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14岁的新世界(中)】

继续搓宝贝小新杰

乐哥你坏坏的啊

老韩你在哪里……(为什么还没上场……

 新杰你生日快乐啊(。・ω・。)ノ♡
现在还是个正太的新杰哦(。・ω・。)ノ♡

 

 

 

 

外面的世界…… 

孙哲平守着战车睡了两个晚上,每年到这个时候张佳乐总要穿越大半个战区和紧张区来到这个安全区,然后丢下他一人守着大件行李和战车就……

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今年返程的时候是不是多了个人?

“新杰要觉醒了,”张佳乐偷偷摸摸掀开自己的大斗篷给他看,“能干吧比我还早一年!”

他能不能干我不知道……

孙哲平近乎无语地看着一脸自豪夸着弟弟的同时,还四处观望警惕的张佳乐。不过能在塔眼皮子底下把要觉醒的小向导顺出来,我觉得张佳乐你是十分的能干

孙哲平用哨兵的直觉发誓,那个斯斯文文看上去就跟书呆子似乎没什么两样,戴着眼镜被张佳乐护在胸前挡得严严实实的准觉醒者肯定没有他看上去那么纯良。

说不定张佳乐把他带出塔的安全区这件事就是他怂恿的。

别以为用眼镜遮着拿余光打量人我就会不知道!别以为你甩眼刀给我我没有察觉到!嘿你还甩!

“别怕,”张佳乐抱人的方式简直恨不得能让张新杰就挂在他身上,“那个就是大孙,是个要进入成年期的哨兵……对了你的美洲豹呢?”

还没完全长成的美洲豹整个身子毛茸茸的连胎毛都还没换完,耳朵看上去又大又立,躲在孙哲平身后期期艾艾露出了大脑袋,可惜张佳乐现在心思并不在他身上。

“会不会太麻烦你们了,”张新杰温顺地像只小白猫一般,被张佳乐抱在怀里搓来揉去也不反抗,反而睁着湿漉漉的眼睛趴在他怀里怯生生地问,“毕竟战车是两个人的配置啊。”

孙哲平在内心深处大力翻了个白眼,这招对张佳乐真的太有用了,这死小孩贼精贼精的怎么可能是张佳乐这个甜白傻的弟弟!基因变异了吧这是!?

“没事没事,我们两个睡床就好!”

孙哲平终于忍不住了:“那我睡哪呢?!”

“不是还有驾驶室嘛!”张佳乐拼命地给孙哲平眨眼睛,“几天的事啊!大孙驾驶室还是很宽的!”

呵呵,睡驾驶室,死小孩我记住你了!

张新杰面无表情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转过头避开孙哲平的眼刀就由张佳乐把自己抱上战车。

张佳乐似乎并没有发现自家弟弟和自己哨兵两个暗地里一番噼里啪啦的眼神交战,他现在就觉得自己是人生赢家向导中的成功人士,左手弟弟右手精神体的日子简直不要太爽啊!

要是自家弟弟不是个洁癖就更爽了……

这回轮到张佳乐期期艾艾躲在孙哲平身后指望他能帮自己挡住弟弟堪比激光的眼神。

不就是……没收拾吗……至于么……

大孙不是一样没收拾!

不……事实上,孙哲平比张佳乐有收拾多了,比起来孙哲平还是个正规军出身的,军容军装什么的打理起来比张佳乐不知道靠谱多少倍。这辆大型履带式战用装甲车内部已经在张佳乐离开的这两样,被孙哲平整理归顺了不少地方,可惜……

孙哲平识趣地把张佳乐扔给了他弟弟:“我去前面驾驶室,你们两好生相处。”

不……带上我……

张佳乐贴着舱门想跟着孙哲平一块溜去驾驶室,被张新杰一把拉住了手。

刚刚那个小白猫一样招人疼的弟弟哪里去了?张佳乐绝望地想着,整理内务什么的根本不重要好吗?人活着就是图一个开心!哨兵都能忍受的地方宝贝新杰你一个准觉醒者有什么不能忍受的?!

弟弟什么的……

张佳乐跟在张新杰后面乖乖把衣服叠好分类,然后一件一件把那张明显就是张佳乐硬塞进来的大床垫上的各色杂物按照危险与不危险,常用和不常用分类好……

美洲豹屁颠颠地跟在张佳乐后面听从指挥,帮他们把东西衔到指定的地方。最开始从那张床上翻出小刀弹药的时候张佳乐脸色已经十分不好了。等张新杰板着脸从他被子里面抖出几个亮色小方片的时候,张佳乐爆了手速一把扑上去把张新杰压进被窝对准腮帮子亲了又亲,顺便把那几个小方片塞进美洲豹嘴里用眼神示意他赶紧消失!

张新杰挣脱自家哥哥的魔爪,擦了一把脸上的口水拎着张佳乐的衬衫领子审问他:“刚刚你藏起来的是什么?!不要以为我没看见!告诉你了东西不能乱扔不能乱扔!”

“乖乖乖,”张佳乐蹭着张新杰的脸颊不撒手,“小孩子不要问那么多,我没有乱扔东西这样堆着我真的很顺手啊!”

“那是什么?!”张新杰固执地要一个结果,“哥哥你到底把什么不该藏的藏床上了!花花绿绿的好几个颜色都不一样当我没看见吗?!”

张佳乐死的心都有了!新杰你不是近视吗这个时候眼神这么好干吗?!

“糖果糖果行了吧,”张佳乐装出我错了的样子胡说八道,“口味不一样所以颜色不一样啦!”

“说了多少次不准在床上吃东西!糖更不能在床上吃!”

我的天!幸好骗过去了!张佳乐一脸惆怅地在内心舒了一口气,幸好没让自家新杰看到那是一叠套套,大孙你居然把如此龌蹉的东西扔床上!要是让我家新杰看到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从自家美洲豹那得知实况转播的孙哲平觉得自己冤枉极了,戴套办事怎么了?不戴套办事那才叫龌蹉呢!套子难道不该扔床头吗?

张佳乐才不管,他抱着自家弟弟在收拾干净的大床上滚来滚去:“宝贝你想去哪啊?要不趁机跟我回百花的驻地了吧?反正塔那一堆向导也没本事追到百花来找我要人!”

“学业没完成。”

“没完成怕什么,”张佳乐丝毫没放在心上,捏了捏张新杰的脸颊一口亲在他额头上,“我还不是书没读完就去参军了?使徒之战都让我抗过了还怕什么?跟着哥哥吃香的喝辣的有啥不好?”

张新杰一脸读书很重要的样子把张佳乐看着,张佳乐和他对视不过五秒立马败下阵来:“好吧好吧随你随你,等我守着你觉醒了我就把你送回去,等你成年了真正成为一个顶级的觉醒者后我再来把我家新杰带到百花去。”

准觉醒者们在觉醒的前夕将会发生随时会面临精神海的动荡的可能性,他们要迈过觉醒那一道坎才能分化为守卫和伴侣,乃至哨兵和向导。这时候有一个经验极为丰富的觉醒者的陪伴与引导,就显得尤为重要。

这似乎也是塔让张佳乐如此容易地就偷偷带走了张新杰的一部分原因。

高墙围住的安全区和外面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张新杰趴在观察镜上,在张佳乐和孙哲平的指导下第一次直面战后这个自己完全没有认知的环境格局。

“战区和危险区到处都有重叠,”张佳乐把烧得斑驳的大地指给张新杰看,“流兵和武装团到处都可以遇到,所以说实力很重要。”

“但是这一路上基本算得上太平,”张新杰转过头看着张佳乐,“是因为战车上的涂徽吗?”

“涂徽只能说明你的隶属,”张佳乐揉了把张新杰的脑袋,“是驻地军团所有还是地方武装,或者说只是个自由佣兵,更多的是看装备和战功。”

顶级的哨兵向导组合战功彪赫,他们的武器和座驾也是在战区口口相传。这辆属于孙哲平的重型履带式战用装甲车在战车上一向是撕开防线的尖兵利器,型号样子款式规格基本上被每一个参加过战斗的人熟记于心,自然也没有多少不开眼的要上去试图打劫这辆战车。

更何况几乎人人皆知,这辆战车的主人和他的美人向导形影不离,他的向导还是个极为罕见的攻击系向导觉醒者,擅长爆破和弹药轰炸,破坏力一点都不比他的哨兵弱。

甚至于这个向导在极端情况下,会爆发出比他哨兵还要强力的战斗力。

他们穿越了核污染后的森林,整个穿越森林的过程中张新杰觉醒的特征越来越明显。张佳乐已经恨不得每天二十四小时都窝在床上把张新杰抱在自己怀里,整个人暴躁得像是一只护崽的母狮。

孙哲平默默地睡他的驾驶室,在连续孤床独枕了快半个月后他都快习惯张佳乐和他宝贝弟弟占着自己和张佳乐那张床,然后在床上滚来滚去的现实了。好吧,原谅那个小兔崽子在觉醒的关键时刻,更何况照这个情况看来,这个小兔崽子会觉醒成一个相当稀少的高级向导……

就是不知道是什么精神属性的向导……

但是不管是什么属性的向导都能看出他能成长为一个让他的敌人感到万分难缠的家伙。

觉醒是一个很消磨体力和精神的过程,张新杰有时候会被烧得全身通红,让一边张佳乐抱着软趴趴的弟弟又着急又心疼。孙哲平有时候看着张佳乐围着张新杰团团转深深有一种自己是多余的感觉,不过好在这个小兔崽子出色得要命,他在开始出现觉醒特征后的第三天晚上彻底觉醒成了一个幼年期的治愈系向导。

治愈系啊!

孙哲平都心动不已,拼命在心里盘算自家驻地有没有合适匹配的高级哨兵。这哥两是开挂了吧?!向导属性里面最稀缺的攻击系和治愈系全让他哥两分了!

张佳乐都快乐疯了,抱着张新杰傻笑完后抱着孙哲平傻笑,抱着孙哲平傻笑的时候还一脸不敢相信地咬了孙哲平肩膀好几口来求证这一切是真的。

孙哲平捏着他的下巴把他压在驾驶室舱门上低声盘问:“你逮着我咬干什么?”

“嘿嘿嘿,”张佳乐笑得一脸傻样,“我想确定一下是不是幻觉嘛!”

“那你咬我干嘛?去咬你宝贝弟弟一口啊!”

“我才舍不得咬我家宝贝新杰,”张佳乐顺手摸了一把孙哲平的胸,凑上去吻他的嘴巴,“快快快,快让乐哥我再咬你几口!”

孙哲平在心中大力翻了个白眼,比我大半年你还真把自己当我哥了啊?!

床上叫你乐哥的时候怎么就捂脸装不认识了?

张佳乐已经高兴得找不到北了,于是为了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他亲自上去开着孙哲平的战车一路劈荆斩棘横冲直撞地杀出了这个森林,虽然颠簸得都快让孙哲平这个哨兵吐了,但是他硬是赶在太阳落山前杀到了一个暂时安全的驻扎营地。

“为了庆祝一下我家新杰觉醒成为一个向导,”张佳乐左手弟弟右手男人豪气地踹开战车门,“今晚乐哥请你去酒吧,敞开喝不要怕!”

“未成年不能进酒吧!”张新杰努力推开张佳乐的脸,“也不能喝酒!”

“我成年了,”张佳乐丝毫不松手,“再说我们这唯一一个未成年他有监护人带着!”

孙哲平欲言又止,但是很显然他也并不太想去酒吧:“我守车行吗?”

“你那车不守有人敢偷吗?”张佳乐胳膊勒着孙哲平的脖子把他往酒吧拽,“快快快,乐哥今天高兴,陪你乐哥你很不爽吗?”

看着你旁边那个小兔崽子眼刀唰唰唰的确实很不爽……

更何况这个酒吧……

孙哲平板着脸进去,拎着酒瓶狼狈跑出来的满脸满脖子印子,衣服领子都被拉开到腰了。

在战区混出来能活到现在的都是战斗力爆表的人才,更何况是在战区混下来的女性们……

他真的不懂张佳乐怎么敢把自己的宝贝弟弟带到这种如狼似虎的地方,光是那群姑娘都能把他们生吞活扒了。好吧张佳乐居然意外比他还要在这种地方混得如鱼得水这是事实,但是再怎么说被一群姑娘又摸脸又摸……

孙哲平拉了拉自己的上衣,打了一个冷颤。

张佳乐确实很适应这种酒吧,调酒的姑娘把酒递给他的时候还试图摸一把被他护在怀里的张新杰的脸,可惜被哥两联手躲过了。

“摸我行啊,”张佳乐一边喝一边试图诱哄张新杰喝,“我弟弟可不行啊,没成年的我不看紧点,待会准被你们啃得骨头渣都不剩。”

涂着紫色唇膏的姑娘就靠在张佳乐身上:“宝贝弟弟不行那就把你宝贝哨兵叫进来呗,每次躲在门口当我们这是虎穴狼窝一样,你也不管吗?”

“别以为我没看到他脖子上那个印子是谁亲的,”张佳乐笑骂着抢过那个姑娘手上的那杯啤酒,“反正还是那句话,今天来的三个你们除了我,哪个都别动。”

“啧啧啧,”趴在他后面吧台上的大胸姑娘伸出涂了艳红指甲的手指去勾张佳乐的下巴,“说得你很受欢迎一样。”

“难道我不受欢迎吗?”

切,虽然张佳乐脸上印子也不少,可惜对他感兴趣的姑娘确实不多,比起当年被亲得红着脸拔出手枪的小向导来说,现在的张佳乐还没他怀里的张新杰招人疼。

毕竟板着一张一本正经的脸替自己哥哥拽回被人拉扯开的衣服领子和袖子的张新杰实在是……

“果然老了就没人爱了,”张佳乐长叹一口气把酒杯放到张新杰嘴边,“就一口,一口!”

“多度饮酒不利于身体健康和神经系统。”

“就一口!”张佳乐抱住张新杰bia ji一口亲他脸上,“不喝我嘴对嘴喂你啊!”

“你喝多了,”张新杰不想理这个装醉耍酒疯的哥哥,以为自己不知道他酒量啊,“喝多了就回去。”

张佳乐一把捏住张新杰的下巴就想亲,张新杰实在受不了这个酒鬼哥哥,一把抱过他手上的啤酒杯就猛喝了一口。啤酒味道微苦,里面估计还混了不少其他烈酒,张新杰喝的急没注意就一口就叉进了气管。

“咳咳咳……咳……”

“喝那么急干嘛……”张佳乐手忙脚乱地拍着张新杰的背,“没呛着吧?”

“喝了一口,”张新杰睁着大眼睛湿漉漉地看着张佳乐,脸颊两团又粉又嫩的红晕慢慢往耳后蔓延,“你说的,一口就好。”

呀……一口就醉啦?啤酒而已哪有这么可怕的效果?又不是大孙那个天生的一杯倒。

张佳乐喝了一口手上啤酒转过头去问那个紫色唇彩的姑娘:“你往里面加了多少种酒?!”

那个姑娘掰着手指头数了数:“大概……就三四种吧……”

完了完了,张佳乐抱着整张脸都粉嫩嫩的张新杰一颗坏心眼的心简直蠢蠢欲动:“刚刚那个最多算半口啊,还有半口呢?”

张新杰皱了皱眉头,脑子里面又乱又清明:“刚刚我喝了一口!”

“半口,”张佳乐坏心眼地眨了眨眼睛看着旁边的姑娘,“你问她们是不是半口?”

张新杰板着脸看着凑在他哥哥身边姑娘一个劲的点头,半响后一把抓住那杯酒闷头喝了一口。

啧啧啧,脖子都红了哦。

比大孙能干,张佳乐抱着张新杰简直按捺不住自己一颗蠢蠢欲动的心,几下躲开伸向自己怀里喝得晕头晕脑小家伙的手,麻利地把他塞回了战车。

小新杰现在晕乎乎的在床上,张佳乐趴在战车上笑嘻嘻地给孙哲平伸手:“哎,你说今晚上我要不要宠幸一下你啊?”

 

 

14岁的新世界(上)

14岁的新世界(下)

正文:【一】

咳咳……

乐乐你就骗新杰那是糖果吧……

哎……好想亲乐乐一脸扒了大孙啊……

顺便狠狠亲新杰一口

乐乐你把弟弟灌醉动机不良啊

我一直觉得,一杯酒倒,还是啤酒真的……

有大孙和老叶这两就够了

乐乐好歹也是能干一箱的汉子

 

 

  398 29
评论(29)
热度(3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