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体检(下)】

 啊……

那个好污好污的脑洞终于到达顶点了……

你们要是想知道猫科那个的排序……

咳咳……拉到最下面好了

最近坑好多……惆怅

 

 

 

比起体检来张佳乐更像是在和精神体美洲豹玩闹,干活检查核实各种数据的却是哨兵孙哲平他自己。 

“没见过你这么不长心的向导,”孙哲平把自己美洲豹翻成肚皮朝上的状态,看着欢天喜地扑上去抱住美洲豹细白绒毛肚皮蹭来蹭去的张佳乐,拎着他的后颈脖子提到自己面前亲了一口,“把他压好压好,我要测数据了。”

“啧啧啧肮脏的成年人们,”张佳乐舔了舔嘴唇装模作样地摇了摇头,倒头躺进孙哲平怀里伸手去捏他的大腿肌肉,“点心这个败家玩意在终端上开赌盘了,押大小呢。”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冲着自己挤眉弄眼有些无语:“你押了谁?我去押你的对家。”

“我靠我靠我靠!”张佳乐丢开美洲豹扑上去摁翻孙哲平就抽了他裤腰上的皮带,“我还就押老韩了你信不信!本来想便宜一把对家押你你居然这样对我!怎么对自己尺寸很没信心吗?!”

孙哲平脑门上一溜黑线:“什么叫做你要去便宜一把对家?”

张佳乐笑得那叫一脸花枝招展:“不是要出最后数据了吗?精神体sheng zhi qi的尺寸数据也要上传的,不过林大大那个宝贝点心开了个盘准备在所有全部数据出来前赌一把,看哪个的精神体……”

一边说张佳乐一边挑着眉毛去摸孙哲平的下半身,舔着他的下唇还啃了几口:“不过放心宝贝你就是比输了也别伤心,放心我还是爱你的么么哒,要知道长度并不能代表什么,我喜欢你这种大胸的。”

孙哲平冷笑两声捏着张佳乐的下巴把他压倒在了地上:“难道不是你喜欢粗的还带倒刺时间长的?”

“妈的都说了喜欢你胸大了……”张佳乐无语了一下,伸手搂住孙哲平脖子拿膝盖去蹭他,“来啊来啊,你现在来给我机会验收一下我更喜欢胸大的还是你那很粗还带刺还时间长的玩意啊!”

于是孙哲平就地把自己精神体拽回了意识海,然后压住张佳乐就地正法。他两在这边胡天胡地不干正事,但是等着下注的人很着急,十分着急。

“张佳乐跑哪去了?”叶修一脸事后地搂着苏沐秋点了一只烟在手术台上吞云吐雾,顺便把左脚搁在白虎的腰上,“怎么还没见他出来蹦跶吗?”

“大概是阵亡在前线了吧?”方锐在他终端上敲个不停,“你说我是压老韩家的好呢还是轮回那个小帅哥的金虎啊?哎呀张佳乐你怎么还不下注啊你要是下注我就直接押你的对家了!”

“为什么不压我的呢?”苏沐秋把脸埋在叶修怀里使劲蹭,“我的也是孟加拉虎啊!!凭什么一个队的都不压我就不说了!叶修你都不放心我吗!?”

“那哥哥你的尺寸是多少啊?”苏沐橙凑上去戳戳那只白老虎,“说嘛说嘛别害羞了,我不会嘲笑你的。”

苏沐秋沉默地看了苏沐橙一会,冷不丁地扑上去捂住她耳朵报了一串数字。

“卧槽卧槽这不科学!”方锐率先反应扑上去准备扒苏沐秋裤子,“md你怎么不早说!你要是早说黑都要让小罗辑给你黑个户口出来!!!”

“喂喂喂,”叶修一把拎住方锐,“扒错了扒错了,你扒别人的男人想干嘛?搞清楚清楚你们这回比的是啥再来扒啊。他刚才又没说他精神体的!”

“卧槽你说的是真的?”捂着老腰好歹支撑着回来了的魏琛咬着烟盯着一脸人家好害羞的苏沐秋,“这个是他的尺寸不是他精神体的?!他到底是不是人啊?”

安文逸咳咳了两声:“按照动物学来说,人的那啥确实有可能比最大型的猫科那啥都要那啥的。”

“比那啥都要那啥到底是指啥?”方锐睁着自己无辜的大眼睛歪着脑袋,“是什么呢小安?”

安文逸忍了又忍,还是拎起放一边的书砸倒那个废物点心。

苏沐橙相当不满地拿手指尖拧住苏沐秋胳膊上一小块皮肉使劲掐:“有什么我不能听的!?你居然还敢我捂耳朵!果果她们都能听!”

苏沐秋哎哎叫着求饶:“她们又不是我妹妹……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我有一个问题,”罗辑抬起脑袋推了推眼镜,“要是没人押对的话,那最后下注的钱归谁啊?”

“当然是归庄家啊,”方锐义正言辞地强调着,“老规矩办肯定归庄家啊……我靠你们打我干什么?”

“剥削阶级,”叶修痛心疾首地摇了摇头,“我代替组织通知一下,让你上缴非法所得啊!”

陈果一巴掌把叶修扇回苏沐秋身边:“老板还没说话呢你代表谁?这次要是庄家通吃统统入总账!”

“但是按照基本数据来说,”叶修靠在苏沐秋身上拉了拉身上的衬衫,试图遮掩一下满脖子的印子,“西伯利亚虎系应该是完胜全部的,毕竟老韩家的那个体型就在那放着。”

“但是我们不能忘了,”张新杰拿短鞭敲着战术展示板,“即使西伯利亚虎系sheng zhi qi在直径,长度以及是否有倒刺这三项数据上都是占据第一的,我们也要考虑一切可变因素。”

被从房间里紧急拖出来的张佳乐默默扣好错位的扣子,把自己的位置往林敬言那边挪了挪。

“我觉得老韩脸色很难看……”

“和你被你宝贝拖走开会的时候,你家大孙脸色一毛一样。”

张佳乐伸手握住林敬言的手,两眼泪汪汪地把他看着:“老林……”

林敬言熟练的拍了拍他脑袋:“我懂我懂,多来几次你就习惯了。至于你亲爱的宝贝新杰怎么就几年不见就进化到这个地步我就真的就不知道了,毕竟我也是新来的。”

大概是老韩最近哪天晚上又把他折腾很了没让他按时起的了床吧……

“我们都知道,西伯利亚虎系的yin jing勃起长度是9.25到12厘米,直径是1.75到2.5厘米……”

其实我们真的不知道……

不过霸图一众尤其以张佳乐为代表,都在私底下拿手比划12厘米和2.5厘米粗是个什么概念。

“而可变因素大概又以下几种,”张新杰抽了抽眼镜,短鞭啪的一声敲在展示板上拉回了所有人的注意力,“第一是哨兵个体因素,所有的参考数据是有限区间范围内的,说明是随着个体综合实际情况发生变化的。我们要考虑到会发生以下这种情况,即取西伯利亚虎系的最小值遭遇上了豹亚科的最大数值。”

大家纷纷不动声色的拖着自己的凳子远离易爆点。

“……”张佳乐嘴角抽了抽,拿手肘撞了撞林敬言,“他是想夸我家大孙尺寸不错吗?”

“你新捡回来的那个崽也是豹亚科,”林敬言嘴唇嗡动回复他,“不过唯一确定的是……”

霸图的各位恨不得把自己的位置撤离到会场之外,那个豹亚科数值最大的是谁他们不关心,但是他们很确定一点,张新杰一定是很直接的用西伯利亚虎系最小值的情况来暗喻……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大家的眼睛都在往韩文清身上某个位置瞟……

不过啊啊啊啊神仙打架能放过我等霸图凡人吗?!

“咦,”喻文州搂着在他怀里装忧郁的黄少天和小云豹眼带惊讶,“张新杰居然没押韩文清……”

“卧了个大槽,”方锐颤巍巍地把自己终端塞给了一边监督他的陈果,“信息量太大了张新杰居然不押老韩……老叶拿你的终端给我看一眼,我怀疑我的被黑了。”

“没有,”叶修揉着自己太阳穴显然也吃惊不小,“张新杰确实没押老韩……”

张新杰他押了王杰希的挪威森林猫。

方士谦为此吓得差点没把怀里的百般手段哄好的挪威森林给摔下去了。

“看不出来……”方士谦笑得十分僵硬,眼睛不住往王杰希那边瞟,“不准确说我还真没摸出来……宝贝你能变大一个再让我摸摸吗?我觉得我应该重新给你测量一下数据,不然张新杰这个态度很让我怀疑世界的真谛啊。”

挪威森林抬起爪子赏了他一脸挠痕。

王杰希抬头瞟了一眼被单方面殴打的方士谦,慢慢给自己套上外裤和外套打上领结,然后拎过一个终端沉思了一会选了一个人。

方士谦凑上看了眼,啧啧了几口:“你是按照哨兵个头来选的吧?这个小哨兵叫唐昊是吧?成年了吗?”

王杰希摇摇头:“成年了,据说白羊座和天蝎座在床上zuo ai的时间齐驱并驾,我觉得他才是你的好选择。”

所以……这个是方士谦的终端机。

方士谦一声惨叫抱住王杰希的大腿使劲蹭:“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下次我肯定不在医务室这种地方办事了杰希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保证下次不会乱选地方还故意拖长时间多来几次!”

“没想到张新杰也会意气用事的时候,”喻文州拿额头抵住“郁郁寡欢”不想理人的黄少天的额头,“要不我也在这个上面押你一把好了,这样你开心了吧。”

黄少天扑上去摁住喻文州掐了一把他的腮帮子:“混蛋混蛋我明明是个未成年!你什么意思啊啊啊你是不是刚刚还没看我热闹看够你说!大心脏你坏死了你一肚子坏水你是不是又想欺负我!!”

“哪有哪有,”喻文州躲开黄少天狠命挠人攻击,笑着和他在沙发上滚成一团,“要是老师是哨兵的话,你放心我妥妥押他。”

黄少天在喻文州怀里顿了顿,想了想方世镜那个气场,心有余悸地配合喻文州点了点头。

“所以只能压轮回那只小老虎吗?”叶修吐出一口烟,伸手揉了把趴在旁边的白老虎耳朵,“可惜你没上户口没法参加啊……”

陈果一拍桌子:“要不我们也跟着押王杰希吧!他家的那个可能变大啊!”

“先等会,看看王杰希和喻文州还有肖时钦押谁……哦肖时钦可以不看了……”

肖时钦押的是孙翔,孙翔押的也是自己,两个下注就是前后脚一秒内的事,这个情况一看就是肖时钦的终端被孙翔抢去强行押了自己。

“你难道不看好我吗?!”孙翔一根直肠子通到底,根本不给拒绝的理由把肖时钦气得都想摔东西了。

问题根本不是我看不看好你好吗?就算是你那精神体的那玩意的各项尺寸在豹亚科里面确实不小!而且还是区间最大值的那一批!但是!但是!!!

还有西伯利亚虎系和孟加拉虎系在你前面呢!!

“哎……柔柔你看,”苏沐橙拉过唐柔给她看终端,“居然有人押你哎……”

唐柔嘴角抽搐了一下:“我家精神体……是女孩子好吗?”

所以说……

“卖了吧,”江波涛诚恳地看着周泽楷,“这要是传出去……好吧已经传出去了。”

“我同意卖了,”方明华满脸同意地点头,“简直丢人啊。”

吕博远等人卖力地点头。

周泽楷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他大概不会表示反对意见。

“呜呜呜……”杜明躲在墙角抱膝捂脸,“我就是想支持一下我的女神……”

“乖,”方明华走上前去拎起杜明的后颈脖子把他往手术室带,“我来再教你一遍生理学知识,来把裤子脱了我给你指男女的生殖构造有什么不同。还有吸引女生的注意力不是靠干这样犯蠢的事……”

“轮回很团结啊,”叶修上下找了找,“基本都押他们可爱的小老虎队长。”

“喻文州那个小崽子想干嘛!”魏琛愤怒地磕了自己的终端,“我靠方世镜我跟你没完!”

咳咳……咳咳……

在蓝雨伟大的方世镜的带领下,整个蓝雨都乖乖地押了一毛钱给魏琛家的沙猫。

“一看就是来砸场子的,”方锐开心地算赔率给魏琛听,“老魏啊老魏,啧啧啧,看不出来啊。”

押老魏的主意是喻文州出的没错,但是一毛钱这个是方世镜拍桌决定的。

“罗辑你居然押包子哎,”陈果和苏沐橙凑一起刷刷刷翻完下注的名单,拍了拍罗辑的脑袋,“这么有战友情啊!好样的,就算是知道要便宜别人但是也要为战友下注值得表扬!”

“不是,”罗辑奋力搜索出一个资料想证明什么,“我选他其实是……”

一句话没说完就被包容兴搂进了怀里使劲在他腮帮子上亲一口:“我就知道小弟你果然对我是真爱!”

罗辑愤怒地擦了把口水,红着脸四处看了眼拎起一本厚皮书严严实实地朝包子砸了过去。

“啧啧啧,”苏沐秋说话的口气听上去活像灌了一瓶醋,“十年宿敌啊,相爱相杀啊,在没人选老韩的情况下叶修大大你投出了决定性的一票啊!”

叶修瞟了苏沐秋一眼:“投的是他精神体,放心要是下次你们哨兵开展比那玩意谁最长最大最粗我一定投你,我学习方世镜带领一战团的人来投你。”

“别介,”苏沐秋喜笑颜开地搂过叶修,就把他摁在自己精神体白虎身上就亲了一口,“一人一毛这待遇我可真受不起,让老魏一人面对这种情况就好。”

似乎叶修开了个头,霸图一群人终于也敢给他们队长表示一下心灵上的支持。

当然张佳乐投了他家孙哲平家的精神体,之前还试图鼓动他宝贝弟弟一起投的被无情的拒绝了。

“真实太残酷了,”方锐搓着手准备揭晓这一场赌局的最后赢家了,“要是老韩家的赢了不知道会不会打击到轮回小金虎的自尊心啊,虽然要是那只小金虎赢了……”

“什么!!!!?”

不管是韩文清家的东北虎也好,还是周泽楷家的金虎,甚至于王杰希家可以变大的挪威森林猫最大体型下的数据,更别提唐昊和孙翔了……

“果然还是看个头的吗……也得亏田森是个向导……”

“真看不出来啊……”

罗辑默默地藏好自己的终端,真的是万万没想到……

果然知识就是金钱,果然……

“果然小弟你对我是真爱!”包容兴一把搂过罗辑再接再厉再亲一口,“你对我的尺寸这么了解这么有信心!不是真爱是什么!!”

罗辑怒极,拎过放在一边的厚书又砸到了包容兴的脑袋上:“谁对你尺寸了解!谁对你有信心!我只是想起你的精神体是狮虎兽而已!!!”

叶修猛地一拍桌子“啊”了一声:“罗辑你不说我们真的都忘了……”

这种打破地域隔离和一定生殖隔离的杂交猫科其实大家平时见的真不多,主要是他长得太大太占地方被众人勒令除非是战斗场地不能放出。时间一久连包子自己都快忘了自己的精神体是个可以一直无限制增长的狮虎兽。

所以说……

罗辑偷偷摸出自己的终端看了眼那一串零,觉得有点幸福得头晕……

果然……

“小弟你对我真的是真爱!”包子一把抱起人转圈,“不然我都快忘了我精神体是什么你还记得!”

罗辑简直要吐血了,抓狂地抓住包容兴金灿灿的长发:“这个你都能忘你也是个奇葩!”

“那你喜欢奇葩。”

“你才喜欢奇葩!”

“好啊好啊,那我喜欢你这个奇葩好了!”

“……你才是那个奇葩啊啊啊啊!”

苏沐秋搂过叶修冲他咬耳朵:“我闻到了一股味道……”

叶修伸手揉了把他的头发扯住他的衣领把他拉了过来:“是不是恋爱的酸臭味?”

“不是,”苏沐秋正经地凑上去轻吻了几下叶修的嘴巴,然后压住使劲舔了几口,“是春天的味道。”

喻文州抱着在他怀里睡着的黄少天和小云豹,把他们塞进了自己的被窝。

韩文清把张新杰困在了自己胳膊和墙之间,低头一点一点靠近。

张佳乐已经累得要死抱着孙哲平的胳膊蹭了又蹭,最后一口咬在了他的锁骨上嘿嘿笑着进入了梦乡。

肖时钦只觉得自己谈个恋爱怎么那么心累,彻底放弃推开睡着睡着就要凑过来嚷着他名字抱着他亲的孙翔。

还有……

春天要到了……

联盟的猫科精神体们~

春天要到了哦。

 

 

正文:【一】

 

体检(上)

 

冬天都到了,春天还会远吗……(咳咳

(猫科集体发情感觉也……

顺便你们要的那啥的数据……

  1780 58
评论(58)
热度(178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