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Q:打扰啦 觉得多喵太太每次文的题目都起得很棒,不知道是怎么想到的呢?ovo

其实……

每一次取名字都是……一件很……

我记得逐世当年就顶着《我还是不知道他该叫什么》《今天的多喵喵依然没有取出名字》《取名字真的为什么这么难》……诸如此类的……花式不重复标题过了起码有半个月……


强项令……也顶了《伊丽莎白耻辱圈》……这样的名字过了一个星期……

我大概只有八三系列和食为天是好好的在写之前取了名字……

其他的都是梦中与灵感的相遇……




说起来基友常年问我为什么不去写原耽……

哈……

哈哈哈……

因为我都死在了第一步,给猪脚配角取名字上……



  138 45
评论(45)
热度(138)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