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隐匿关系【7】

一个月了!!!我忍住没剧透这个装纯碰瓷蛇的小朋友本质一个月了!!

他今天终于露馅了!!!

(部分情节有删,完整还是走大w眼b仔或者红白网站)

—————————————————————————————

克莱恩觉得搞师生恋最怕的一件事就是,老师找你谈心。

可恶,为什么谈恋爱这种事情,在师生恋这里他就是格外需要被老师关注的那个啊!被老师上心的感觉很好吗难道?尤其是阿兹克先生是学业和日常生活都一起抓的那种!

明明我只想着谈恋爱!您就想着谈心!谈人生!还要顺便谈谈学业!!

但是阿兹克先生每跟他谈一次,克莱恩就会沦陷的越深,因为他能切实的感受到老师的体贴和温柔,对他不求回报的付出,成熟的恋人足够周全的对他未来的思考和安排。

“你是更为吃亏的那个,我要为你考虑得更多一点。”

他的老师、他的恋人把自己和克莱恩放在同一位置,爱情对于他们双方是平等的,但是在属于人的社会里并不是,地位、年龄以及财富都把他们拉开到不同的层次,连最炙热的情感都需要隐匿到眼神的交流之中。

克莱恩对阿兹克先生和他之间印象深刻的谈心有两次记忆,第一次是那场意外交易后的对于助教这一兼职工作的确认,教授没有对新认识的学生出格的行为过多的进行评价,只是希望对方以后将重点放在学术上,并提前预支了整整两个月的工资。

第二次就是他们确定恋人关系后的那个白日,小朋友都快被羞臊死了偏偏他的老师还要抓住他反复确认。不要误入歧途,不要因为一时的感激偏移了真正的感情定位,你要确定你喜欢的人比你大上快20岁以及学业也不能落下。

要不是当时暂时被隐匿了记忆以及主导本体的是最早期只敢在内心腹诽的乖巧柔弱设定,克莱恩一定会扑上去咬这只羽蛇几口,就算是你老师也不可以都睡了学生后更关心学业问题了!!

这根本不是我知道的那种师生恋!

虽然以阿兹克先生的严谨程度,如果克莱恩在这方面提出抗议,对方一定会严肃地告诉他,建立在为了追求毕业和学业中的方便情色关系根本不是师生恋,那只是不平等的一场交易。

确定恋爱关系后的阿兹克确实喜欢“教导”他的克莱恩,学业、日常生活、人生态度亦或者是在床上,哪个方面都可以,他的学生足够听话且好学,有些不自知地撩拨人。

阿兹克可以把家里一些足够昂贵的奢侈品一起拿来给自己的小朋友分享,之前倒不是舍不得,怕伤了小孩自尊。克莱恩对他一些过分奢侈的爱好有些手足无措,香料、雪茄以及顶级的咖啡这些都不会在贫困学生的人生经历内出现的。

“如果喜欢喝茶也没关系,”阿兹克尽量让语气平和到不会给学生恋人一些别的压力,“柜子里就有一罐,我泡给你喝?”

“不……不用,”克莱恩闻着香浓的咖啡味有些不好意思,“我只是……之前没有闻到过这么香的……”

但是那杯阿兹克常喝的浓郁香醇的手磨咖啡,是没有加任何糖奶的顶级高山咖啡豆泡出来的黑咖啡。克莱恩完全没有想到过,那杯在难得拥有明媚阳光的下午茶时间,那杯香气足够优雅和醇厚,让空气都似乎因为它浮动着金黄的薄雾的咖啡,对待一位咖啡新手的口感却是这么残忍。

阿兹克看着小孩瞬间变了脸色,完全压制不下去那种。想要吐出来可能碍于咖啡的价格和礼貌又不能这么做,还根本咽不下去。


(这里亲上了但是lo不让我发还觉得我搞hs你们自己去该去的地方看吧)


“味道不错,多谢款待?”

被拥进怀里的小朋友脸完全红透了,在老师地轻笑声中决定无论如何也不抬头了。阿兹克亲了亲小孩通红的耳尖安慰到:“你好像更喜欢甜冰茶?要去买吗?”

“……那……那不太合适……”

“没有什么不合适的,不同阶级的人应该喝什么穿什么那只是人类表象的一个划分,不用在意体验、合适还有潮流礼仪这些事,”阿兹克摸了摸克莱恩还在热烫的脸颊,“你喜欢就好,我没有那种爱好要强迫你融入我的生活一样,舒适是要双方都觉得才行。”

克莱恩握着他的阿兹克先生的手轻轻点了点头,跪坐在老师怀里不太愿意挪动又似乎为自己这样粘人的样子不好意思。阿兹克其实挺受用小朋友粘着他的样子,这个国家的习俗还是以矜持为主,虽然隔着一定距离的眼神交流充满了默契的情愫涌动,但是直接这样亲昵的依偎在一起似乎更有情侣之间该有的氛围。

他正想说些什么,嘴巴上就一暖,克莱恩在学着他之前的动作笨拙又青涩的亲吻啃咬着老师,也把自己的下唇咬出些许挣扎的印子。

“也……也没有那么苦,有点回甘的味道,”小朋友认真地看着老师的眼睛,“我也想更加习惯您喜欢的味道,我想多试试可以吗?”

克莱恩真的很有撩人的天赋,主动地也好不自觉地也罢。


(这里真搞了一点点hs)

小朋友喜欢无意识地勾引他,喜欢黏在他的怀里,会有点藏着的秘密,这些都很正常。

但是对拟态种来说,阿兹克用他作为羽蛇的直觉和本能肯定,他也无法断定对方只是在表演,还是真的喜欢他。非人种的真心喜欢,如此可怕又珍贵的东西,阿兹克觉得现在这就是那口对于克莱恩来说酸苦的黑咖啡,他到底是咽下去还是……

“我们谈谈,”阿兹克看着又一次灵性大量消耗,看上去刚刚是完成了什么任务,来爬羽蛇在地牢的单人床顺便将今天那一袋子全是零钱的养家费塞给羽蛇的小拟态种,“克莱恩,你知道我们应该谈谈。”

克莱恩的灵性在疯狂警报,看吧,阿兹克先生又来找他谈心了,他上次才因为失控中止了会给拟态种带来深刻印象的第三次谈心,但是老师他依然不肯放弃。

“我没有扮演,我就是喜欢你,没有人格错乱和秘偶设定混乱,而且我确定是本体的真实想法而不是我在做恶作剧!”

在生气和委屈边缘徘徊的小拟态种连一向绅士礼貌的表情维护都做不到了,他浑身都在簌簌发抖,甚至因为灵性的流失隐约又有了失控的前兆。

阿兹克骤然心都被攥紧了,他伸手抓过濒临失控的小朋友把他困在自己怀里,他能摸得到那不受控制一条一条脆弱又带着诡异能力的触须,死死缠绕着羽蛇的身体不肯松开。

“……克莱恩,我们可以平和交流一下的。”

“您就是觉得我在无理取闹,在玩弄您的感情!我说了我愿意负责的!我都说了我会养您的!”

“单方面大声下定义即便是在情侣吵架里面也不会有任何积极作用的。”

“阿兹克先生!”小朋友气得要死,连声音都不受控制地拔高了,那些有些不受控制的触须猛烈地拍打着被褥“是您先单方面给我下定义的!”

克莱恩委屈中还有丝窃喜,情侣吵架,小拟态种抓关键词的能力一项不错,他惴惴不安地想老师还把自己和他的关系定义在情侣上,但是这是不是对我的一种习惯性的迁就……毕竟非人种确实对于人类的一些感情淡薄,尤其是他们这种级别的。

但是小拟态种舍不得放手,他尝到了一点爱情的甜意完全就迷上了,他甚至冷静不下来,满脑子都是一些想要搪塞过去,或者色诱?有什么吵架是最后不能用做爱解决矛盾的是吧?要不推倒阿兹克先生吧,反正他被锁起来了……

阿兹克亲了亲失态的小朋友,不知道满脑子转着什么坏主意怒火中烧的克莱恩就呆住了,接下来想要挣扎的小拟态种发现自己在力气上根本不是羽蛇的对手,被困得死死地,甚至对方还没用全力气。

“我想跟你聊一聊,”阿兹克顿了顿,认真地盯着对方那双眼睛,“有一些事情,我觉得我还是需要确定清楚,比如最开始你的打算,作为非人种,你安排和我相遇的那具身体很特殊你知道吗?”

隐约察觉到阿兹克这个问题的本质直指自己要害的小拟态种僵住了。

“你到底是基于什么,给自己选择了这样一种身体情况,虽然拟态种的性别是流动的,但是从你的认知、和我的相处过程,我很确定你对自己的定义是偏男性的。”

“还有,你到底答应了那位女士什么,来换取我?”


  169 6
评论(6)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