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2cm VS 2cm【8】

(来自于本院辩论队和隔壁基友院辩论队相爱相杀的梗……)

(如果猜到了请不要认亲……)

(我不想被学长打死……)

(我还要带队的请让我在下一代小学弟面前保持好高冷好吗?)


喻黄:

“呆会上去注意语速,”喻文州替黄少天打理着领带,“这是谁给你系的?怎么打的是红领巾的结?”

“靠!王大眼那个混蛋骗我!他给我的那个教程图就是这样的卧槽混蛋简直是!这样上去虽然评委够老眼昏花但是万一一个不小心注意到我了这个要扣礼仪分的啊!”

“语速语速,”喻文州伸手轻轻拍了拍黄少天的脸颊,“注意带动节奏和气氛,我的攻辩手啊。”

“放心放心我的好一辩,你注意掌握时间啊!3分半记住记住!不要最后赶不及了!”黄少天上下打量了一下喻文州,伸手把最上面的两颗衬衣纽扣都扣上了,“扣好扣好,都要上场了!”

“替我打领结?”喻文州理了理黄少天的西装褶皱

“来来来!我来包队长你满意!队长你放心我这么聪明机灵心灵手巧才华一流辩才卓越!这件小事还不是手到擒来……擒来……来……”

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腰:“走吧,上场了。”

“领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啊,揉得一团糟了怎么办啊?”

“不知道啊……”

“不知道?”

“怎么办啊啊啊!队长你别逗我了啊啊啊!”

“你亲我一下我就知道了。”

反方队员入场的时候,队长一辩手喻文州笑眯眯地带着一个领结,而其他辩手都是领带。



方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辣那个四辩是方神啊!是不是是不是?”

“不是说大四的学长不出席吗?难道是因为决赛?”

“这是告别赛吧?天啊啊啊还有王队啊!”

“这个阵容!!大四的学长都亲自来压阵了吗?”

“啊啊啊谁有方神的电话给一个我要告白!!!”

“给我王队的电话!!我要给王队告白!!!不!!我要去找王队要电话!!”

“天辣王队开口了啊啊啊!”

柳菲气定神闲地转过头去敲了敲桌子。

“学姐!!”

柳菲示意安静一下:“来,大一的小学妹们你们上人人去看一眼,看方神的人人。”

三分钟后……

“什么!公开出柜!!!”

“谁告诉我理工大好找男朋友嘤嘤嘤嘤!好男人都出柜了!”

“过分啊啊啊!!心都碎一地了!”

“那……王队……的……”

“王队人人全是工作日志啊……”

柳菲微微一笑:“你们去我们院表白墙去看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谁知道方神的寝室号?”

“微草1栋11啊……”

“王队呢?”

“也是微草1栋11啊。”

“这个是双人间吧?”

“……”

“……”

“……他们居然……”

“微草1栋11的上铺和下铺告白下铺接受了有几个意思?”

“他们是同性……”

“他们在一起了……”

“他们是方神和王队……”

“理工大就没有基佬吗嘤嘤嘤嘤……”












(……以上是亲身经历……尤其是第二个,好师兄你出柜就罢了……就不要再坑害像我当年那样的大一学妹好吗?)

(突然好想写辩论梗啊……)

(比谁嘴毒的节奏啊……)

【1】

【9】

  211 27
评论(27)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