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打架

摸个鱼……(甩手

(我是不是要走上一条乐all的道路了

(扭动

(乐哥有辣么————帅










张佳乐,就跟陈果第一次见他的就觉得虽然带着几分忧郁却仍然掩不住相当精神的相貌一样,当年张佳乐还没被他四个亚军抑郁到的时候,形容举止简直堪称联盟一枝花。

简称奇葩。

其因是叶修干赢了场上,却在场下被张佳乐堵了厕所摁在门板上一顿胖揍后,第二天一瘸一拐地对着张佳乐开唱:“一个是阆苑奇葩啊,一个是美玉无……”

然后叶修又被张佳乐摁在大巴车门上胖揍了十多分钟,嘉世连老板带经理加队员一共在内20多个人,除了吴雪峰秉持着仅剩的一点良心想去阻止一下,包括陶轩在内发现张佳乐没打叶修的手和胳膊以外,都特别好心的建议他打脸。

反正叶修他死活都不出镜,陶轩如是愤愤的想。

说实话要不是因为从实际来看就不可能拆了百花的双花,陶轩实在很想把张佳乐挖来。不说其他的,场上能跟叶修干个输赢四六开差不多很厉害了,他场下打老叶那是场场大满贯次次十连胜啊。

陶轩看着那叫一个解气啊,虽然说起来叶修才是他们队的自己人。

后来每次和百花打,不管嘉世赢没有赢,叶修都会想方设法偷偷溜走,别说记者会了,他能呆到宣布胜负的时候还在场已经很不错了。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张佳乐要放过他,要是百花赢了张佳乐纯粹当做没有看到叶修偷偷离场,一旦百花落败,别说孙哲平会帮张佳乐的忙堵叶修后路,有些时候嘉世的队员会十二万分上道的交出叶修房间的备用钥匙。

叶修内心是崩溃的,有话好好说!打人不打脸!孙哲平你还来二对一是什么意思?!

据说那个年代张佳乐殴打叶修版音频能卖出一个高价,虽然大家更多的是渴求韩文清殴打叶修版的视频。但是霸图的队员一边对韩文清殴打叶修这种事充满着期待地同时,又狠狠地谴责大家这种暴力想法。

“我们韩队是那种人吗?”虽然他长得一脸很是那种人的样子。

其实吧……在很久以前,老韩还是个小韩的时候,大漠孤烟还在网游时代叱咤风云的年代,韩文清真真动过不下100次要线下打死叶修的想法。有一次他直接闷声不响地买了张火车票一路坐到了h市,然后闷声不响地摸到了叶修所在的网吧。

当他黑着脸进去一拍桌子吓得网管哆哆嗦嗦摸出钱包后吼了一声:“哪个是叶秋?”

叶修那个时候熬了一晚上的夜正蔫耷耷地跟脱水的小白菜一样瘫在椅子上,闻言懒洋洋地嗯了一声。韩文清打量了一下叶修的体格,转身就走了。

“我怕一拳就把他打死了。”事后老韩是这样解释道。

叶修对此嗤之以鼻,想当年不知道有多少人放狠话要亲手打死他要找人打死他,说得一个比一个狠,结果呢?结果他还是没缺胳膊没缺腿的活到现在。要说唯一有点威慑力的吧,大概是被他气到理智崩坏的苏沐秋撂下的狠话。

苏沐秋是这样说的:“你信不信我把你干死的床上?”

……叶修这辈子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当时顶着苏沐秋的万丈怒火,还不当回事的顶了他一句:“有本事你来啊。”

然后……

然后……然后这种事就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讨论了。

这种线上打不赢线下干架的状态也不是张佳乐针对叶修一个人,他倒是也挺想揍老韩的,可惜老韩那个体格七赛季以前张佳乐一个人揍不赢,七赛季以后那是顶头上司了……

至于其他人,和张佳乐同一届的林敬言是个老好人,就算张佳乐输了也能跟他勾肩搭背一起去喝夜啤酒,哦百花的队长是个三杯倒,但凡张佳乐溜出去浪他就负责任劳任怨地留守阵地处理事务然后再去把张佳乐扛回来。

至于方士谦,那简直跟张佳乐八字不合见面就吵,张佳乐碍于打奶这种事传出去不好听,对他忍耐忍耐再忍耐。等到王杰希一出道,简直就在他身上集中了张佳乐对微草的所有仇恨,而且越来越深越来越重,直到张佳乐在群里对王杰希放言再抢他的冠军就要干死他。

……这个……嗯……方士谦表示绝对不能忍,并且在群里跟张佳乐对吼,你有本事干死孙哲平。

这句话简直就是捅了马蜂窝,一来张佳乐连续亚军已经够抑郁了,二来孙哲平已经很久没有跟他联系了。张佳乐岂止想干死孙哲平,他简直就想把孙哲平拖出来&%*¥%&【哔】了又【哔】……

“我错了,”方士谦老老实实地去给张佳乐道歉,“别打脸就行我还要靠脸去追杰希呢,剩下的地方除了手你怎么泄愤怎么来,我保证不反抗。”

张佳乐赏了方士谦一个滚。

乐哥我就是抑郁了也是帅气的乐哥!等着我杀回来干翻你们一群小妖精!

于是他抑郁了一段时间然后重新精神抖擞地杀到了霸图,

就算是他对百花有愧疚有歉意他心软,但是他还是更想要一个冠军。

就像是当年在西部荒野地图上某个人说的那样,就像是叶修说得那样。

到底是为了什么,才开始了这漫长的征途。

张新杰看着蠢蠢欲动的张佳乐有点纳闷:“你……这么开心干什么?”

张佳乐摩拳擦掌地看着叶修一群人:“又有机会台上干叶修台下也干他丫的了,等了一年啊整整一年啊!等下他要是敢跑把他堵在厕所打一顿!”

话说张新杰也是张佳乐“场下”的受害者,张佳乐秉持柿子要找软的捏得理念,打不赢方士谦他就去惹王杰希,打不过韩文清,张新杰就遭殃了。

其实张佳乐也没怎么张新杰,张新杰虽然场上心眼很多场下却是个一板一眼的性子。张佳乐让他赛后在厕所见其实就是一句气头上的话,讲道理这句话他跟无数人说过,真正一边说好一边到厕所等着他的,也只有张新杰。

张佳乐神色复杂地一边提裤子一边想,这孩子咋这么实诚呢?真的是联盟四心脏吗?说赛后厕所见居然真的来了……但是来都来了好像让他这么走乐哥我很没面子啊?

霸图副队每天晚上十一点半要睡觉全联盟都知道,张佳乐瞅着张新杰一本正经问他要干什么的脸心中一动,搂着张新杰的肩背把他往俱乐部外面拐:“走!我们去夜场!”

那个时候都晚上十点半了,闻言张新杰整个人都是僵的。

张佳乐才不管张新杰愿不愿意高不高兴呢,张新杰不开心他才开心了,张新杰不想去张佳乐打横把人扛都要扛过去。

于是在下一次百花遭遇霸图的时候,石不转的神圣之火烧得恨不能烧死那个百花缭乱。

说起来张佳乐也不是输不起,输一次场上就要在场下找回场子,他真的场下找回场子的时候只针对叶修一个人。对殴打老叶那些事……

大家都挺喜闻乐见的。

黄少天有次还跟张佳乐说下次要打叶修的时候记得叫上他来着。

孙哲平是继叶修后第二个被张佳乐场下揍了的人,而且是场上也没打赢场下也没打赢。

不过话说回来了,楼土豪在包机等到孙哲平上来的时候就在想啊,为什么有人挨了打还这么乐呵呢?你看他脖子上那个挠痕露出来的半个牙印……啧啧啧,动手不行还要动口啊……动口……?

楼老板好像明白了什么。

张新杰看着打赢了架还一瘸一拐咬牙切齿第二天回来的张佳乐也好像明白了什么。

哦……打架哦……

打架这种事哦……



决定了,下一个打老魏

  601 37
评论(37)
热度(6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