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我觉得梦间集是一个……(省略无数吐槽)

他真的是乙女游戏吗?

倚天要跟真武去了悟红尘……(你经过我同意了吗你就要了悟红尘还跟着我另一个男人去了悟……)

(还有真武你居然是奶……我看错你了你居然是奶)

玄铁生了两儿子(倚天和屠龙)不说,还跟君子剑两个神雕侠侣……

exm???你要跟谁神雕侠侣??

君子剑长得乖乖样……一边跟玄铁神雕侠侣一边跟他姐花前月下……

我特么最想吐槽的就是飞燕!!!!!

飞燕你别以为我不知道灵蛇是你爸!

你跟你爸的连携枝叫忠贞不渝????!!!

有没有搞错???这是乙女游戏哎??你跟谁忠贞不渝啊???

所以说……

灵蛇你来不来……你儿子在我手上

他说他要跟你忠贞不渝




等等……伏魔杖要和扇子两个契若金兰???

契若金兰???

你们两个是女的啊???你们两个要契若金兰????????!!

  208 79
 
评论(79)
热度(208)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