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龙巢


 

养龙是一件又费力又烧钱还需要漫长时间的事情。 

魏琛原本以为,养龙是真的可以发家致富的。

“蓝雨龙巢破产了倒闭了,王八蛋饲主魏琛吃喝嫖赌,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原价都是1000多、2000多、3000多的装备和,材料统统200块,魏琛王八蛋你不是龙,我辛辛苦苦爬出壳,你饱饭都不喂我一顿你就跑了!!”

方世镜揉着额头简直不想直面龙生,他伸手拎过那只趴在一堆材料上叫得振振有词的小崽:“少天你这是跟谁学的乱七八糟的玩意啊?”

纯金色的小羽蛇龙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蒲扇着翅膀:“这个不需要教啊,我听见魏老大卖他那堆材料的时候说过好几次了!我就改改措辞而已!他本来还说要是我乖乖的出壳就喂我吃五星级的海鲜!”

天啦你还在蛋里的时候就学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我还不缺你那口海鲜吃,”方世镜怀里趴着一只已经睡熟了把自己盘成圈的龙崽和一只乖乖坐着拿爪子翻着放在方世镜膝盖上的魔法书小夜曲龙崽,“就你们三只崽而已。”

但是魏琛知道他一窝三个龙蛋孵化出来全是男孩子的时候,天都要塌了。

苦苦等了多少年自己算算!这些小家伙一个比一个趴窝的时间久啊!第一只冒出头的时候魏琛还惊喜了一下,挺漂亮一只小夜曲男孩子,翡翠一般的大眼睛湿漉漉地看着你,安安静静蹲在蛋壳内两只小爪子举着,要多乖有多乖。

第二只是个圈圈,虽然比不上夜曲来得更为珍贵但是架不住这只品相和配色实在完美,灵巧地缠上你胳膊倒头就睡,乖巧听话的样子就算是老魏看着又是个男孩子内心突然涌上了一种不祥的预感,都喜不自禁地把小龙抱出来塞到了暖被窝里。

有了两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了,下一只总该是个姑娘吧?

魏琛大概是没有听到龙神对他的心声呵呵了两声。

第三只还没破壳就听到了小龙叽叽咕咕的声音,蛋壳被他踢得凹一块凸一块的滴溜溜地满巢滚。完全不同于前面两只安安静静听话的样子,活泼地魏琛高兴地直夸看样子就是个好生养活蹦乱跳的女孩子

金灿灿的小羽蛇探出脑袋的时候魏琛内心的欢喜已经达到顶峰了,羽蛇!这么漂亮的小姑娘!这个小萌样子贴出去都不知道能勾……

等等……

小姑娘?

方世镜翻过小羽蛇挠了挠他柔嫩的肚子,小家伙就配合着咕叽叫着笑成一团缩进了他怀里,两条腿一蹬一蹬地敞开,魏琛看清楚后登时如同雷劈……

说好的发家致富呢?!全是男孩子怎么发家致富!

要不是看在这几只品相长得实在是没得挑魏琛恨不得在每个脑门上戳三个字:赔钱货。

好吧金灿灿的小羽蛇龙魏琛实在是舍不得戳赔钱货这几个字,不过那只吃了又睡睡了又吃的圈圈崽子,和那只看上去乖乖的结果是个挑食还慢吞吞飞不起来的夜曲崽子……

魏琛当时挺有把他们都献祭给龙王的冲动的。

魏琛离家出走以后方世镜搂着怀里三只小龙崽也挺纳闷的,就没见过这么爱睡的圈圈不说了,这么挑食的夜曲也真没见过,还有如此聒噪的羽蛇……

这只小羽蛇不仅话多还爱欺负别的龙,一起长大的其余两只都被他挤出过被窝抢过午饭,方世镜实在没奈何了拎着这只什么都敢吃的小羽蛇顺毛:“我记得羽蛇不吃虫和肉啊?你吃海鲜吃腻了吗少天?”

金灿灿的小羽蛇眨巴着大眼睛翻出柔嫩肚皮去蹭方世镜:“我就好奇而已啦!就是想知道他们吃的东西是什么味道嘛!”

当然,基本上没有生物能接下小羽蛇卖萌这样的致命一击,暖乎乎的小羽蛇翻出肚皮看着你还拿脑袋蹭你,跟缠着你睡觉的圈圈和乖乖看书的夜曲一比,杀伤力翻倍。

虽然他吵起来真的好烦龙啊……

最开始小羽蛇长得飞快,他能吃能跑能跳还特别能吵,欺负起另外两只小崽就成了他的业余爱好。方世镜不是没想过办法隔开他们,但是只要没自己看着黄少天立马能找出其他两只接着开始他一天的业余生活——欺负龙。

没柰何了,方世镜选择把其他两只崽抱在怀里,可惜被落下的小羽蛇委屈极了,绕着方世镜一圈一圈地埋怨为什么不抱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方世镜觉得自己有一点点耳鸣。

三只一起抱怀里这个有点不大可能了,除非自己变回龙形把他们全卷在身边。方世镜在被小羽蛇闹得头疼后把另外两只崽放回了摇篮,抱起小羽蛇不准他再去欺负他们。

可惜虽然小羽蛇黄少天暖乎乎的羽毛也柔软性子也黏人,就是太吵了,方世镜觉得自己已经不是有一点点耳鸣了。

他突然就觉察到了另外两只小崽性格的好处。

虽然魏琛不太喜欢这两只来着,一个批字懒一个批字又笨又慢而且挑食。

那只夜曲是一只叫喻文州的男孩子,针对于魏琛对他挑食这个评价来说,其实这是很不公平的。夜曲爱吃肉,所有的夜曲都爱吃肉,喻文州只是特别爱吃鸡肉而已,这算什么挑食?

不过他动作慢倒是真的,但是谁指望夜曲这个小家伙以后长大了正面搏击啊?

至于笨……

呵呵,魏琛大概是没看到喻文州怎么反击黄少天的吧?

不过那个圈圈倒是真的奇葩啊……

方世镜围观了黄少天把整只圈圈撸直了然后卷回去,拿圈圈打结打蝴蝶结甚至死结等各种系列游戏后。发现那只叫郑轩的小圈圈也就是懒洋洋地掀起了眼皮瞧了小羽蛇一眼,接着倒头继续睡。

说好的圈圈是最活跃最好动的龙呢?这只是不是基因设定有问题?

大概介于小圈圈郑轩真的是懒得理黄少天,黄少天很快把主要集中欺负对象集中在了小夜曲喻文州身上。不过喻文州实在是脾气太好了,除非是黄少天抢了他的午饭白斩鸡,对于黄少天对他又踩又闹的各种行为都是无限度容忍的。

不过自从上次他抢了喻文州午饭最爱的鸡肉,喻文州抬翅膀给了他一个“禁言”的诅咒一个星期没能开口说话后,黄少天再也不敢试图去踩喻文州的底线了。

方世镜对此大感欣慰,反正都是男孩子,男孩子的感情都是打出来的,虽然喻文州打不过但是他会奥术啊!夜曲都是擅长魔法奥术的种族啊!他开始还怕自己把黄少天这只又会卖萌又会打架的崽宠得太过了。现在看来很好嘛,不愧是第一个爬出壳的哥哥,喻文州还是很会收拾弟弟的。

于是他经常在黄少天欺负喻文州欺负地羽毛和唾沫横飞的时候再拎着圈圈尾巴,慈爱的把郑轩塞进那个他看上去“相亲相爱”的小团体。

郑轩为此很苦恼,虽然他不太想和黄少天计较这些,但是这只比自己晚出壳的崽分量长得飞快。于是仗着体型和体重还有音量,黄少天闹起来的时候真的好吵啊……

我就想静静的睡个觉啊……被融入小团体什么的根本不重要好吗,谁愿意融入黄少天的个人小团体啊!会被吵死的好吗?!

喻文州似乎听到了郑轩的抱怨,张嘴叼住黄少天的脖子慢慢地把他拖到了自己怀里。

三只小崽跟着他们单亲爸爸方世镜在蓝雨的龙巢慢慢长大,长大了以后……

“少天长大了再这样变本加厉地能说会道下去,我也要离家出走!”

方世镜无不绝望地这样想着,然后搂过三只小崽进入了梦乡。

 

 

 

大家好,最近发现要是多喵没更新,真的喂龙去了

就是这个——flight rising

对,这个一开蛋全是男孩子说的就是我

我巢里面但凡是蓝雨色的,统统是男孩子(面无表情.gif    大写的一脸懵逼.gif)

全部!都是男孩子!!!

苍天祝福我下个月把那个金灿灿的羽蛇黄烦烦和那个一脸网骗样的羽蛇伞带回家啊!!!

先给你们看我巢里的崽们。

喻总大概是这只,这只就是夜曲,夜曲小时候真的好乖好乖,好乖好乖,那个狗狗一样的眼神简直嘤嘤嘤……

(官方资料里面介绍过,夜曲喜欢用计谋,物理攻击战五渣(等等)

 

好心姑娘送新人我这只崽,好可爱好可爱啊啊啊他真的好乖好乖,小时候真的好乖嘤嘤嘤。

 

羽蛇,都是网骗

真的,太网骗了,最爱的羽蛇两只还要等下个月才能抱回家

不过大概是这个样子

嘤嘤嘤这只是我家的,也是好心姑娘送新人我的(好人一生平安)

而且又是一只蓝雨色的男孩子……

 

黄烦大概很像这只羽蛇

长大大概是这个样子

(这只是个女孩子但是大概样子就是这样啦!我还没把金灿灿的羽蛇烦抱回家呢)

 

 

至于网骗系的那只,等我下个月搞到手再发图

真的好美好美

大写的天使啊啊啊啊啊

(喵姐第一眼以为是个女孩子,在得知是个男孩子后愤怒地说:网骗啊!)

 

 

至于轩轩就是这只圈圈

(没错又是一只蓝雨色的男孩子……

(多喵喵都在绝望边缘了……

(这个样子让我怎么配对生小龙崽子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男男能不能生……

 

 

至于镜镜大概是只imperial
不过我帝王现在没有蓝雨色的哎……

昨晚上刷贴吧抱回家一只老虎帝王,好心的姑娘看我是个新人居然只要了我一半的钱(感动

帅啊(大写的老韩

帝王小时候也是超级超级萌,长大了也超级帅

哎……什么时候去收之美貌的帝王小张副冻住(不让他长大),小时候太萌了嘤嘤嘤

 顺便给你们看看老韩小时候

(小老虎啊)

感觉现在我的打算是……

凑一窝蓝雨色的羽蛇or圈圈

 

然后凑一窝霸图的帝王

 

哎看到一个粉红和粉蓝的帝王男孩子,简直一瞬间看到了乐乐

可惜不是我的龙,我也不好贴图了……

 

但是微草怎么办啊!!!

我的眼!!!!

(看着金币余额哭晕在龙窝

 

  586 13
评论(13)
热度(5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