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三千如誓【11】

来让我们先欣赏一下苍苍大大 @苍梧言 的脑洞黑洞:

——(……)

当再次感应到那朵天雨曼陀罗华的开放的时候黄少天本能地兴奋了起来,他开始盘算带些什么东西去找张佳乐,然后把他带回来让自己体验一把养孔雀的美好经历。

可惜喻文州不放他走。

“你上次也是这样!”黄少天掐着喻文州的领口晃来晃去,“他是我哥哥我哥哥!你又不让我去!上次你不让我去还好说!这次都有契约了你凭什么还不让我去?!”

喻文州伸手去摸黄少天后颈上面的印子:“原来你还知道上次你不能去啊?”

黄少天沉默两秒钟,翻身就要推开窗户展翅溜出去。

“靠靠靠!文州你又来这招!你什么时候在窗户上面下的束缚?!混蛋混蛋混蛋!松开你给我松开!!”

喻文州走到床边半躺下,瞧着死命挣扎的黄少天轻轻笑了笑:“早就下了,只不过防着外面的贼翻进来,没想到今天派上大用场。”

黄少天在挣扎和中突然感到脚底一凉,脚踝上面缠绕上了什么东西,侧头一看喻文州已经半躺在那张大床上,髋部以下附上带着水色的点点薄鳞后再往下便是一条曲线优美的龙身龙尾,人形和妖形带着错落别致相溶的异样美感,足够的妖气十足色气动人。

黄少天只觉得背后一凉,那条修长的龙尾顺着他的脚踝往上缠绕攀附,鳞片从赤裸的皮肤上面划过的感觉就像是水珠贴身淌下。

喻文州的龙身很美,有你而又修长的龙身上遍布着的鳞片像是被打磨光滑的宝石,周边一圈还闪着妖异的浅光。龙脊上面一指宽的细密浅色须毛就像是水草一般飘逸柔韧,整个龙身就像是无骨的蛇身一般把他细密而又温柔地纠缠捆缚在了一起。

这个太耻了……黄少天想起自己守在家里刷着那个叫电脑的玩意刷出来的那堆乱七八糟的图,一层细密的汗珠子就从额头上渗了出来。

“喻文州把你尾巴收回去!!靠你又玩这个!给我!!我!我咬你啊!!你再不松开信不信我真的咬你了!!!”黄少天死活抓着窗棱不放,转过头去恶狠狠地威胁喻文州,“你信不信我把你尾巴剁了下酒啊啊啊!!喻文州!!”

喻文州慢悠悠收紧自己的尾巴:“不信,少天你才舍不得。”

被迫被拖回床上的黄少天伸手卡在喻文州的髋部:“混蛋!!你别以为我舍不得剁了你的尾巴我还舍不得咬你!!你给我变回去!你要是敢!敢我就!我就!!”

“你就怎么样?”喻文州搂着黄少天的腰把人搂进了自己怀里,“就算是上次你叫嚣得再厉害也于事无补啊。”

链接


【1】

【12】

苍苍脑洞清奇……

看完这个再也不想写肉了……

寂寞脸

  528 62
评论(62)
热度(5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