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么么哒

这只是一个脑洞……不要当真……

源自上图这个梗,在竞技比赛中,摄影师将镜头对准观众席,在镜头中的两位就要亲吻(嘴对嘴),不然镜头就不会移开。

(所以据说有看比赛胸前挂块牌子,上面写着我老婆在看电视不要对准我系列……)

让我们假设一下,荣耀比赛ing也有这样的规定(x

然后各大战队都坐在观众席上(不要管是不是贵宾区啦!

求画手太太垂怜!!想看这些场景嘤嘤嘤嘤

【1】:当镜头对准黄少天和张佳乐

黄少天(深情的):二乐乐!

张佳乐(动情的x):黄烦烦!

黄少天:来么么哒一个!不一个不够!我们多亲两口!

张佳乐:两口你就把我打法啦?我至少要……3口!

孙哲平:……张佳乐你皮痒啦?

喻文州:^^呵呵……

【2】镜头对准王杰希和张新杰

王杰希:罒-四

张新杰:0-0

张新杰转过头去看着王杰希:你……不对称

王杰希:-  =!

【3】镜头对准张新杰和包子

包子:来来来摩羯座我们来亲一个!今天星座测试就说我有桃花运果然就有!来亲一个亲一个!!

张副感受到了来自摄影师的恶意……

摄影师感受到了来自韩队的恶意……

包子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爱意(x

(话说包子除了姑娘(存疑)你不怎么敢大庭广众之下占人家便宜,联盟有你不敢亲的吗?)

包子:哎,白羊座你脸色不太好啊,要不要咱们亲一个让你感受一下水瓶座的治愈力?

兴欣众人:我不认识这货。

【4】镜头对准周泽楷……

联盟禁止将镜头单独对准周泽楷,喻文州,王杰希以及肖时钦等人,因为将会有一大波女粉丝甚至男粉丝正在逼近(x

【5】镜头对准高英杰和……

王杰希已经暴动了……

【6】(一个正常版的)镜头对准高英杰和刘小别

卢瀚文:不公平不公平!我要坐在前辈旁边!我也要亲一个!!!

【7】镜头对准李轩和楚云秀

楚云秀:过来,给姐亲一个。

李轩:(泪流满面ing)阿策救我QAQ

【8】镜头对准叶修……

叶修周围长年没有人陪着坐,但是有一大波女粉丝和男粉丝正在逼近……

【9】镜头对准楼豪和大孙

孙哲平:乐乐过来亲一个。

楼壕:……

【10】镜头对准田森和韩队:

画面有点美……

【11】镜头对准方锐和魏琛

方锐:滚滚滚!魏琛你滚远地你坐在老林位置上了!林大大我们来么么哒!

魏琛:滚滚滚镜头滚远点!老夫这种有钱人是你能拍的吗?给过钱了吗就敢拍!

【12】镜头对准王杰希,黄少天和张佳乐

张佳乐:三个人怎么亲?大眼咱俩把黄少天摁住一人亲一口?

王杰希:我怕他撑不住喘不上气。

黄少天:卧槽卧槽你才烦,王杰希你信不信小爷把你亲断气啊!文州都说本少肺活量好得很!我今天非得亲给你看了!

某神在家里差点砸了电视。


来自喵姐 @月色下的猫 对于图的梗:

是这样吧,于锋当时在和喻总说话,结果被镜头捕捉到了,还没等二人反应,旁边坐着的烦烦扑了过来,喻黄二人么么哒,目睹全过程的于锋大大受到了严重惊吓,遂离开蓝雨投奔百花【bushi】

郑轩表示呵呵:于锋你居然觉得自己是直的。




  418 36
评论(36)
热度(4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