个上门道歉,再怎么着想欺负死那个乐乐也得看在霸图的面上咽下这口气大度地表示原谅他。”

“唔,”叶修摸了一会没找到烟,叼着一根笔权当安慰,“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张新杰动手收拾人,真的一点都不含糊。除了没让自己动手这点不爽以外,张佳乐的下场会让所有人十分的满意。”

总觉得还是很不爽,叶修啧了一声,简直想把吃饱喝足的苏沐秋一脚踹出视野范围。

张佳乐打了个冷颤,他现在特别不想敲响眼前这个门。

好吧,道歉也不是啥丢人的事,之前看到叶修那张惊得要把嘴里叼着的笔一口吞下去的脸简直内心暗戳戳的爽。但是这并不意味着……

他的脚边突然麻酥酥地有什么擦过,他往下一看入目的便是一条又粗又毛茸茸的尾巴扫过他的膝盖,紧接着脚面一重……

“又踩我……”张佳乐无可奈何地蹲下去抱住那只挪威森林猫,“还踩得这么用力。只有你一个吗?你亲爱的主人呢?”

有张佳乐整个上半身那么大的一只挪威森林把毛茸茸地爪子搭在了张佳乐肩膀上,张佳乐暗叫不好。但是他根本没有时间做出什么举动,突然变大的挪威森林猫严严实实地把他压在了身下。

“来自史诗中的……精神体,”张佳乐挣扎了两下,被巨大的毛茸茸的肉爪糊了一脸,干脆自暴自弃地抱着挪威森林猫毛茸茸地脖子被压了个严实,“拉载着曙光女神的座驾的妖精,来自北欧森林,连雷神都无法将其带走的守护神啊……美人别压了压死了我,我家美洲豹要跟你拼命的。”

同样是被压,张佳乐幸福地抱着挪威森林猫蹭了又蹭,被美人压着怎么都比那只胖老虎来的爽啊,果然这是甜蜜的负担啊负担啊。

精神体有两种,一种就是常见的来自于哨兵性格相符合的具象化的现实动物。但是毕竟不是没一个哨兵的精神体都是凶猛的野兽,也有像是眼前这只一般,看上去毫无杀伤力的宠物级别的……

然而这只挪威森林猫并不是宠物,他的性情和他的主人契合。人类赋予了传说以灵性,于是便有圣灵响应号召,走进了现实。

“来自史诗的精神体更为人所不知,”叶修搓了一把手上肉乎乎的虎掌,端着白虎的大脸上看下看,“所以你到底是什么?传说中的、还是真的就是一只变种的孟加拉虎?”

门打开的时候张佳乐正被压在门口勉强露出一个脑袋,朝着开门的人打招呼:“嗨王大眼,我来坦白从宽的……咦?怎么是你!王杰希呢?”

【1】 

【31】

挪威森林啊~~

一级大美人啊嗷嗷

哦,前面设定改改,大眼是哨兵好惹

继续给乐乐点起蜡烛

 

  776 26
评论(26)
热度(77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