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离巽·鱼水

这个算是《离巽》本子的一个福利吧,现在只发到没有肉之前的部分,然后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已经get到手工爸爸的g了……

嗯,还是100x210的尺寸

不过现在还考虑裸背锁线和特种纸厚壳的工艺

哎……就不知道凑得起300本开板的数量没有了(上个吊)


哦哦,有私设荒川是蛟

上一篇:离巽【番外】

没看过的走:离巽【1】


————————————————————————————

就像是春日来的太过于突然一般,夏日的骤然降临也打了平安京的诸位一个措手不及。

“啊……太热了……”椒图快要被晒焦了的样子,却又不敢接近庭院中间的池塘,“烈日和酷暑来的也太突然了!”

要是能再靠近雪女一点就好了,可是再靠近一点就会被冻住了呜呜呜……

椒图可不敢去池塘,毕竟中央的池塘里面休憩着荒川大人啊。

荒川之主似乎是对温度的变化着实敏锐,在大家不能忍受的高温到来之前他已经先一步跨进了那片水域里面。以至于等大家反映过来之时,那片最为清凉的地方算是被他占据了。

荒川流域如此绵长,然而荒川之主所居的地方大概方圆千里同一片河域范围中,没有任何一只不开眼的小妖。

“这个时候就好羡慕一目连大人了……”

“是啊,也只有一目连大人可以靠近!”

“还能玩荒川大人的尾巴……”

“说起来单看尾巴完全不知道荒川大人的原型哎?”

“问问一目连大人吧?大人他肯定知道的!”

天气太热了,就算是曾经的风神也受不住这般在屋里呆着,他两条细长的腿浸在水里,要么搂着荒川那条带着凉爽水意的尾巴迷迷糊糊的依偎在池边小憩着,要么在荒川带着尾巴整个滑落到池塘里面后,百无聊赖地伸手去拨弄那群妖力幻化出的鱼群。

小式神们叽叽喳喳地簇拥在他身后说着什么,其实他真的不介意他们凑过来纳凉解暑,但是碍于荒川平日的积威……

小式神们麻利地摇头,纷纷表示不用真的风神大人不用了,您别问我们了,再问您后面那位河神就想发大水淹了我们了。

“听说黑川的河主是一只水獭啊!”

“荒川大人也是吗?”

“趁着荒川大人现在整个都沉下去了,去问问一目连大人吧!”

一目连停下手上的动作,歪着头看向一群壮着胆子围上来的小式神,自言自语一般重复着他们的问题:“荒川的原型是什么啊?”

“是啊是啊!一目连大人您肯定知道吧!?”

“能告诉我们吗?”

“是水獭吗?很可爱的那种!?”

水獭?那的确是很可爱啦!但是荒川才不是那么可爱的小动物啊!

他可是又凶狠又温柔的大妖怪啦。

风神轻笑出声,伸手在水里捞了一下笑眯眯地抓了什么出来:“不会是水獭啦,你们看尾巴,水獭尾巴可不长他这样的啊!”

小式神们安静了片刻,几乎惊诧一般纷纷感叹出声。

“真厉害啊一目连大人!”

“这样就把荒川大人的尾巴抓出来了!真不愧是风神大人!”

“好厉害!居然可以这个样子对待荒川大人哎!”

“而且荒川大人还不会生气!”

他抓出来的是荒川之主的尾巴,蓝色的鳞片和一节一节格外明显的骨骼在阳光下似乎能反射出灼伤眼睛的亮光,满满都彰显着力量和无上的威力一般。

“他是蛟,”一目连温柔地顺着骨骼和鳞片分布的方向摸着那条尾巴,他的笑容在过于灼热的烈日下也像是一摸带来凉意的清风,“蓝颜色的大蛟,快要化龙的那种,是不是超厉害啊?”

他能号令群鱼广控水域,当然是极为厉害的大妖了。

偏偏却由着一目连这样折腾他的尾巴。

小式神们叽叽喳喳兴奋地彼此交流着今天的收获,向着别的地方走去了。这片水域安静下来后不久,原本安静地抱在一目连怀里的长尾一卷,直接往下缠住那双细白的长腿就整个把风神往水里面带。


(果然关了灯嘿嘿嘿)


——————————————————————

私设荒川是蛟啊

私设私设



  304 41
评论(41)
热度(304)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