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33】

恩……

我没坑……

不要老催……

杰西卡我爱你嗷,猫耳朵猫尾巴什么的我最爱你了嘤嘤嘤(揍飞方士谦

 上一章:【32】

 

 

方士谦现在面临一个很大的抉择问题,他到底是把张佳乐拖出去扔掉还是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显得真的他现在一点都不吃醋? 

张佳乐发自内心地鄙视他,不吃醋你进来干嘛?在门外杵着听热闹多好啊!

于是他变本加厉地抱着挪威森林猫往王杰希的小腿靠:“大眼啊,我还没吃饱。”

噼里啪啦……

作为一个哨兵,王杰希很少能够观摩到两个向导直接的精神波碰撞。一般来说除了攻击型的向导,大都是不会直接进行精神碰撞这样低技术的方式作为攻击方式。那种简单粗暴的方式是哨兵主要的精神攻击手法,虽然哨兵大部分干架的方式是真刀真枪的肉搏。采取精神碰撞都是不方便动手情况下进行的,暗地里的示威性警告动作。

毕竟再怎么说……

哨兵的精神储量有点少,能省就省好了……

当然对于攻击型向导来说,精神碰撞是最直接快速有效的战斗方式。两个向导的之间精神碰撞就像是两个大洋交界时,相对方向季风推动下惊涛骇浪之间的互相间的冲撞抗衡。

好不容易摆脱了张佳乐魔爪的挪威森林委委屈屈地趴进自己主人怀里,一脸被虐待了的菜色喵喵叫着拿脑袋去拱哨兵的手心。王杰希端起杯子继续喝他的茶顺他家猫的毛,反正再怎么惊涛骇浪也不关自己的事,谅他们两个也不敢把精神碎片乱溅到自己这边来。

就是张佳乐你能不能放开我的腿?

张佳乐给王杰希抛了个大大的媚眼,抱得更紧了。然后几乎就是连普通人都能察觉到的强度下、一路火光带闪电的精神波,就碰撞在方士谦的面前一堵精神障碍前炸开了。

张佳乐把方士谦现在的表情和他进门前的表情对比一下,觉得这简直可以当做人格分裂的典型写进教科书了。

哎不对……人格分裂是心理疾病,方士谦他是个精神分裂。

字面意义上的精神分裂。

不过被大波向导直接把他这种情况简称为精神病了。

因为他精神属性在分化的时候意外地分裂成了屏蔽守护和治愈这两种,虽然这两个精神属性之间有一定的联系,但是很明显这是确定的两个独立的精神能量。而且和叶修以及方世镜喻文州这种拟态模仿性质的精神属性有着绝对区别的,是两种毫无相融性的精神波。

为此,韩文清就算是在极度需要治愈系向导的情况下,都果断拒绝了试试方士谦这个向导的提议。虽然传言中一半原因是因为这个提议是叶修提出来的,但是剩下的一半大家都比较了然地懂韩文清的顾虑。

——方士谦真的精神状况没问题吧?但是就算是塔你说他没问题但是真的也不敢用啊!这么一个战斗力爆表的向导万一他中途切换精神属性谁负责后续事故解决?!

更何况塔说他不负责,反正他只管推出向导绝不负责售后的一切事项。

所以说塔你真的活该被推。

张佳乐耸耸肩:“我特别懂老韩当时为什么拒绝要方士谦,但是真的大眼你为什么要接受这个向导?我不好吗?至少我不神经病啊!”

……王杰希认真想了想:“恩……如果按照医学上面的定义来说的话,你确实不神经病,但是你离精神病也没太远你知道吗?”

张佳乐认真想了一下他弟弟给他普及的知识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又记错概念了。

一般来说,坐骨神经痛这种才叫做神经病……

方士谦这种应该说他是精神病。

但是为什么这年头精神病都有哨兵喜欢?还是这么萌的哨兵和他家这么萌的精神体。

张佳乐哀怨地抱着王杰希的大腿试图反抗方士谦抓着自己的腿把他往外扯:“大眼你这是偏心,你就不能对你前辈好点吗?明着暗着都偏心方士谦啊你这是!”

“如果前辈你在当年抢地盘和火力比拼的时候对我们好点的,”王杰希摸了摸张佳乐的脑袋,然后残忍地掰开了他抱着自己小腿的手指,“更何况夜这么深了,我要为你家另一位着想一下,看不见你回家他估计很着急吧?”

“啊大孙他不着急啦真的……”

“我说张新杰,”王杰希示意方士谦快点把他拖出去,“他还等着回去收拾你给我们一个交代呢,你以为躲在我这能躲过一劫吗?”

这都能看出来?!!我躲灾的意图有这么明显吗?!!!

“恩……”王杰希挑了挑眉毛决定让张佳乐死得明白一点,“这样说吧,早上你还没出门的时候,你宝贝弟弟已经把你可能发生的一切情况和幺蛾子以及解决方式挑明了,列好清单全部给我们发过来。”

所以说……

千算万算不要跟被气急了还看上去不动声色的张新杰比算计的全面性和广度。叶修都不敢保证在这方面有张新杰想得详细想得全面想得离谱,但是为什么张佳乐你就觉得你可以这么简单的逃出宝贝弟弟的五指山?

方士谦现在把人丢出去后脸色依旧阴暗地像个有反社会人格的变态杀人狂,王杰希翘着腿斜着眼睛想看他想干什么。内心颇为悠闲的想欺负这个精神病怎么就这么好玩呢?让你昨天没事……唔……

方士谦一只手撑在沙发上,一只手摁着王杰希又亲又咬力道大地像是要把自己和对方一块褥进沙发里面。王杰希微微皱着眉头侧着头躲开一点就又被扶着后脑勺摁了回去,舌头和嘴唇被咬得有点发麻,连上颚都微微传来一点被大力摩蹭的火辣疼痛感。

你丫的朝谁撒气呢?

方士谦猛的往后一撤,有些委屈地大着舌头抗议着:“咬作么狠做森么?”

“我以为你号这口,”王杰希不紧不慢地擦了擦嘴角的血丝,嘴巴里面渐渐蔓延开一股血腥味,“尤其是你不正常的时候。”

“守护精神模式哪里不正常,”方士谦舌尖火辣辣的刺痛,有些无奈地吐了吐舌头,模样和王杰希怀里吐着半截舌头卖萌的挪威森林猫简直一模一样,“张佳乐那个家伙惹是生非挑拨离间你都对他辣么好,换我就好这口了。”

“你不好这口可以把张佳乐拖回来嘛,”王杰希诚恳地建议他,“不信你去问他现在的感受,他肯定觉得好这口……唔……你……”

喵……喵呜……喵呜嗷……

挪威森林猫被挤在两个人中间觉得快喘不上气了,一片混乱之间还有一只手在自己身上搓了一把,然后嫌弃一般的丢开朝着自己身体下方和主人身体挨着的地方硬挤了进去。

王杰希的腰线漂亮又结实,摸上去软硬适中腹肌和腰胯让方士谦留恋不舍。被挤在两个人中间的精神体终于受不了了,喵呜了一声后奋力地撞进了王杰希的精神海里面。

哇哦……

方士谦在心里默数了一下一二三,果然王杰希的脑袋上突然冒出了一个尖尖毛茸茸的猫耳朵,然后就是另外一个猫耳朵,很快他就皱着眉头试图从沙发上站起来。

嘿嘿嘿……

方士谦趁机压着王杰希的腰往下摁,手也不规矩地往他尾椎摸去。王杰希和自己精神体之间的融合度有一点点的问题,其实要是说出去这个真的不是什么问题……

他和自家精神体的融合度太高了,高到只要他的精神体一溜回自己的精神海他们两个会自动同体化,挡都挡不住就猫耳朵猫尾巴冒出来了。虽然这样能大幅度提高自己的听力和触觉,但是猫耳还好了这个猫尾巴简直让人坐都不能坐,一坐下来压着尾巴骨疼。

所以在外人面前从来都是王杰希抱着或者后面跟着喵喵叫的一只精神体美挪威森林猫,对此王杰希一点都不寄希望于方士谦肯出手帮着削弱一下他们之间的融合度。方士谦对这种情况是一百个发自内心的欢迎,当年他第一次见方士谦的时候就察觉到了这种倾向。

那个猫耳猫尾的小家伙是来卖萌的吗?卧槽他怎么知道爷好这口?

虽然方士谦的眼睛一直隔着一个当年微草的老队长林杰往这边瞟,但是还是被小哨兵敏锐的察觉到了。而且他嘴巴上一直说着带小朋友好讨厌啊好麻烦的,结果第一件事就是转过身背着林杰捂着自己嘴巴开始揉自己的猫耳朵猫尾巴……

还警告自己不准说出去……

老变态。

尾巴被人抓住还恶意地揉了几下尾巴根的地方,王杰希有些难受地皱着眉头毫不犹豫地张嘴就咬住了方士谦的肩膀。方士谦嘴巴里面嘶了一声,毫不在意地在王杰希的脖子上舔了口:“现在就咬人了待会怎么办?你不非得挠死我?”

“要是能挠死你的话,”王杰希难受地抬了抬腰试图把尾巴抽出来,“你早死在我十七岁那年床上了,方士谦我让你放手听到没有,尾巴压着疼!”

“疼的话我给你揉揉?”方士谦一把掐住王杰希的腰试图把他带起来往床上压,语气温柔地就像是当年哄骗没成年的小朋友一样,“揉揉就不疼了。”

王杰希不置可否地侧了侧头,顺手一把把方士谦推倒到床上自己坐了上去。

疼不疼的事……等做完再说吧。

 

 

【1】 

 【34】

乐乐你走好

弟弟会好生,疼♂爱你的(x

 

 话说今天看到一条新闻

我国新研制的歼16战斗机性能力压周边国家重型战斗机……

恩……

恩……

杰西卡我相信你家王不留行也能做到性能力压周边战斗机……

(x

(没想到歼16你是这样的机

(想看歼16x米格35……

 

 

 


 

 

  766 53
评论(53)
热度(76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