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35】

继续老韩的黑历史吧

上一章:【34】



严格说起来,韩文清叶修魏琛苏沐秋这些人属于初代觉醒者,在他们觉醒之前人和人之间似乎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

“有人说这是返祖有人说这个是进化,”苏沐秋耸了耸肩膀搂着韩文清一脸我们关系很铁的样子,“不过有人当时的反应就跟见了鬼似的我没说错吧小韩?”

韩文清漆黑的脸上明明白白写着你再说下去信不信我打你。

最初的一代至今也没有弄明白异变从什么时候悄然开始的,或许在来势冲冲或者潜移默化之间,但是第一代觉醒者的感受大多是惊吓多于惊喜。韩文清是一个根正苗红的入伍军,是个三观正直坚信科学的唯物主义者,你让他迷迷糊糊烧了一晚上然后起来发现胸口上趴着一只只有他能看到的小老虎崽子……

“你见过小韩脸吓白了不?”苏沐秋讲的眉飞色舞,“整个脸都吓白了哎!”

普通人看不见也摸不着精神体,但是觉醒者不仅能摸到精神体还能被调皮捣蛋的幼崽精神体弄得狼狈不堪。韩文清走着走着裤脚被拽住崩出一条诡异的曲线,不仅他觉得自己真的撞鬼了他的战友也在偷偷思考他被小妖精缠上的可能性。

“你听得懂我说话是不是?”当年还很年轻的韩文清绷着一张脸捏着老虎崽子的两个前爪让它站好,然后义正言辞地训它,“是有什么没了的心愿吗老是跟着我?”

(附带伟大的重花花的老韩训崽图:喵喵喵

……韩大哨兵你知道你绷着脸蹲在角落自言自语说这些话的样子有多吓人吗?

“老韩你居然怕鬼,”张佳乐抓着闻讯赶来的张新杰笑得都快抽过去了,“新杰他怕鬼哈哈哈哈!所以他当年一大把年龄还没找合适的向导一大半原因是被老叶刺激的吗哈哈哈?!”

闻言苏沐秋都要给张佳乐鼓掌了,你看这眼药上的稳准狠还不漏一丝痕迹,果然天然呆都是自带天然黑属性吗?

不过话说回来叶修作为向导确实给韩文清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心理阴影,作为一个大龄活哨兵,韩文清找不到合适的向导一半是因为他等级太高要求太苛刻,另一方面……

叶修知道韩文清把精神体认成缠着自己不放的小鬼后,故意拿精神波捏了一个很符合大众认知幽灵模样的东西,专门放在韩文清面前飘来飘去。只有觉醒者才能看到向导的精神世界,更何况叶修是个拟态型的向导,想要什么样的精神世界他不能构建出来的……

韩文清当年真的被叶修吓得够呛。

“叶修跟他说啊,”苏沐秋讲起韩文清的黑历史来特别眉飞色舞,“这个小老虎崽是个新生的小鬼哦,看你一脸凶神恶煞的肯定把你当爹了。”

“卧槽,”方锐趴在林敬言怀里看直播,一边黏黏糊糊地啃着林敬言的下巴一边惊叹,“老韩居然信了?我怎么就从来不知道老韩这么好骗啊?!”

那个时候韩文清不仅好骗而且为人正直,叶修说的他居然真信了,每天一本正经的和自己的精神体讨论你为什么要跟着我的问题。小老虎崽歪着脑袋只能嗷呜嗷呜的叫,韩文清只觉得自己连他在嗷呜什么都能听得懂这世界真是太tmd诡异了。

说好的军人一身正气邪气不侵呢?!韩文清顶着一只使劲咬他够短了的头发老虎崽子百思不得其解。直到有一天他看到叶修脚边上调皮捣蛋的另一只小白老虎崽子……

韩文清瞬间撸起袖子跟叶修打了一架,与此同时两只小老虎崽子也打作一团。叶修一边死不认账一边继续刺激韩文清胡说八道:“凭什么你能跟着个小鬼头我就不能再跟着一个啊?!韩大大你看清楚品种不一样啊!你跟着的是缚地灵我是守护神不行啊!”

从此韩文清得出一个结论,对于叶修这种人不揍到他说实话,其他的话千万别信,当然揍出来的实话也被列入将信将疑的范畴。

“所以后来老叶说真话,”苏沐秋无奈地拍着韩文清的肩膀,“小韩还是不信,他认为叶修从一个灵异故事给他编到科幻小说或者都市传奇了。”

“老韩还居然分得清灵异故事和科幻小说都市传奇的区别,”张佳乐把下巴搁在张新杰的肩膀上,软骨蛇一样搂着弟弟的腰啧啧称奇,“所以后来呢?!他是不是还继续抱着自己的精神体讨论你为什么还跟着我这种事情?”

“精神体会长大,”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等精神体长大一点了他就相信了?”

“大概还不用到长大这么长时间吧,”苏沐秋无所谓的伸手去褥不是自家的大老虎,“要真等这么久小韩才反应过来那又是一个黑历史了对吧?等霸图军营里面再出现几个类似的情况,他就基本确定这回我家叶修没骗他啦。”

不过还有个问题,韩文清依然把叶修认成了和自己一样的哨兵……所以大概是这辈子在韩文清眼里叶修身上都盖着一个巨大的鲜红的戳记——骗子。

“骗子唔唔唔,”喻文州是被黄少天大清早挠醒的,“大骗子!!起来了!!”

昨天晚上折腾到半夜,小哨兵睡着了安稳是安稳但是睡前实在是太能闹腾。活蹦乱跳地简直不像是刚刚摆脱了一个长夜的幼崽,喻文州作为一个文员完全抓不住已经胖了一圈的小云豹崽子。

无可奈何之下喻文州只能智取了:“不想睡觉想干什么?”

“我听说蓝雨守着南片区,南片区是不是特别多变异的生物?”

小哨兵的眼睛在灯光下闪亮亮,就差在脸上写明了我要吃好的这几个打字了。

喻文州困得要死翻身连带着被子把压在身上的小哨兵整个卷起来压在身下:“……再睡会……”

“说好的带我出去玩呢!”黄少天愤怒地试图从被子的束缚中挣扎出来,“说好的你睡什么睡我都起来了你还睡!我告诉你呜呜……唔……”

唇角被舔过然后轻轻咬了一口,细细密密的吻一个叠着一个从唇角辗转到另一边,嘴唇时不时还被舌尖温柔细腻地舔过。黄少天屏着呼吸一动都不敢动,下巴被轻轻捏了一下就呆瓜一样被撬开了牙关吻得更深了。气氛缱绻地有些让他不知所措,知道被吻得眼睛里面一片水汽迷蒙得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才被放过。

“吚……唔……”黄少天狼狈地从裹成蛋卷的被子里面探出一个脑袋,面红耳赤自暴自弃地趴在床上让自己降温。这是什么毛病一言不合就亲人,亲什么亲大清早的刷牙了吗混蛋!小哨兵拱了几拱听到背后细微的呼吸声奋力地翻身拱了过去,手被塞到被子里面腾不出来,黄少天上下打量了一下喻文州的睡颜,偷偷摸摸伸长脖子咬了一口他的鼻梁。

打不赢就玩阴的,简直坏死了,说好的答应我今天出去呢!?感情你就说来哄我睡觉的是不是?!

“睡觉还要人哄,”喻文州抱着蛋卷,探手到蛋卷里面拉住黄少天的手把他抱进了怀里,“你是夜行动物我不是啊,又没说不带你出去。乖,让我再睡一会……”

小少年四肢修长养的骨肉均匀皮肉细腻,整个抱在怀里就跟一个大号抱枕一样,还是能自动恒温的那种。喻文州惬意地蹭了蹭顺便亲了一口黄少天的腮帮子,继续睡自己的觉了。

黄少天整个都要熟了一样趴在喻文州怀里,冒着烟咬着喻文州的侧颈出气。有事没事就摁着我亲一口亲一口……亲什么亲亲起来很爽吗?你当我是你养的宠物啊!?

这边两相缱绻,那边就差点打起来了,韩文清一直把苏沐秋划分为和叶修同一类的人群中,虽然这些年一直有点可惜当年因为误把苏沐秋认成向导后没有跟他正面干过架,但是很明显这家伙就跟叶修是一丘之貉都是一肚子坏水的家伙!!

“十年宿敌,惺惺相惜!”苏沐秋似乎说得他自己都觉得委屈了,“你不是养了小向导的吗!?你怎么心眼这么小啊多少年了还跟我家的向导有事没事传相爱相杀的!”

苏沐橙默默地要把看热闹的白老虎拖回去,哥哥你怎么不想想你都多大的人了,有事没事还找老韩的麻烦,当年就找了这么多次还没找烦吗?

韩文清一直沉着的脸突然笑了一下:“至少我不像有的哨兵,上场前还要向导亲一口。”

“不行啊,”苏沐秋丝毫不觉得这个很丢人,“总比当时连向导都没有的好!”

韩文清憋了半天总算想起了点苏沐秋的黑历史,瞬间就被他的厚脸皮气黑了脸。当年能一觉醒就找到向导的哨兵有几个?!苏沐秋你出个门捡个大少爷回家顺便还养成了向导这种事,有多值得到处宣扬吗?!

所以说……

“选个地方,”韩文清揉着太阳穴觉得头疼,“我们打一架好了。”

这么多年了为什么还要试图和叶修苏沐秋这种人讲道理呢,直接打一架不就完了么?!虽然苏沐秋来的目的就是挑事要跟韩文清打一架的,但是这么“如愿”就跟苏沐秋打了……

张新杰默默替韩文清盘算了一下,怎么都觉得很吃亏……



【1】 

【36】

打还是不打……

这是个严肃的问题


(顺便欺负老韩真的好爽(望天

  660 56
评论(56)
热度(6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