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流年【12】

这个一天到晚乱拱白菜的崽迟早会遭报应的

信我


上一章:流年【11】

——————————————

晴明回去的时候收获了一只尾巴摇得很欢的狐崽,满面春风眼角带红,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从夜店把他接出来的一样。

“阿爸阿爸!”小狐狸喜笑颜开地扑到他怀里搂着他的脖子和他咬耳朵,“阿爸我们把大天狗娶回去吧!”

……………………………………

我就出去了不到半天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昨晚上哭着喊着不要嫁的不是你吗?晴明下意识地回头看了看同样一脸震惊的博雅,一把抓住了狐狸耳朵逼问:“你不是不喜欢这样的吗?”

“但是现在这样的娶回去也没关系啊!”小狐狸尾巴摇一摇的看模样简直开心得不得了,“反正他也管不住小生!小生晚上还是能自由自在的出去玩,同时阿爸你还能多一个大妖怪驱使简直两全其美啊!”

我家狐狸一时间好能干啊想把好友家的供奉娶回去还不准备负责我该怎么办啊?

这种话我对着博雅都不好意思开口好吗?

晴明速速把这只调皮捣蛋的狐狸精回收成小纸人揣进包里,装作一脸无事地看向博雅:“既然他们两个事情解决完了……我们去解决还没解决的问题怎么样?”

没有了那只碍眼的狐狸博雅当然说好,而且好得很。

为了防止晴明有机会再放那只小混蛋出来,博雅准备叫上大天狗,全程让那个看脸的狐狸精当摆设就好。

就是………………大天狗你最近什么爱好一天要洗几次澡还要换几次衣服?

打理完才出现的大天狗眼神都还是迷茫的,脸颊不知道是高温还是其他什么原因还带着一点粉润,可惜能解答这些反常现象的小狐狸变成了小纸人被迫呆在晴明的衣袋里,变着法地蹭着阴阳师大人的手指想让自己早点被放出来。

没门!

晴明捏了一下小纸人,警告他乖点,然后带着博雅和大天狗去了他家所在的神社。

神社博雅来了好几次了,熟门熟路地抱着姑获鸟递给他的被褥就去了晴明的卧室给自己整理晚上要睡的地方,然后认命地看着跟着他一脸淡然的大天狗,劳心劳力地给这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妖怪铺整被褥了。

所以我和他到底谁是大少爷啊?博雅苦命地想。

赶紧把晴明家那个小混球抓过来伺候他吧!

“小混蛋呢?”姑获鸟左等右等看不到她的狐崽宝宝心里很是放心不下,“怎么还没回来?晴明大人您把他打得不敢回家了吗?”

“没有没有,”晴明心酸的想我现在哪敢打得他不敢回家,我巴不得打得他不敢下床给我惹是生非才好,“他现在胆子大得很,都想给您娶个媳妇回来了。”

“是吗?”似乎可以看到即将到手的小狐狸崽子,姑获鸟心情简直大好,“那晴明大人您何时也能学学那个小混蛋啊?”

…………一边担心小狐狸出去乱搞被晴明大人打死,一边又担心晴明大人不出去乱搞的姑获鸟大人为了抱到小宝宝简直操碎了心。

晴明大人哀愁地揉了揉太阳穴,心想要是姑获鸟知道小狐狸那个混蛋心心念念想娶的是个不孕的男妖怪,不知道会不会辣手拆了他们两。

他随手找了一本什么书就把在他兜里拼命想法设法作乱的小纸人夹了进去,准备去看看博雅那个大少爷到底能把自己的被褥折腾成什么样子。

小狐狸被夹在一本宠物狐狸饲养手册里面拼命的呐喊,阿爸你不带我出去你好歹放我出来啊!

然而晴明当做什么都没听见,坚决要把小黑屋关到底。

晚饭时间简直微妙地过分,大天狗不需要进食偏偏还要坐在一边翻着什么书,博雅和晴明两两对望又不好意思开口把大天狗弄出去,只能各自食不知味的胡乱解决了一顿饭。

等他们吃完了大天狗才施施然拎起那本没看完的书离开,走之前还玩味地瞟了他们两眼。

故意的吧故意的吧………………博雅怨念地瞪着他离去的背景,心想我还这么苦心劳力地给你操持聘礼,你信不信我回去就依着那个小狐狸说的给你改成嫁妆啊!

大天狗并不知道,他正对着那本《宠物狐狸饲养手册》进行研究。

如何科学合理的养一只狐狸……

就像是所有的宠物饲养手册一样,开篇第一要义统统都是……

为了您和宠物的身心健康,本宠物饲养手册统统建议绝育饲养。

“阉了啊……”大天狗一脸高深莫测地看着摊开的书页,下意识地拿起搁在书里面的小纸人样的书签往后翻页,“听上去似乎是个好主意呢……”

蜷缩在小纸人里面的妖狐耳朵一抖,内心在惨嚎,是谁把这本阿爸买回来威胁他的书放到大天狗面前的???

大天狗拿着书签的手自然而然地放到了下巴上,小狐狸面对近在咫尺的薄唇突然有点把持不住,这样一口亲上去多半不会发现什么吧?

他自己搁到我嘴边的难道不是故意诱惑小生自找的吗?

小纸人不动声色的挪了挪,试图悄悄地占点便宜……

“砰!”

大天狗突然收到一只从天而降的狐狸,大耳朵大尾巴衣衫不整姿势暧昧的坐在他的怀里。

更要命的是……

小狐狸的嘴巴正巧也落在他的嘴边上,一个轻盈的吻正落了下来。

偷偷亲人被抓了个现成真的好生尴尬啊……

小狐狸心想我能有什么办法呢?反正都被抓了个正着了,不如……

他抬手搂住大天狗的脖子,嘴角磨蹭着贴着柔软的双唇试图撬开微张的牙缝。下身更是起劲地四处磨蹭着妄图占据更多的便宜,尾巴也不安分地扭动着缠上大天狗的胳膊。

“听闻大天狗大人要对小生做一些不好的事情,”小狐狸歪在他怀里有的没的摇着尾巴若有若无地舔着他弧度美妙的下巴,“小生生怕自己下半身幸福被毁了特意过来教教您……”

“阉了就不需要这么麻烦了,”大天狗顿了顿,抬手摁住一只不安分的手,“尤其是你这种随时随地都能……”

剩下的话大天狗一时有点说不出,说这个小混蛋放浪不堪吧……其实好像他目前为止放浪的对象只有自己一个;说他不检点……

指望狐狸精检点一点的自己才是个笑话吧?

“大人您说什么笑话啊,”小狐狸自顾自地蹬掉了裤子搂着大天狗的脖子似乎想带着他往铺好的被褥上面倒,“夜深人静单独相处说这么煞风景的话,会让小生为难的。”

反正都没啥实战经验,经过下午那一轮妖狐也知道大天狗纯情度之高估计也是从哪个清修的和尚庙里面出来的,反正接受能力一时半会没自己强就算是知道自己也是个生手又怕什么?

这个世间就是什么都太方便什么都能迅速找到,小狐狸捧着心心念念以前收集到的污糟玩意才凑到大天狗面前就被一巴掌扣上了正叫得非常带感的平板。

“……你你你你这是干什么?”妖狐心痛地看着屏幕上的裂痕似乎根本没注意到大天狗黑的如同锅底的表情,“小生好不容易收集到的!”

“不准看这种东西!”

“你又不会你还不准小生学啊!”

“……谁说吾不会?”

“那你会一个给小生看看啊!”小狐狸心想小生还怕了你不成,今天又没喝酒又没色令智昏到主动躺平让上,“不然你赔小生的珍藏!”

大天狗突然有点明了为什么晴明和博雅一提起这个小东西,就恨不得拖出来打几下解恨的感觉了,他现在骑虎难下突然又有一点把这个小混球打到乖的心思了啊!



第一章:流年【1】

下一章:流年【13】

————————————————————

打吧

我每天看到他也想打他

(让你突两次两次两次)

  452 13
评论(13)
热度(4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