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天鬼明夷·拼哥(番外)

哦我只放出了上,肉在本里面完售后再放粗来



张佳乐只觉得最近黄少天看他的眼神他真的很想打他……

那个期期艾艾欲言又止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样子到底是跟谁学的?喻文州那个王八蛋吗?吃个饭瞟了自己多少眼了?真以为我舍不得揍你吗小家伙?!

“哥哎……”

孔雀明王太阳穴附近的青筋跳了跳,抬手一巴掌把自家弟弟扇到面前来:“到底有什么事直说?不然我不敢保证不打你了!”

“有个家伙最近一直跟我说她哥比我哥帅比我哥美!我不信跟她比了起来!哥比帅比美这种事情你不会输吧!毕竟你美得佛祖都看不下去了是不是!?”

张佳乐忍了又忍,终于还是没忍住把黄少天摁到沙发边揍了一顿:“比帅这种事你有什么可犹豫的!你以为你哥会输吗你还犹豫你还不敢说我打不死你这个吃里扒外的小胖子!”

“我现在一点都不胖嗷嗷啊!”

黄少天的手机愉快地响个不停,配合他的惨叫,让张佳乐捏得越发高兴了。

养胖了有肉脸搓起来就是爽啊!

所以说,拼哥这种事要量力而行,黄少天哭丧着脸抱着手机哀怨,同样都是有哥的人,为什么弟弟和妹妹的差别就这么大呢?

就冲着苏沐橙那句“我能给我哥套小碎花裙子!你能吗!?”黄少天就觉得啾生惨淡。

我不能!!!!!!

我只能被我哥套小碎花裙子!!!!

黄少天愁眉苦脸地把拼哥过程说给喻文州听,整个人坐在应龙君腿上脸埋在怀里又扭又蹭,简直恨不得变回原形打滚撒娇一并用上。

不求其他的,大心脏快出点主意吧!我不想拼哥都拼输了然后被亲哥揍一顿啊!

一切的根源都来自苏沐秋,那个好不容易从三途河上爬上来的明鬼。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去瞅一眼这个传闻中叶修心头的白月光,就被叶修关在了门外……

了不起吗!?看都不让看!我哥帅成那样也没见着孙哲平把他关屋里不见光啊!

“我哥哥居然因为自身还不太稳定会变回小时候,”苏沐橙抱着手机翻照片给黄少天看,表情陶醉得不能再陶醉,“原来明鬼小的时候长这个样子,好可爱好可爱的。”

黄少天张大了嘴巴,他仔细打量了一下苏沐橙和照片上那个小家伙肯定地点了点头:“是你亲哥,真的不是你拿你自己小时候的照片骗我吗?不是说鬼是照不出来的吗?”

苏沐橙眯了眯眼睛咔嚓就给黄少天来了一张:“都没把你原型那只胖啾照出来,凭什么我哥就照不出来?我也是鬼族啊我都能照出来凭什么我哥照不出来?!”

我原型一点都不胖!黄少天愤怒地摔了那碟吃光了的点心盘子:“有哥了不起吗?我还差一点就能给你看孔雀小时候了!要不是喻文州拦着我不让我去!我都把孔雀抱回家养大了!我哥小时候才叫美好吗?又白又嫩还傻萌傻萌的!”

……等等黄少天你知道,在你哥知道你说他傻萌傻萌之后的后果吗?!

但是小明鬼真的好可爱啊,小脸又白又软眼睛还大,原本长手长脚的帅哥成了现在叶修一只手就能摁住,打人手短踹人腿短的小正太。苏沐橙被萌的不要不要的,眼睁睁看着叶修摁着他哥欺负也只会在一旁摸出手机拍照摄像留恋。

“亲妹妹……”苏沐秋简直欲哭无泪,“你就这样看着他欺负我……好狠的心啊……”

“不哭不哭,”苏沐橙熟练地给她哥顺毛,“要不要来点糖点安慰一下?”

“……”苏沐秋在内心无声呐喊着,我真的不是小孩子啊!!我是你哥啊沐橙!

其实第一次叶修大清早起来发现身上居然没人压着喘不过气还挺惊讶的,苏沐秋居然想开了白天早起?再一摸被窝……

卧槽……

叶修眼角有点抽搐:“你谁……”

他被窝里有个小孩,巴掌大的脸白白净净一脸睡意惺忪地揉着眼睛,手臂和藕节一样又白又嫩。叶修瞅着那对鬼火昭昭的大眼睛有点不敢相信。这张脸和苏沐橙小时候简直一毛一样,要说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眼里鬼火的颜色以及……

小家伙简直一脸懵逼的看了看自己两个小肉爪和小短腿,然后继续一脸懵逼地看着叶修。

“啧啧啧,”叶修一只手摁住小家伙一边试图掀开被子,“让哥验明正身一下万一是哪个小混蛋想起跟我开玩笑就不好了,动什么动哥还没怎么你呢。”

你扒我裤子……啊呸你掀我被子你还没怎么着我?你还想怎么着我啊!?

人小胳膊短的坏处就在于,原来苏沐秋是能把叶修一巴掌摁倒在自己身下的,至少一巴掌扇飞这个家伙不是啥问题的,现在就是被压着捏了下巴捏脸,卧槽叶修你要不要脸连……

“啧啧,”叶修的表情太欠扁了,“原来这么小……啧啧啧……”

绝望了,让我爬回三途河睡觉好不好?!

你们费尽千辛万苦把我弄上来就是为了这样对我吗?

叶修搓着包子一样的脸简直心情好的不能再好,苏沐橙小时候没怎么敢尽情搓,一来苏沐秋护得紧,二来毕竟是个小姑娘要是不小心搓重了多不好。

不过现在是苏沐秋变小了那简直咩哈哈哈……

苏沐橙听着叶修房里传出的奶猫一样的叫声和叶修喋喋喋的笑声就好奇了,没听说最近叶修捡了什么小家伙回来啊?更何况小家伙们不住这边,大清早的这是在玩什么呢叶修哥你这么开心?

她打开了一条门缝,就张大了嘴巴……

苏沐秋就像是遇到了救星一样把手伸向苏沐橙,腿也一个劲地踢蹬着:“沐橙救我!帮我把这个混蛋弄开!救你哥啊!”

呜呜……变小的哥哥好可爱的!!!!

于是在苏沐秋逐渐绝望的目光中,苏沐橙也果断加入了搓小明鬼的队伍中来。

似乎苏沐秋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拽紧身上的被子,衣服什么的都在一夜之间大到简直不能穿,他全身上下可以说是光溜溜的。不过幸好妹妹只对他哥的包子脸感兴趣,最多一边不亦乐乎地捏着藕节一样的手臂一边感叹手感超级好。

不像是某个混蛋!苏沐秋试图用眼神鄙视在一旁耍完流氓开始装正人君子抽烟的叶修。

其实这还是灾难的开始,很关键的一个问题,家里没这么小的衣服,苏沐秋穿啥?总不能一天到晚窝在被子里吧?

“其实我真的可以在床上窝一天的……”苏沐秋近乎绝望地看着妹妹,“裙子什么的真的放过好吗?你们就舍不得出门买个童装吗?!”

苏沐橙红着脸抱着手上一大堆裙子,害羞地往叶修身后躲:“人家就是想看哥哥穿裙子的样子嘛,还有谁说人家舍不得出门买童装,你看我手上的是什么?”

苏沐秋在那一刻才发现自家妹妹跟着叶修待久了简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冒黑水的时候简直和叶修下套子的时候一模一样。虽然没用在该用的地方,但是在不该用的地方冒黑水这个杀伤力实在是太大了!!!!

其实……给哥哥套裙子什么的也不是不可以的但是为什么要这么多套?!

苏沐橙看着自己脚尖小脸粉红粉红的有点不好意思:“因为太难抉择哥哥适合哪种了干脆买回来都试一遍好了。”

苏沐秋这辈子都记得那件蓝白相间的小衣服和蓝色小裙子,衣服后面还有个包了白色边的三角形的短披风一样的东西,苏沐橙在他套上了那套小裙子后就开始兴奋,小脸从粉红变成通红。

呵呵……给哥哥套裙子这种事真的值得这么兴奋吗?

“穿海军风小裙子的哥哥超级可爱,”苏沐橙一边愉快地给黄少天分享明鬼的黑历史一边陶醉在她哥的美貌中,“你看还有这件蕾丝小吊带,还有这个……”

黄少天羡慕地看了眼苏沐橙,所以这就是做弟弟和做妹妹的区别吗?

区别为什么有辣么——————————大?!

“所以怎么办怎么办?”黄少天在喻文州怀里拱来拱去,“张佳乐说我敢给他套裙子他打死我!但是又不准我认输!他说要是拼哥我都输了干脆也打死我好了!文州救我啊怎么办啊?!”

喻文州拿起黄少天的手机看了看,原本应该是满屏黄少天大段大段的气泡框已经变成了一溜一溜苏沐橙的炫耀。

“哥哥穿蕾丝小裙子也超可爱的!”

“刚刚叶修帮我摁住换了件豹纹的小短裙!像只小猫崽啊啊啊好可爱啊!”

“叶修建议试试小洋裙!洛可可风格的粉嫩嫩的超合适!就是叶修选的颜色似乎有点问题……”

“恩!刚刚收到了制服裙!学生装的日式制服裙也是超适合的!我要窒息了!”

喻文州同情的看了黄少天一眼,不仅是弟弟的待遇有很大差别,哥夫之间的态度也相当的……

反正总之,孙哲平说不定有兴趣给张佳乐套裙子,但是肯定不会让黄少天在一边用苏沐橙这种态度围观的,更别说还拿出去拼哥了。

“你是想赢吗?”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还是只是想输了都能让张佳乐放过你?”

“要是有能让张佳乐放过我的办法我就知足了!”黄少天急不可耐地凑上去啃了口喻文州的嘴角,“快快快,只要让张佳乐放过我一切好办!快告诉怎么办我有奖励的!”

“衣服任我挑一套晚上穿给我看?”喻文州扬了扬眉,“怎么样?”

黄少天一咬牙,狠了狠心,同意了。

于是苏沐橙很快收到了来自黄少天实力的反击,大片大片的描述简直想把他拉黑。

“哟,”叶修怀里抱着一个劲翻白眼的襦裙小苏沐秋凑上来看了一眼,“黄少天敢给张佳乐套比基尼还是三点?还兔女郎?他蒙谁呢?”

“就是,”苏沐橙奋力地回了一句,“蒙鬼呢!”

苏沐秋再次大力翻了一个白眼,说得沐橙咱两不是鬼一样。

黄少天惴惴不安地把苏沐橙的回复给喻文州看:“文州她跟说我无图无真相!我没有图啊!我都是按照你说的瞎编的!!!哪有图!我哪敢给我哥套这些!孙哲平会和他联手打死我的!”

喻文州淡定地揉了揉他的脑袋:“恩,你回复她,原话还给你好了。”

真的?

黄少天狐疑地看了喻文州一眼,迅速地回了苏沐橙。

苏沐橙收到回信简直都要气笑了,哼,愚蠢的胖啾这就让我哥的美貌好好地挽救一下你的智商。

黄少天看着手机上穿着襦裙、简直就是小号版苏沐橙简直目瞪口呆,而且小号版苏沐橙旁边还凑上来一个比这V字型手的原装苏沐橙,以及右下角那一支拿着烟的手……

“卧槽她哥小时候真是衣架子,”黄少天啧啧啧地摇着头给喻文州看,“女童装不请他去打广告简直是一大损失,这网骗模样简直了。照片发出去不知道能蒙骗多少少年啊啧啧啧……”

喻文州也满意地点了点头:“恩,拿去给张佳乐看吧,看在明鬼的黑历史上,就算是你认输他也会十分高兴地原谅你的。”

卧槽……这心脏的……

黄少天万万没有想到喻文州原来等着这个,简直是十万分欢快地第一次这么迫不及待地说出他啾生第一次认输。

蒙的就是鬼咩哈哈哈哈!!

其实被穿裙子什么的,习惯了就好,苏沐秋自己都觉得自己心真宽,反正又不是天天都能变小,权当是哄妹妹开心了……

但是妹妹你为什么非要我穿着裙子然后把我牵出去?!!

“哇,沐沐这是你……妹妹吗?”陈果十分不确定的看着抱着苏沐橙小腿试图再往她身后躲躲的小孩,“还是说是你同族的小姑娘?好可爱的小鬼族啊!”

苏沐秋忧伤的摸了摸头上的尖角,我不是小姑娘啊……

“和你长得很像啊,”唐柔蹲下身朝着苏沐秋拍拍手,“小妹妹过来啊别害羞嘛,让姐姐们抱抱。”

叫谁小妹妹啊!?哥比你们三加一块都大好吗?!

“感觉沐沐你小时候就这样吧,真可爱,”楚云秀直接绕到苏沐橙身后一把抱起,熟练地捏了一把脸,“哎,瞳仁里面鬼火颜色不太一样,这是鬼族哪家的小孩啊?”

苏沐秋简直用恳求的眼光眼巴巴地把妹妹看着,然而妹妹一点都没有接收到,反而特别开心地把他介绍给一群姑娘:“我哥哥!可爱吧!是不是穿小裙子更可爱了?!”

哥,哥。

姑娘们对望一眼,果断地向一脸绝望的苏沐秋伸出了手。

在一群姑娘们手中和怀中挣扎求生的感觉……

这就是地狱……

啊呸,这是炼狱!!!!!!!!第十八层那种!!!!

“她们可都是妖魔鬼神各界出名的美人啊,”叶修后来拿胳膊肘戳了戳已经变回成人模样躺在沙发上装死的苏沐秋的腰,“感觉怎么样?美人们是不是很疼爱你啊?”

苏沐秋大力翻了个白眼:“我简直也想给你下个咒让你变小试试,然后也给你套裙子什么的,然后抱出去给她们看,想来三界众生第一人搓起来手感应该更加不错。”

“唔,”叶修仔细想了想,“只要你对外介绍说这是叶秋,强调一下这是叶修的孪生弟弟其实也没有什么。”

不要脸!

第一次变小的经历确实是给苏沐秋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精神创伤,然而这一切都不是最麻烦的。最麻烦的是,这个样子叶修很喜欢调戏他啊!

简直是胆子肥了是不是?!

叶修看着苏沐橙愉快地给哥哥套了裙子然后拍照留念,就跑出去继续找还有什么新鲜样式的小裙子。一点不帮忙不说了还助纣为虐,苏沐秋穿着裙子站在床上简直不想理他。叶修看了眼苏沐秋给他翻白眼,伸手慢里斯条地掀了掀裙角。

……卧槽!!!

叶修掀着裙角叼着烟看了眼:“腿挺白挺嫩的,屁股也翘。”

苏沐秋一巴掌拍过去:“谁教你的耍流氓!”

叶修一把抓住那只手,捏了捏胖乎乎地爪子漫不经心地拍了下苏沐秋的屁股:“还用教吗?看你这样就会了。”

苏沐橙回来的时候就看到满脸通红的哥哥死死抓着自己裙角一脸警惕地看着叶修,然后发现自己进来了简直是飞扑到怀里:“沐橙!穿裙子我认了!!但是就不能给条长的吗?!”

什么?!原来哥哥你喜欢长裙吗?!

苏沐秋看着突然又增加的一堆长裙子简直欲哭无泪……

“咦?”叶修突然捡出其中一条真丝吊带裙子,一层一层半透明的真丝叠在一起简直有飘飘欲仙的感觉,“这条是成人码啊,他现在穿不上。”

“啊,”苏沐橙毫不在意地挥了挥手,“大概是发错了吧?没事我们有好多差不多款式的哥哥你别跑来试试嘛!!”

不跑今天就被你们玩死在这了!哥的一世英名啊!!

虽然现在也没啥家伙知道明鬼是什么,更何况明鬼的英名了。



天鬼明夷(正文)

  421 28
评论(28)
热度(4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