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认真港啊……

作为一个游戏外行……(我就适合玩玩俄罗斯方块……

我觉得……老韩缺大奶吗……

百花才缺吧!

队长在前面卖血副队跟着洒蓝我勒个大槽不是一般的奶根本来不起啊……

而且总有一种……百花和嘉世真的是在打团队赛吗……

我有一种在看双花和老吴老叶男子双打决赛的感觉……

真的……有一种特别外行的强烈建议……

百花以后六人团队战,双花在前面,后方需要两个坦两个奶……

坦没有其他作用……护好后面加血加蓝的奶……

让你们队长和副队在前面大力的疯吧~

 

(方士谦你个死傲娇给我过来你敢凶我家杰西卡……(分分钟拆了方王我站喵王好了(喂喂

  68 28
 
评论(2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