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你说是不是你拿了我的松子你说!(下)

记不清上集剧情的先走:你说是不是你拿了我的松子你说!(上)

@向天墜落。 遥远的榛子坑……

 

家里来了只不速之客,喻文州拿指尖摁住洗干净后毛茸茸一团奋力奔向一桌坚果的鼯鼠尾巴,然后被看着bia ji一声砸在桌上的小东西无比愤怒地扑上去抱住他的手指又啃又挠。 

怎么就这么容易炸毛呢?

喻文州再次捻起一个榛子塞进了小鼯鼠的怀里才把自己的手指抢救了出来,腮帮子已经被数个榛子塞得满满的小鼯鼠奋力地捧着这个新到手榛子又塞进了嘴巴,然后继续朝着桌子上一大堆食粮进发。

喻文州哭笑不得地伸手再次摁住毛茸茸的大尾巴,然后看到好不容易嘴里塞满榛子的小鼯鼠砸回书桌,

好不容易收好的榛子又被自己的体重压吐了出来……

欺负鼯鼠怎么就这么有意思呢?

“就惦记着榛子,”喻文州主动把手指递过去给他泄愤,“小家伙你从哪里来?是不是饿……恩……”

喻文州瞧着那油光水滑和明显不太是鼯鼠体型的身材咽下了是不是饿坏了的后半句话。

“可别使劲咬啊,”喻文州抽回被咬出了牙印的手指头,“不然你非得挠死我。”

“吱吱吱吱吱吱吱!”

喻文州左瞧右瞧那小鼓脸大眼睛还有毛茸茸的尾巴怎么觉得喜欢,伸手就戳了一下肉呼呼的肚子:“在说什么?还想要榛子?就算我给你,但是你的嘴巴还塞得下么?”

那是我的榛子!什么叫做你给我!本来都是我的!!!!我的!!!!!你拿我的榛子来哄我你亏不亏心啊混蛋术士!!!!

喻文州听不懂吱吱的叫声,只觉得几个榛子就让这个小家伙欢喜成这个样子也太好满足了,你瞧,乐得连尾巴都要摇成狗尾巴了。

“别咬别咬……”喻文州急急忙忙抢救回又被鼯鼠抱着啃的手指,“出血了怎么办?”

就是要把你咬出血!抢了我那么多储备粮不放你点血我自己都觉得对不起自己!你让我心痛我也要让你痛一次!

“别咬别咬……”喻文州连忙抽回自己的手指,“真的不能咬啊!”

可惜他的动作实在没有那只小鼯鼠快,手指还没来得及抽出指尖就一阵刺痛。

密林术士的血在烛光下闪过一丝异样的波动,然后整个房间都被血色覆盖上了。黄少天抱着那根指头和两个榛子整个吱都傻了,那个被他咬开的血口子就在嘴边,不知道怎么鬼使神差的看着满屋子红艳艳上下波动的红色光膜黄少天就凑上去舔了口血渍。

喻文州无可奈何地撑着头那手掌拍那个毛茸茸傻不拉几的小鼯鼠的脑袋:“你要是不舔还有补救的方法……”

怎么会有送上门来给自己当魔宠的小笨蛋啊?

你才是笨蛋!你这个大坏蛋你刚刚干了什么?!咦等等我为什么知道你说我笨蛋了?我为什么听得懂你说话了……

“谁让你咬我呢?”喻文州半垂着眼睑伸手去戳圆鼓鼓的小肚子,“密林术士可是一个专门欺负魔兽的坏家伙你不知道吗?”

小鼯鼠的表情就能说明一切,根本不用通过刚刚建立好的契约喻文州都能猜到这只小家伙心里想的什么。黄少天心里满满都是,这么弱鸡一口就能咬伤而且躲都躲不开的笨蛋居然还好意思说自己欺负魔兽?

你是被欺负的那个吧?

喻文州眯了眯眼睛:“打个滚。”

黄少天试图继续睁着黑汪汪的一双大眼睛睥睨喻文州,可惜他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四肢和身体像是不受控制一样,遵照着刚刚那句指示就地滚了一圈。滚完黄少天还抱着自己的尾巴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的爪子。

刚刚自己在干什么?!

喻文州满意地挑了挑眉毛:“乖,把榛子给我。”

怎么可能!!!!

黄少天试图用意念控制自己的爪,但是它就是不听使唤!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举起抱得紧紧的榛子就这样递了过去,那只伤口已经消失的手指捻起榛子的那一刹那黄少天真的心都要碎了。

王八蛋!!!!

连拼命都不让了吗!?这个世道还讲不讲道理!拿了我储备粮还这样欺负吱!王八蛋你到底对我干了什么见不得光的事!!

“你自己要咬我的,”喻文州伸手去摸了摸小鼯鼠毛茸茸肉嘟嘟的下巴,“我还没有和任何魔兽签订契约,我说过不能咬我的你偏要咬,咬了不说还要去舔一口我的血。契约就这样定下来了我也没办法,不过这样看来我那一邮箱的好东西都是你送给我的见面礼吗?”

……无耻啊啊啊啊!!!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无耻!!!什么叫做见面礼!!!什么叫做不要脸!!!

黄少天翻爪抱住喻文州的手指头埋头就啃,就算是血脉中有一股不可抗拒的牵扯力刮得他骨头生疼也要咬!别以为他屯了那么多榛子杏仁就把他当做吃素的了!!!

但是……

黄少天用一种很怀疑的眼神看了喻文州一眼,然后又咬了一口喻文州的手指尖。

为什么咬不穿了?

“因为签订契约了,”喻文州继续去挠小鼯鼠的下巴,“虽然是平等的契约,但是也会保证我不受你的伤害,拥有太阳血脉的嗜金鼠啊伤心了?”

黄少天抱着那根手指头伤心得都要哭了,这个算哪门子平等契约!就准他欺负自己不准自己欺负回来这算什么平等契约!狡猾黑心肝的人类!果然是专门欺负魔兽的王八蛋密林术士!

“再偷偷骂我我就让你学猫叫啊,”喻文州好心地把榛子还给他,“虽然你不能伤害我,但是我要给你提供一个安稳的环境和你成长所需的药剂让你平安晋级啊。”

听上去似乎自己还占便宜的样子……?

等等别以为这样我就不计较我的储备粮的事了!!!

“你要放进我的邮箱啊,”喻文州强调了一下邮箱的归属问题,“难道不是你给我的见面礼吗?”

意思是我就要不回来了是吧!贪心的黑心肝的密林术士你是不是以为一个契约就能困住我?!

“唔……那我帮你收着?”喻文州思索了一下,觉得自己确实也不想出门采购过冬的食粮了,“找到松子什么的再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很麻烦吧?要不放我这?我这可是有时间魔法帮你保鲜的哦?饿了来找我呗,我给你烤榛子小蛋糕吃?”

用我的榛子给我烤榛子小蛋糕?你当我傻吗?!

“奶油和面粉可是我的啊,”喻文州塞了一颗杏仁到小鼯鼠的嘴巴里,“还给你提供暖烘烘的过冬场所和软乎乎的被窝?”

黄少天立马动摇了……

甜甜的奶油小蛋糕加上安全的储粮地,以及暖被窝和软乎乎的床……

听上去比树洞什么的好上好多好多倍的啊!!

密林术士在他的木屋意外得到了他此生唯一一位伙伴,烛光和夜色为见证,他们在月亮的守护下签订了以血为媒介的平等契约。

从此他们将血脉相连唇齿相依,冷暖与共生死同享。

小鼯鼠甩着毛茸茸的尾巴爬上来术士又暖又软的床,占据了羽绒枕头最蓬松的地方,还一脸满足地蹭了又蹭后伸了一个懒腰。从此喻文州醒来的时候总会感受到紧贴着他肩膀和脖子一带,暖和细腻的一团睡得安稳又慵懒的小鼯鼠的皮毛。

然后在吱吱的叫声中睁开眼睛。

当冬雪静静落下来的时候埋没了森林矮小的灌木,给小屋围上了厚厚的雪墙。然而小屋内炉火带来了温暖,喻文州醒来的时候没有在自己脖颈出摸到自己家毛皮细腻温暖的小鼯鼠,但是怀里有一个比鼯鼠大上很多皮肤光滑柔嫩金发灿烂的少年。

少年伸了个懒腰,打着哈欠露出嘴里两颗尖尖的牙,他伸手搂住喻文州的脖子,埋头在他怀里又蹭又拱,皮肤温暖细腻得让人不敢相信。金灿灿的头发里面藏着两个又肉又圆的毛耳朵,同样毛茸茸的尾巴也自然地缠上了喻文州的手腕。

“初次见面,介绍一下。”少年睁开圆溜溜的大眼睛,乌黑的眸子里面闪过太阳的光泽,“我叫黄少天,你亲爱的血脉相存的契约魔兽——嗜金鼠。”

密林术士朝他露出一个亲昵地笑容,抵住他的额头和他细语:“我叫喻文州,你同生共死的契约密林术士,所以……”

“早上吃几个榛子蛋糕?”

 

 

后续

什么叫做赔了夫人又折兵……

阿不,

黄烦你是赔了储备粮还折了自己……

其实真的好想让喻总说:“学猫叫。”

(哈哈哈哈吱可杀不可辱哦喻总!)

 

顺便放上一只烦烦的靓照

 

 

顺便奋力地捞一下逐世通贩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0864392477&qq-pf-to=pcqq.c2c

 

逐世二宣&试阅走:https://tianfudeduomiao.lofter.com/post/3157c1_7bd9351

  634 44
评论(44)
热度(6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