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Q:好多喵qwq 我是你的一个小粉丝www打扰了 就想问问你为什么肉可以炖的那么好次以及你写文之前写大纲吗还是属于放飞自我想啥写啥的qwq感觉写文的时候写大纲很重要可是写大纲的时候又不知道怎么写啊……

嗯……炖肉这个……

多炖炖就好了……

毕竟我每次写肉都抱着一颗我要艹杰西卡或者艹新杰或者艹黄烦的心……

当然写乐哥是抱着一颗乐哥要艹了联盟的心……

(完全是一种世界以痛吻我,然后乐哥决定艹回去的心态)


大纲……

大纲……

大纲这个超越自我的存在我还……真写不了……主要是写了我怕我就不想写故事了……

所以放飞自我吧……这个真的要看个人情况的。

有条主线就差不多了。

(你看强项令写了10多万了我每天还在和重花花愁苦你说主线是啥啊……)

  65 20
评论(20)
热度(65)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