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方王(上)

咳……

 

据说微草在成立初期有一个绰号,叫副塔。 

因为他们的队长总有特殊的技能,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领着一个二个三个的向导或者伴侣回来。简而言之就一句话,整个微草要向导随便选,要哨兵没有。

“别说哨兵了,编制里面连护卫都没有,”林杰郁闷地领着新来的向导四处逛,“睡的地方你自己选吧,按理说你的精神波强度不小啊,怎么就留在塔没人要呢?”

林杰看着新领回来的小向导百思不得其解,其实接到塔的通知的时候他都快破罐子破摔了。在长达好几年时间内他基本上接手了所有滞销……啊不,留在塔里的向导。凑齐了基本上所有类型的向导林杰觉得有些心累的同时,暗自给自己打气,有哨兵了不起吗?!两个精神轰击就全瘫痪了!向导就向导领回来养就是了。

看到新一代的没人要的小向导的时候林杰是困惑的,这个样子怎么就没人要呢?

“他们觉得我精神有点问题,”方士谦似笑非笑地跟着林杰,“然后就跟滞销货一样被积压在那了,15岁就是向导出塔的最低年龄了我一直待到上线18。”

真可怜,林杰顺手就摸了摸刚领回来的小朋友的脑袋:“没事没事,这不到我这了吗?虽然感觉跟呆在塔里也没啥区别,反正我们正规编制里面没哨兵。无聊了战俘营里面有几个,或者隔壁那几家,在实在缺向导的时候会找我们帮忙的,到时候就能见到哨兵了。”

“队里一个都没有?”方士谦的语气有些可惜,“我还没拿哨兵试过手呢。”

“护卫都没有,”林杰摊了摊手,“要玩哨兵去隔壁或者战俘营,隔壁……哎等等,要练手给我找远点的练,战俘营的没事随便练着你留条命就好,别就近哪家战团的拖出来练,到时候出问题了留下证据可麻烦了。”

“就近的您也放心,我不会留下证据的,”方士谦的表情纯良得不能再纯良,“对了我来干啥?”

来干啥……

你看我们都要无聊地发展到给战俘哨兵疏通一下的程度了,还能来干啥呢?林杰也郁闷地带着方士谦转悠了一圈:“你……去看看战俘营的哨兵吧,有几个嘴硬就留着让他们难受几天,别给他们梳理地太勤快了,对了有敢找到你那觅食的直接揍出去。”

能给梳理就不错了,那也是看在我们家向导们在专业技能上闲得发慌的份上了,要还敢来觅食那就是蹬鼻子上脸不知好歹了。

林杰简直郁闷地要死,没见过哪家战俘能有这待遇的,被俘了还能享受精神梳理也真的只有他们微草有多的向导能干出这事了。方士谦跟着林杰的步子走在他身后若有所思:“这年头还有能抗住向导拷问的哨兵?”

林杰叹了口气:“你在塔里多呆了几年不知道,既然觉醒者可以探寻到精神波的流动并借此解读它追踪它,那他当然也可以给不能被解读的精神波上个锁。”

“那要是哨兵他自己愿意说呢?”

林杰翻了个白眼:“那得看是他自己上的锁还是别人给他上的锁,自己锁上的愿意说那没事,要是别的觉醒者锁的一个不小心直接引爆了一点都不好玩。”

据说这位新来的小向导本来是在塔里面学医的,林杰核算了一下自家确实还差个军医:“你是治愈系的向导?反正军医嫌少绝不嫌多,你把东西整顿好了我就带你过去。这年头治愈系的都没人要了,感觉我这种觉醒者还有什么好稀罕的啊。”

“您和我又不一样,”方士谦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我这真的有点问题。”

可怜的孩子,林杰感叹到这都是什么世道啊,好好的一个治愈系向导被逼成这样了。相处了好几天了他就没觉得这孩子精神有什么问题,你要是硬拉出点问题说那就是这么高等级的向导怎么就便宜我了呢?

林杰是个老好人,这不仅是微草上上下下公认的事实,也是几乎所有战区战团公认的事实。虽然有点可惜他的实力实在无法完全驾驭他手上那辆顶级的座驾战机,但是无可否认他确实是极为出色的一位战团首领。

而且……林杰似乎天生的缺根弦来着……

当微草战俘营那几个出了名的“死鸭子”居然被方士谦撬松口的时候,林杰第一反应不是这小家伙好凶残而是md走大运了这小家伙怎么这么能干?!

“也没什么,”方士谦被询问怎么撬开这几个蚌壳嘴巴的时候无所谓地耸了耸肩,“给他们连续几天打了几小时长途电话就老实了。”

林杰兴奋地翻看新得到拷问材料,完全没有在意方士谦到底干了什么才把上了锁的精神波都给解读了出来。等他兴奋劲过去了他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方士谦说的给他们打了几个小时长途电话……

林杰纳闷地想这是什么新型招供方式?情怀感化?这么管用?

同队的向导们翻了白眼,就知道队长不会往暗黑方向想,长途电话是典型的黑话啊队长你居然没听出来?你确定真的是从塔而不是从哪个臭名昭著的监狱里面把这个小家伙捞出来的吗?

“以前没机会试验一下,”方士谦慢里斯条地给自己脱医用橡胶手套,“我早听说塔克电话是狱医管教和拷问的好东西,今天试了一下果然效果不错。”

塔克电话……

林杰愣了愣:“你从哪找到的旧式手摇式电话啊?”

方士谦也没想到林杰关心的居然是这个:“让后勤做了个啊。开始我还把地线火线接反了,我还在想我明明停下来了怎么还在电啊……”

微草的领头人行事时不时的会剑走偏锋,方士谦真正暴露出他精神哪有问题的时候还真就是在战场上。打到一半陡然切换精神属性的方士谦不仅把敌方整得措手不及,还把自家的都给弄懵逼了。

林杰在懵逼的同时简直心花怒放,他对塔一直隐瞒的方士谦到底精神属性哪出了问题终于有了确切的答案。虽然众人一般的反应都是担忧,但是林杰在拿下了那块阵地后干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好生大力赞扬了一番方士谦。

小向导被队长搓红了脸,似乎腼腆而又乖巧地跟着队长身后,众人想起他干的事就想打个冷颤。

队长……收了一个这么衣冠禽兽道貌岸然的精神病向导回来真的是件值得庆贺的好事吗?

林杰在高兴之余还是很发愁,没有一个哨兵真的好难过啊……

于是他亲自撸着袖子准备去战后区或者休战区去捡一个小哨兵,反正成年的指望不上就去找点童工呗,我还不信了连精神属性分裂这么极端的案例我都捡回家了我找不到哨兵我。

方士谦为此撇了撇嘴,虽然他装出一脸有没有哨兵没什么差别的表情,但是还是很好奇林杰到底能捡个什么样的哨兵回来。

哦……不对……微草一群闲的发慌的向导其实更多的是在堵,他们的队长到底这次要捡几个向导回来,他们已经不寄希望于他们的队长真的有这个运气能捡哨兵回来了。

开玩笑,平时虽然嘴巴上说的没有哨兵来个护卫也行啊,但是你见过蓝雨那边没有姑娘连蚊子都是公的,为了好听一些就非要供几只母猪在队里吗?

“所以你一发现他是个哨兵,还等级潜力很高你连他是什么类型的哨兵都不管了,”方士谦拿眼睛一下一下瞟站在林杰身后的小家伙,“直接就搞回来了?”

林杰伸手想去摸身后小家伙的脑袋,被不动声色地躲开了摸了一个空:“哎呀,都到这个哨兵级别了你还管他什么类型的,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顶级宠物也算级别挺高的了,”方士谦看着林杰再接再厉终于摸上了小家伙的脑袋,手掌下那对毛茸茸的猫耳朵确实太招人喜欢了,“您要开宠物店?”

“不能这么说,来来来我来介绍一下,这个是方士谦,比杰希你早来两三年,也是我捡回来的。”林杰一把抱住想要先躲开的小家伙的腰把他拽到身前来,“他就是王杰希,方士谦你快帮他隔断一下他和自己精神体的融合度,挪威森林猫就算是宠物都能一巴掌把哈士奇扇趴下的。”

原来真是只小猫崽啊,方士谦在内心吹了个口哨。

“你一回来就知道让我带小朋友,”方士谦脸上不耐烦地伸手摸了一下王杰希的头顶,手指却心猿意马试图向那对明显看上去还是幼龄奶猫的耳朵进发,“还有谁是你捡回来的啊?”

王杰希和自己精神体融合度太高了,高到他自己根本无法控制身体上到底哪些部位有什么变化。最明显的就是他的左眼,眼眶像是上了眼影以后浮现出猫科特有的泪管线一样的纹路,整个瞳仁都是竖瞳了不说连带着眼睛都被迫撑大了不少。

不过两只眼睛里面都满满写着对方士谦的评价,这是一个变态属性的江湖骗子。

所以方士谦一把手放在王杰希头上的时候王杰希身后那条毛茸茸的尾巴陡然就炸开了,一对尖尖的猫耳完全竖起来不安分地像是探测雷达一样旋转着。林杰还以为他只是到了陌生地方有些不安而已,轻轻拍着他背示意他放松:“别怕别怕,只是隔断一下你精神体和你的融合度而已,下次他具象化出来了你就别让你精神体再跑到你精神海里面去就行了。”

治愈系向导特有的带着安抚和镇静作用的精神波像是一碗夏日里从头浇下来的凉水,舒适和安宁在瞬间传遍了全身。方士谦的手像是抓住了什么易碎的东西一点一点小心翼翼地往外挪,王杰希只觉得一部分属于身体但是又明显让自己感到不适的东西就这样被抽离了出去。

“嘿,”方士谦突然手掌一番抓住了一只猫崽,“这么萌个崽?林杰大大您这是要带回来当做生化武器啊,拿来萌死对方的?”

喵喵叫着的小挪威森林猫毛皮丰厚柔美,连爪子都还是粉嫩嫩的半硬不软的角质,隔着绒毛就能看到还带着粉色的肚皮。方士谦单手抓住小猫的腰身另一只手拖住屁股,一不下心就被挠了几爪子,顿时觉得还是他们两个同体化的时候更招人疼一点。

“这么快就搞定了,”林杰凑过来摸了摸猫咪软绵绵的肚子,猫咪相当给面子地咪呜了一声享受地半眯起了眼睛,“这样看精神契合度很高啊,那你两要好好相处啊。”

林杰刚刚抽回手的瞬间方士谦又被挠了,这一爪子够狠直接往他脸上招呼,他手一抖挺着腰要挣脱控制的小猫直接抓住机会从他手上扭腰转体就跳到了地上,舔了舔自己的爪子后就溜溜达达地跑回了主人的怀里。

然后露出一对无辜的眼睛把你看着……

林杰看着他们两个有一种特别异样的感情从心底升起,觉得自己有了什么指望了一样。他几乎感慨地觉得方士谦和王杰希这样相处得很好嘛,简直心都放下一半了……

等等……

林杰捂着心口想我今年才28这种48看着闺女带了个男朋友或者儿子牵了个小姑娘回来的心态是怎么养出来的?

林杰独自回自己房间自怨自艾感叹自己心态老的问题了,留下渐渐警惕起来窝在主人怀里盯着方士谦动作的挪威森林猫精神体和王杰希。方士谦饶有兴趣地看着已经弓起背的小猫崽,故意又往前踏了一步。

“成年期向导是严禁向幼年期哨兵进行单方面精神控制、精神压迫的,”王杰希安抚了一下怀里的精神体,眉头微微皱起,“尤其是带着恶意倾向的。”

王杰希在内心唾弃方士谦欺负猫崽的恶趣味,默默想着虽然治愈系向导再怎么恶意他都只能治愈引导精神波。

方士谦很明显也想到了这一点,他微微挑了挑眉毛。只在一瞬间王杰希顿时觉得整个房间的气氛都有点不对了,冷汗在瞬间冰得脊背一片冰冷。怀里的小猫崽惊叫了一声尾巴的毛炸成了鸡毛掸子,简直走投无路一般一头撞回了王杰希的精神海。

一种完全有别于刚才精神波动完整而又浓厚地把整个房间填充了起来,王杰希重新带着冒出来的猫耳猫尾巴猛地站起来往后退。表情和望向方士谦的眼神,和刚刚逃回精神海的小猫崽是同出一辙的警惕。

“我看你一脸老成还以为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方士谦一点点的逼近,似乎在享受慢慢解析哨兵流窜的精神波里面情绪给他带来的愉悦一样,“刚刚跟我说我违反幼年期哨兵保护法的一脸镇静哪去了?”

“你想干什么?”王杰希默默深吸了几口气摁下在惊诧下骤然加速的心跳,“你是唔……唔……”

“爷想干什么?”方士谦一把捂住只到他下巴那么高的小家伙的嘴巴,伸手摸了一把毛茸茸的猫耳朵,“乖点啊小猫咪,我摸够了就放过你。”

王杰希睁大眼睛连反抗一时都不会了,觉得自己要是只猫浑身毛就炸开了,他被摁在桌子边上反剪钳住双手,腿也被抵住压老实了。方士谦似乎觉得那对猫耳朵的手感太赞了,居然还顺手摸了一把猫尾巴……

“唔……唔……”

“都说了别出声,”方士谦就势往林杰的椅子上一坐就把王杰希搂在怀里一并带了下来,“听话点……嘶……还咬人。”

王杰希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腰窝和膝窝被恶意抵住根本没法反抗。方士谦却变本加厉手沿着脊背下去顺着猫尾巴一直撸到尾。那一瞬间王杰希简直跟被雷劈了一样,又尴尬又难受地死命在方士谦怀里挣扎,挣扎不开怒极了就张嘴一口就咬了下去。

“还咬人……”方士谦眉毛都没皱就这这个姿势让王杰希几乎完全坐在了自己腿上,手上微微一个使劲“继续咬啊?”

王杰希猛地一震这下眼眶都有些红了,方士谦轻轻抵着尾巴根的地方揉了起来,那个地方又暧昧又危险,同体化后这个地方一碰就又麻又痒更别说这样恶意搓揉了。王杰希这下全身的力气都被抽了一半被方士谦半拥在怀里松了牙关,眼睛里面浮上一层水雾半含着方士谦的手简直叫都要叫不出来了。

“怎么不咬了?”方士谦挪了挪腿让王杰希完全靠近自己怀里,声音越发温柔地问怀里被他欺负地微微发抖的小哨兵,“要不要我教你咬咬人?”

在王杰希完全消化完他这句话意思之前,方士谦已经轻轻亲了口左边的猫耳朵。王杰希一个激灵整个脊背都僵住了,还没等他做出任何反应,耳朵就被温热的口腔含住,他浑身的汗毛感觉刷的一下全部立起来的同时,耳朵尖就被轻轻咬了口。

……

这完全不是对幼年期哨兵进行单方面的精神压迫和精神操纵了好吗?!

这是对未成年进行猥亵和性骚扰好吗!!!??

 

 

 

林杰粑粑你管管你家宝贝向导方士谦,他变态啊啊啊啊啊

请把小杰西卡交给我(正义脸……

方王(下)

 

正文【1】 

 

哦……塔克电话就是上个世纪60到70年代在阿肯色州塔克州立监狱里使用的一种电击装置

狱医发明的,用来管教不听话的罪犯。

大概就是地(零)线接到犯人的大脚趾,然后火线接到生殖器(别问我怎么接上的,铜丝缠上去就行了

然后两根电线练到旧式手摇式电话上,主要是那种旧式电话他靠摇杆发电通讯。

然后只要电话一连通……

所以在当时监狱黑话里面,长途电话的意思其实是一连串连续电击。

 

(这是和套项链、德国椅什么其名的近代酷刑……

 

方士谦他不小心接反地线火线……大概就是……真的……

只要电话有点……就不会停止电击……

为什么感觉这是一个小变态成长为大变态的番外……(惆怅

  653 52
评论(52)
热度(6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