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34】

久违的正文更新……欧耶惹祸包乐乐肥来了

上一章:【33】




张佳乐是被韩文清“请”回去。

孙哲平负责叼了根没点的烟靠在门板上摆造型顺便围观全过程。

俗称见死不救。

张佳乐奋力挠住门板又横又闹试图往宝贝弟弟的睡觉死线点再拖延一会,韩文清提着他衣服领子往里拖得都有点不耐烦了,很有必要地在思考卸了门板把他们两一起扔进去然后再装一个门板的可能性。

张新杰穿着睡衣在门口深深地看了张佳乐一眼,表情严肃地简直就明明白白写着我很生气。又闹又横的张佳乐瞬间蔫了,耷拉着脑袋放过门板乖乖跟着弟弟进了屋。

门关上的时候韩文清回过头看到突然迅速转身关门的孙哲平才猛的反应过来……

张佳乐进门了是没错但是今晚上我睡哪?!!!

“其实我特别好奇来着,”苏沐秋试图努力把自家白老虎从张佳乐手下拯救回来,“你宝贝弟弟干了什么你火气这么大啊?不敢朝着你弟弟撒气你要朝他的哨兵撒气?哎哎!松开勒死你又负不了责!”

今天早上张佳乐怒气冲冲地撞进来把苏沐秋从叶修床上拖下来:“你是我偷渡进来的承认吧?欠老子一个人情你承认吧?!”

苏沐秋吓得奋力抓过自己的白老虎的爪子盖住下半身:“卧槽你怎么看的门?!”

叶修眼角有些抽搐地看了眼残存的还在冒烟的门锁,跟精神体没有半点关系,张佳乐一上来就直接拔枪轰开了大门,然后趁着叶修和苏沐秋还没反应过来这算得上敌袭还是秋后算账就卖力地拿着精神力凝结而成的锁链试图拖走苏沐秋的白老虎。

“你跟老韩有仇你找叶修啊,”苏沐秋苦心孤诣地开导着,“真的气死老韩的事老叶真的算是资深人员了是吧?他连老韩精神体小时候是个黏人的小跟屁虫的事都知道。”

“你也知道老韩的那些事好吗?”叶修斜了苏沐秋一眼摸了根烟给自己点上,“张佳乐你拿一只大白老虎去勾引自己大猫控弟弟这算什么事?我都说了我这不要治愈系向导了你不用把他给我勾过来,当然你要是想过来这个倒没问题我保证也能气死老韩。”

“叶修你给我滚,”张佳乐奋力地拖了把链子,“劳资给你的哨兵和老韩制造个机会打一架,我记得老韩不一直觉得天赋上只有老叶你能跟他拼实力么?对哦他觉得连你那个当年只有一面之缘的哨兵天赋都没有那么高!”

叶修好笑地喷了一口烟:“他们两个比比打造设计军火的实力?”

“那老韩输定了,”张佳乐没好气地撇撇嘴,松了劲坐在地上使劲搓白老虎的肉爪,“我说单兵近身搏斗,哦我记得上次老叶你和老韩抢地盘还是抢军火?被老韩轰到墙上了滋味怎么样?肋骨断了几根?”

叶修仔细的想了想老实回答:“没乐乐你惨,两根肋骨骨裂而已。我记得你第一次混战的时候遇到老韩还故意上去挑衅结果胳膊肘折了是吧?”

张佳乐一听简直火烧火燎气得又要爆炸了:“对!就是那次害得我回塔去又被我弟抓着问骨膜怎么厚了是不是又受伤了!为什么说好的答应他不受伤就把胳膊肘折了?!以为我想折啊!?”

苏沐秋好不容易摆脱张佳乐窜进浴室给自己套了条裤子,闻言伸出半个脑袋:“咦,叶修你还有被人打骨裂的时候啊?话说那个张佳乐感情你打不赢老韩找我帮你打啊?凭什么啊枪体术你又不是不会……”

哦,打死不如气死来的解气是吧?

这算是窝里反呢还是下克上呢?

“其实老韩不太想跟他打,”叶修慢条斯理地给张佳乐爆各种黑历史,“因为老韩之前一直以为我是哨兵他是向导来着。”

张佳乐闻言张大了嘴巴,虚心向叶修讨教:“那他真该挂个眼科了,请问伪哨兵大大你是怎么做到的呢?”

因为苏沐秋的精神体喜欢跟着叶修和苏沐橙在脚边晃!

他们绑定结合的时间早到有点不可思议,第一次发情热苏沐秋就强行锁定了自己的固定向导。他的精神体还是个幼崽就可以自如的跟在向导身边,不受哨兵精神力的距离和时间的限制自由地骚扰着绑定的食粮。

“但是大孙的美洲豹也跟着我到处晃的时候也没人把我认成哨兵啊?”张佳乐百思不得其解,“还是说老韩觉得你家苏沐秋长得好看一点就是向导了?”

“呃……”苏沐秋觉得自己竟无言以对,“可能也因为我老放他鸽子?”

他想起新的武器思路来的时候在床上激战甚酣都能撇下叶修不管,经常性的不去答应好了的约架也是很正常的事。反正那个时候有战斗狂魔叶修在,被人认定自己是个向导现在想想也是很正常的事?

苏沐秋深深去忏悔一下,作为一个哨兵老喜欢蹲在家里非必要时候才出去打架抢材料,其他时候都是自己向导在外面横行霸道是不是有点太不道德了?!

“我跟你讲嘛,”苏沐秋招手示意自家白老虎跟着自己,“要气死老韩方法有很多的,真的虽然作为老叶的哨兵我对欺负霸图那一派的人抱有浓厚的兴趣,但是问题是你也是霸图的人哎,要不你跟我讲讲老韩家的宝贝向导昨晚上怎么你了?”

“新杰是我老张家的!”张佳乐奋力地反驳回去,“我家的!!!!”

“好好好你家的,”苏沐秋从善如流,“那你家的宝贝弟弟对你干了啥?”

张佳乐瞬间蔫了下去,萎靡地回答这个让他非常揪心的问题:“他让我拿精神波拼霸图军规,拼错一个频率就重来三遍……”

张佳乐是公知的精神控制方面最烂的向导,说不定一些哨兵的精神力控制都比他稳定,让他一个字一个字每个频率都不准错拼一片规则出来……

苏沐秋调集精神波段试了一下那个酸爽感,同情地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你弟弟真是人才,真的这么适合你的方法是怎么想出来的呢?”

韩文清隔了老远看着张佳乐和苏沐秋就有种不好的预感,太阳穴突突突地疼。苏沐秋自带自然熟上来就伸手去摸东北虎的大脑袋:“哟长这么大了?我记得幼崽的时候还跟我家白老虎抢老叶的注意力呢,现在还跟着我家老叶脚踝团团转么?”

有一个熟知你黑历史的敌军是怎样一种感受?

大概就是开打前他总有办法让你全部的战友知道你过去最不想让人知道的黑历史。

一个叶修就够了再来个苏沐秋……苏沐秋……

苏沐秋兴致勃勃地拽着韩文清简直眉飞色舞跟追忆那些年小韩的黑历史,张佳乐听的兴致勃勃恨不得立马通报全体霸图人员。

“小时候那个东北虎叫一个蠢萌我跟你说,”苏沐秋搂着韩文清的脖子简直就是哥两好的架势,“跟猫一样哎,老叶的作战服上面有一串穗子,然后走起来一晃一晃的然后老韩家的就一路跟着那串穗子差点就跟回了我家。”

可惜精神体不能离没有绑定向导的哨兵太远,一旦超过一定距离就会自动回到哨兵精神海里面,韩文清走着走着直到精神体回到精神海才陡然发现……

要不要这么蠢你跟着谁走不好你要跟着叶修走?!

说实话那个时候高级的向导少之又少,韩文清错把叶修当做了哨兵打得一回生二回熟最后引来了苏沐秋出门联手和叶修揍他一个人才发现叶修是个向导……

“我其实一直很想知道,”苏沐秋装作没看见韩文清青筋暴起的额角,“老韩你后悔么打一个向导打那么多次?尤其是还在你家精神体都要跟着老叶走了的情况下?”

叶修真的是万中无一战斗力剽悍的拟态型全能向导,他可以模拟任何一种向导的特制也就意味着他基本上可以匹配任何一位高阶的哨兵。虽然方世镜和喻文州也是,但是很明显方世镜觉醒年龄偏大而喻文州又不是个适合实战的文员。

张佳乐后知后觉发现苏沐秋真正跟他出来找老韩的目的似乎有点……

张佳乐奋力摸出召唤器呼唤亲爱的林大大,这么热闹的八卦不找个人分享一下实在对不起昨天自己拼了一晚上的规则频率。至于孙哲平……让他丫的昨晚见死不救!!!!

林敬言正开心的吃自家带着长尾虎猫耳朵和尾巴的点心,有些口干舌燥地拖过终端摁开了通话:“张佳乐你要是不急待会……”

“卧槽老林老叶姘头找老韩翻旧账啦!两个哨兵抢一个向导哎好多年没出过的奇观了!而且那个向导是老叶这个不要脸的我跟你讲我要给新杰说老韩说不定以前看起过老叶那种不要脸的!!!”

信息量有点大……超级大……

方锐正不耐烦地蹭着林敬言撒娇让他把注意力放回来,闻言简直两眼冒金光喘息都没平静下来就翻身挤到了林敬言的终端前面。

“张佳乐正经是八卦集中地,”点心大大开心地凑上去咬林大大的下巴,“我这几个月的乐事全指望他了!”


【1】 

【35】

我朝着一条欺负老韩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欺负老韩肿么辣么有意思呢?

  639 35
评论(35)
热度(63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