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围观完番外

 

大概总结一下

 

我伞一级妹控养成老叶一级妹控……

小叶修so好拐

一碗盒饭一台电脑就跟着走了

当然最重要的是一只伞

然而现在开番外,再一想正文,叶修身上满满都是伞的影子

比如圣诞节溜小丑,我伞在番外副本里面溜小怪

这是……

我终将把自己活成你的模样么……

 

喻黄……好甜……好甜……救命……

黄烦从“吊车尾的有什么高见”到“喻文州你好生研究怎么弄死欺负老魏的叶秋”到“队长……”

然而黄烦你的节操不如一盘白切鸡

我:看我喻总爱吃白切鸡!满满的对白切鸡的爱!开学我们买只藤椒麻油鸡庆贺一下吧!

舍友:他狐狸成精么这么爱吃鸡

我:……

舍友你说的好像好有道理……

 黄烦以后可以举着白切鸡问了

喻队你是要吃我还是吃它!

 

 

至于方王……

方士谦被韩队嫌弃了哈哈哈哈双开不够成熟变来变去不是人家的菜哈哈哈哈

 

方士谦:愚蠢的人类简直不知道本神的实力,我双开那叫天赋你们懂么?看在队长的面上我才不和你们计较。

王杰希:看在队长的面上,我不和方士谦这种幼稚的家伙计较

 

两个中二病的巅峰对决啊

杰西卡从16岁中二到25岁

我看好你哟~~~~

  159 21
 
评论(21)
热度(159)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