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食为天【正文·完】

啊……

(我该感慨一下终于干完了还是居然干完了……

殴打老韩系列事宜留在后记吧……

上一章:【三十一】




最后孙哲平还是能时不时在张新杰还在家的时候,正大光明地去张佳乐家了。

那件案子结束后黄少天似乎在警局没了用武之地,他职称太高了总觉得没法彻底发挥他的作用,直到有一天他接到了一纸调函,发现那还是久违的那种有破变声器嗓子指令级别任务的那种同等级高端调任函。

然后黄少天依依不舍地告别天天和他斗殴的张佳乐以及也已经接到调函要离开的王杰希,奔赴新岗位去贡献他的光与热了。

Md他nnd你大爷的,新领导姓喻名文州号心脏,黄少天看到他第一眼就是扑上去又啃又咬。

然后晚上就因为顶撞上司等理由又被“惩罚”了一顿,到最后一边呻吟一边给喻文州口头检讨自己的过错。断断续续的话语听上去又羞耻又色情,更可气的是喻文州又录了音!黄少天气得牙痒但是最多抱着喻文州的肩背咬两口,还找不到任何报复的可行办法。

到了第二天黄少天起来捂着腰捶床,心想喻文州你蛮得还真是滴水不漏。

果然是个没有办公室的事业单位……

那个叫宋晓的不是在文州的店里当服务生吗?看着我一脸菜色是什么意思?黄少天咬着喻文州做得中午饭闷闷不乐地想,是嫌我日常对练太放水了吗?

宋晓很忧伤,徐景熙更忧伤,来了个特别能干活的但是不仅吃得多喻文州还特别喜欢给他加餐,更可气的是喻文州还明目张胆的偏心他,亲手做的好吃的全到黄少天那了……

吾辈打不过又要被虐狗的只能看着咽口水了……

对此郑轩表示习惯就好,习惯就好,然后一如既往的在方世镜的店白天睡了晚上睡。

其实喻文州也很闷闷不乐,说来虽然他现在和少天在一起的时间更多了,但是他作为时不时聚餐中唯一的主厨的设定还是没变。

当然方士谦更闷闷不乐,虽然王杰希调离那个充满了潜藏级别情敌的地方,但是他作为聚餐的自动洗碗机这种设定也还是没变,更惨的是在活体暖床自慰器这种级别上呆了太久,王杰希还不让他升级。

王杰希对于方士谦的抗议毫不放在心上,有空聚聚餐逗逗鸟的日子不要太好,当然要是没有某个以爬床为目的兽医在的话,生活肯定会更加美好。

但不幸的是,方士谦不仅挺会抓紧时机爬床的,他的目的还不仅仅局限于爬床。

什么时候能爬到我家杰希心里还能取得永久居住权就好了。

方锐倒是挺高兴的,他有看上的人了,而且老大最近有折腾的人了也没像是以前管自己那样管的严了,老二也围着人狗腿去了老三一贯不管自己……

他是自由的方锐啦!!!林大大我来爬床啦!!!!!

方世镜很高兴,喻文州帮他找到了黄少天,黄少天居然特别听话上交了所有第一代索克萨尔的全部信息资料。方世镜独自开车上山的时候,魏琛的表情可以让他回味很久。

魏琛在痛并痛苦着中……哪个小兔崽子把自己卖了???!!!

张佳乐也挺痛苦的,他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好想打死那个叫韩文清的怎么办?如何干掉韩文清而且不被人发现在线等很急。

在一个早冬的傍晚,韩文清趁着张新杰落单一个人走回来拦住了他。

他怀里抱着一只小黑背,大大的耳朵还没有立起来但是浑身毛茸茸的看上去可爱极了。

“喜欢它吗?”韩文清站在张新杰面前,一连吞了好几口口水,不知道是怎么了脸似乎比平时板的还要冰冷,“我从基地把它领养走了,后腿也不是完全不能站起来,慢慢养还是行的。”

张新杰似乎有点不明所以的看着韩文清,但是他还是很想揉一揉那个毛茸茸的大耳朵,小黑背特别热情地把脑袋朝他的方向伸过去,时不时委屈地哼唧着似乎想要张新杰抱一抱。

张新杰到底没忍住毛球类,尤其是幼崽期的毛球类对他的诱惑,伸手小心翼翼地摸了摸它的脑袋,眼睛瞬间亮晶晶起来,简直要被那对大耳朵和软萌的小样子给折服了。

“那……”韩文清看着他的表情,终于问出口了,“要跟我一起养吗?”

张新杰诧异地推了推眼镜,看着韩文清那张脸有些迟疑地问他:“你这是……想追我?”

韩文清肯定地点点头。

“哦,”张新杰看了看一个劲往他怀里拱的小黑背,想伸手又迟疑地收回来问韩文清,“不给追是不是你就不让我摸他了?”

……韩文清有点心塞……

心上人面对告白不按常理出牌怎么办?

“让的,”韩文清把怀里的小黑背塞到张新杰怀里,“你拿回去养都可以。”

“但是你不是想和我一起养吗?”张新杰那张脸看上去又无辜又狡黠,“我没说不可以啊。”

张佳乐家开始了一段诡异的平静时光,那段时间张佳乐还很洋洋得意觉得自己完美地处理好了弟弟和男人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殊不知他和张新杰还真是亲哥两,谈恋爱的时候瞒人的手段一模一样,跟搞地下工作一样不达到目的决不罢休。

所以等张佳乐知道的时候木已成舟,抱着张新杰又嚎又闹就差上吊了,张新杰熟练地安慰张佳乐:“只是答应一起养狗而已。”

张佳乐哽咽道:“你连我都敷衍了……”

孙哲平在旁边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毛球又多了一个,大家其实还是很喜欢那只拖着腿的小黑背,看在它腿的问题上加餐了不少。

后来发现它腿其实差不多好了,但是拖着腿走能给它换来不少加餐于是它就装作没好。

黄少天夸它和张新杰如出一辙的心脏,一看就是亲生的。

然后又被张佳乐削了一顿。

然而方士谦的灰鹦鹉还是没法融进毛球大队伍中。

一切幸福的人走在幸福地道路上,脸上洋溢着最快乐的微笑。

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

他们守护着别人的幸福,也终将被属于他们的幸福包围。

大雪飘下来的时候,不知道谁先靠近了谁,然后告诉他:“我爱你。”

“我也是,我爱你。”



【一】

【后记·1】

例行捞捞最后两套逐世:喵喵喵喵喵喵

  1270 91
评论(91)
热度(12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