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食为天·后记【3】

新杰!!!

(翻滚)

(话说上次热度吓死宝宝了= =真的不是有人给我买热度么)

上一章:食为天·后记·【2】



奶油和巧克力甜甜的味道浓郁地盘旋在烤箱周围,一丝一缕不动神色的不断往外扩散。张新杰几乎是还没有醒过来就被香味勾下了床。只批了一件还没扣全扣子睡衣的小医生光裸着细长的腿摇摇晃晃地随着味道的勾引打开了卧室门,张佳乐换好衣服端着饼干盘子看着完全没有睡醒的宝贝弟弟整个人都惊呆了,警告性地瞟了在场的所有人,一把扔了盘子搂住张新杰的腰把他带回了寝室。

还没睡醒的张新杰超可爱,张佳乐顺手摸了把弟弟白腻的大腿感慨万千地带他往床上靠。把他摁进被窝里面捏脸:“睡醒没有睡醒没有?没睡醒倒是闻着味就下来了,衣服都不好好穿!”

“曲奇……唔!”张新杰耳根一热陡然打了个激灵,被张佳乐捞起小腿放倒在床上都没反应。

弟弟腿好白好嫩啊,张佳乐心猿意马地摸了把小朋友软绵绵的大腿和软绵绵的屁股,感慨万千地对比了一下硬邦邦的大腿肌肉和硬邦邦的屁股之间手感的区别,立马把他往被窝里面揉,然后整只抱在怀里亲脸亲耳朵打算在张新杰彻底清醒之前占够便宜再说。

张新杰还迷迷糊糊地倒在被窝里面,没带眼镜看不清楚周围的事物迷茫地睁着眼睛似乎连瞳距都是散的。张佳乐看着他这个呆萌呆萌的小样就心痒痒,忍不住把他摁住手脚扑上去脸挨着脸又蹭又揉,张新杰没挨过几下就被他哥大力生猛的动作弄清醒了。

他挣扎了几下完全没有什么反抗效果,倒像是睡足了的小奶猫伸长了爪子想伸一个懒腰舒展一下身躯一般更招人疼了。张佳乐直接上下其手搂腰摸大腿,搓得张新杰蜷成一团低声地跟他讨饶。

小医生脱力地躺在软绵绵的被子里面,张佳乐心满意足地拍拍弟弟的屁股给他顺毛:“把裤子套上出来吃烤曲奇啦,还有牛奶可可。”

等张佳乐一脸餍足地先出来的时候,黄少天率先谴责他:“禽兽!亲弟弟都不放过!”

张佳乐得意地瞟了他一眼:“我不介意再禽兽一点比如说干弟弟也不放过,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嘛,亲弟弟不如干弟弟来着,是吧少天?”

黄少天人生阅历不如张佳乐丰富刚一交锋就败下阵来,面红耳赤地拒绝回答张佳乐的问题还要奋力跟喻文州解释自己跟张佳乐没有半毛钱关于干弟弟和亲弟弟之间的关系。殊不知越描越黑,喻文州理解地拍了拍他的背示意他吃曲奇就是:“我知道,你跟张佳乐就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从小黏着和张新杰抢哥哥然后陪他睡过几晚上纯当抱枕的关系。”

才不是!!!!!!!

黄少天在喻文州怀里生不如死地扭着,看他着急上火的样子喻文州再一次深深感受到欺负黄少天的乐趣在哪里,这种主动把把柄递到你手上让你惩罚的小笨蛋实在是欺负起来很可口。

黄少天蔫耷耷地啃了几块曲奇,心不在焉地偷偷看着喻文州的脸色,一咬牙下了个决定扑上去搂着喻文州的脖子跟他咬耳朵:“要不我们晚上回去吃宵夜的时候就试试?早上也行不过我也要看你穿低腰裤子,里面不准穿内裤那种!”

这实在是……喻文州诧异地看了眼黄少天通红的耳朵,越发觉得这种自己凑上来讨罚的小可爱真的是……他摁耐住自己的被惊喜砸得有点发烫的神经,亲了口黄少天的耳朵压低声音哄他:“那也得等回去了再说啊。”

咦??!!黄少天觉得似乎自己开黄腔把喻文州说害羞了,被一种诡异的满足感陶醉地沾沾自喜。张佳乐和孙哲平围观全过程,对于喻文州这种其实并没有干什么黄少天就上赶着把自己卖了的行为不做过度的评论。反正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他们开心就好,唯一的问题就是不要在公共场合卿卿我我好不好?实在是辣眼睛!

可可的香气浓郁又温暖,配合着牛奶和曲奇张新杰吃得十分的开心。大概由于曲奇和可可太符合他的心意了,张新杰对坐在沙发那头的孙哲平没有表现出一丁点的意见。

这样多好,张佳乐天真的想,又有男人又有弟弟他们还能和平相处,简直就是在天堂。

好景不长,张佳乐很快意识到一点,所有的平静只是为了掩盖后来的暴风雨。

张新杰懒得跟孙哲平计较那是因为他自己也分身乏术,参考一下他对孙哲平的态度,他自己大概也能想象得到张佳乐对于韩文清要追他这种事会有个什么态度。

伤及无辜总是不太好的,张新杰想了想,但是介于张佳乐最近和孙哲平越玩越high连接自己下班这种事都不干了,张新杰表示还是很生气。

于是他跟着韩文清走了。

其实张佳乐真的不是玩high了把弟弟忘了,他今天心血来潮跑到城东去买叉烧包,等他一路风驰电掣杀到医院的时候,刚刚停好机车准备摘头盔,就看到张新杰上了韩文清的车。

那一刻张佳乐整个人都是恍惚的,跟被雷劈了一样。他心想我家新杰什么时候和老韩这么熟了?为什么老韩会在这个点来接我家新杰?话说今晚上没聚餐吧我没让老韩来接吧……

说好的不要跟陌生人走呢?!!!我家弟弟不是从三岁开始就坚决贯彻不和陌生人说话不吃陌生人的东西不跟陌生人走了吗?

老韩你这个小妖精!!!啊呸!!老妖怪!!!你给我家新杰灌了什么迷魂汤!??

张佳乐整个人都是懵逼的,拎着叉烧包满脑子都是我是谁我从哪来要到哪去今天几号现在几点新杰为什么要跟老韩走他们现在什么关系这种哲学问题。

怎么会是老韩呢???老韩哎!!!和新杰????!!!

老妈老爹我对不起你们我没给弟弟找个漂亮可人的媳妇回去!!!!

他浑浑噩噩地拔出钥匙插了好几次才发现自己插的是别人的车,他都记不清楚自己是怎么一路飙回了家然后到底锁车没有就听到电梯“叮”的一声……

哦,怎么跑到黄少天这一楼来了……

等等!黄少天???!!!

张佳乐立马恢复神智一脚揣在黄少天家的门上,中气十足地吼道:“黄少天你这个吃里扒外的给我出来!!!!”

黄少天惊恐地看着手上刚到的帝王蟹和喻文州对望一眼,心想张佳乐怎么知道我和文州要避开他们一群吃货躲起来吃独食?!!谁告密的??!!

黄少天用杀必死的眼神看着脚边喵呜叫着的布丁,是不是你?!!!

等他超级不情愿磨磨蹭蹭地打开门的一瞬间,就被张佳乐拎着领子拖到墙边逼问:“他两什么时候走得这么近了?现在发展到哪一步了?!”

……哎哎哎???黄少天和喻文州对望了一眼,发现张佳乐似乎不是来逼问帝王蟹的问题的,黄少天小心翼翼地看了下张佳乐的脸色问他:“谁和谁走得近了?”

当得知张佳乐上来逼问的是张新杰和韩文清的事情的时候黄少天松了一口气,不过他也蛮困惑于张佳乐的迟钝的,张佳乐对张新杰那个宝贝劲真的大家都能感受到,但是为什么在这种事情上他那么迟钝?居然现在才反应过来……

“都告白了?!!!”张佳乐抓狂地挠头,“什么时候的事我完全不知道啊!!!新杰为什么这个都瞒着我不告诉我?!!!谈恋爱这么大的事万一所交非人呢?!!!”

……喻文州和黄少天神色诡异地瞟了张佳乐一眼,总觉得他们哥两真是各种方面各种像。

特别是一样的迟钝。

应该说是仅次于张新杰的迟钝,其实大家早都看出来了,至少在吃大虾那次韩文清已经表现得超级明显了,但凡长了眼睛的都能看出来但是偏偏……

当事人和当事人他哥一个是直到韩文清抱着狗崽直接拦到路边明示暗示的告白后才懂,一个更是迟钝到现在才是在直接撞破现场的情况下才发现。

果然是亲兄弟,黄少天腹诽了两句用一种关怀地表情把张佳乐看着:“你不是正好要调和一下张新杰和孙哲平的关系嘛,这个时机不正好嘛,你们哥两各玩各的男人然后各睡各的觉,平时和平相处你好我好大家好啊,正好和谐共处嘛。”

但是为什么是老韩呢?!!!张佳乐想不明白。

其实喻文州和黄少天也挺想不明白的,老韩哪里……不行?

“老韩那个饭桶我比我家新杰吃得还多!体格还那么大一块万一发生矛盾我家新杰打不过怎么办?!”张佳乐越想越心塞,“老韩长得还那么凶神恶煞你说哪里适合我家新杰了?!”

黄少天脸色古怪地咳了两声:“要是打起来你家新杰肯定打不过,别想万一这种情况了。”

所以说啊!!!张佳乐心更塞了,弟弟跟谁谈恋爱不好,要跟自己顶头上司凶神韩文清谈。

张佳乐眼前一黑,

所以……现在打老韩一顿来得及吗?在线等很急!!

 

【一】


食为天·后记【4】

乐哥上吧

往死里揍老韩!

嘤嘤嘤嘤·我也想在床上搓新杰宝贝……

  809 46
评论(46)
热度(8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