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7】

恭喜喻总……捡到一只看上去似乎很安静的话唠烦(喂喂

(然后持续给魏琛点蜡

(似乎他才是食物链的最低端

(恭喜烦烦不再是最低端那只了



 上一章:【6】

 

 

这是调戏吧?

这一定是调戏吧?

这尼玛肯定是调戏吧?!

喻文州看着僵着爪子眼珠子都不知道怎么动的小云豹,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继续咬了口粉嫩的肉垫:“口感不错,多谢款待。”

这就是调戏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有些手忙脚乱地摁住要和他拼命一样挥着四只爪子和一条尾巴的小云豹,抓紧时机伸手去摸那条噼里啪啦抽来抽去的尾巴:“刚刚怎么算是调戏呢?”

他的手沿着那条小尾巴一路摸上去,感觉似乎整条尾巴的毛都炸了起来。

喻文州心情好得不得了,他低头抵住在他手心里面拱来拱去的小云豹的脑袋,就往尾巴根摁了一下:“这才是调戏啊。”

嗷呜嗷呜嗷嗷嗷!!!

这回精神体的精神波动连人话都不会说了……

喻文州总算是逮住机会出了一口气,看着撅着屁股把自己脑袋捂在被子里面的小云豹,有些了然地替傲娇了摆出一副不理他、又渴望被抚慰一下得猫科崽子顺顺毛:“他觉醒多久了?有过被抚慰的经历么?”

小云豹把自己埋严实了,只露出圆滚滚的屁股和弯来弯去最后还是缠住了喻文州手腕的尾巴。无缘无故被硬塞了一大一小两只到自己床上,喻文州一边给小云豹顺着毛,一边仔细理了一边最近听到的一些消息,大概了然地伸手去把团在被窝里面睡得正香的黄少天抱在了怀里:“原来是你啊……”

“唔……”黄少天趴在喻文州的怀里拱了拱,似乎不怎么舒服地想要挣脱一样。喻文州伸手去摸了摸他的脸颊,手指刚刚碰到面上的皮肤黄少天就猛的往他怀里一缩,更加不安分地挣扎了起来。

“触觉感官觉醒了么?”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越来越潮红的脸和开始不安分起来的动作,叹了一口气,伸手去解黄少天的衣服。

“真不知道他教了你什么啊?”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已经被磨红一片皮肤,“还是说什么都没教过?”

幼年期的哨兵五感觉醒的程度时而激烈时而温和,如果没有一个匹配的向导帮他们调试一下感官,用不了多久就能被周围的环境给逼疯。

张佳乐的衣服料子当然不错,但是张佳乐是个向导,喻文州看着被他脱下来的那身枪系作战服叹了一口气,第一次见到哨兵抢向导衣服穿的,还是个刚觉醒的小崽。

怎么办呢……自己这可没刚觉醒的哨兵能穿的衣服啊……

喻文州抱住一只在他怀里拱来拱去不怎么安分的黄少天,最终还是拎起了电话。

现在大概只有一人能帮帮他了。

 

方世镜接到喻文州打过来的内线电话时有些意外,等听完一句话他更加不解地看了眼外面的窗子。

这是什么饭点啊?下午三点邀人去喝汤?

还有鲜炖猫仔是什么鬼?

“是啊,不过也许需要您自带一下餐具,”喻文州手指一边轻轻揉搓着黄少天的头发,一边试图控制一下他的五感让他没那么难受,“送上门的小家伙,大概是谁养在外面这回找不到路撞到我这了吧?”

方世镜大概了然的挂了电话打开衣柜找了找自己的储备,想了想又拎了几瓶药剂到包里,披上了大斗篷就去准备应邀去自己徒弟那喝下午三点的鲜炖猫仔汤了。

恩,一只超级新鲜的,才出炉的猫崽。

“就是他?”

“是啊,”喻文州打开门让他导师进来,“觅食找到了我这不说,还强行买一送一。”

方世镜仔仔细细打量了一下这个趴在喻文州床里面,把自己裹在他刚刚送来的被子里面稍微安分下来的黄少天,抬头问喻文州:“这么小啊?”

“刚刚觉醒,大概十五岁左右吧?”喻文州伸手把藏在被罩里面的小云豹拎出来递给了方世镜,“你看这个小模样,哎,怎么这么老实了?”

方世镜搓了搓趴在他膝盖上老实得不得了的小云豹:“难不成这个小家伙见过我?”

“也许吧?”喻文州接过一打衣服,抖开看了看,“似乎还是大了点,我给他改改好了。”

小云豹抖了抖耳朵,温顺地拿脑袋去蹭方世镜的手心。

废话,这可是一位能摁着哨兵揍的全能向导,你看魏琛在他手上吃了多少亏就能知道小云豹有多乖。弱肉强食懂不懂?黄少天和他的精神体在张佳乐和木苏那吃了那么多亏,早就懂地卖萌会让自己好过很多。

方世镜伸手去试探了一下黄少天额头的温度:“下午换班的时候我看到张佳乐,跟他替你说一声人放在你这好了,你跟他的匹配度应该极高吧?”

喻文州看着睡着睡着就要往他怀里爬的黄少天,配合地搂住了小哨兵:“大概匹配度接近完美的高吧?”

“魏琛这方面还是很有眼光的,”方世镜摸了摸黄少天乱蓬蓬的一头头发,“找个机会接回来养养吧,别让张佳乐玩死了。”

“那还真便宜我了,”喻文州抱着趴在他怀里就老实下来的黄少天,替他理了理被角,“您说魏老看到,会不会气急败坏啊?”

魏琛不知道会不会,但是傍晚方世镜穿着他一身标志性的大黑斗篷站在张佳乐回来必经路上,擦肩而过的时候微微侧过头冲张佳乐低语了几句。

张佳乐在原地愣了三秒,一把摁住方世镜的领子就把他往墙角带。

“我靠我靠,”张佳乐单手咔嚓咔嚓几声就把手枪上了膛,动作隐秘又毫不客气地把枪口抵在方世镜的下巴下,“靠你不想养给我啊!我靠怎么跑你那去了?别以为我不敢冲到你那把小豹子拎回来啊?!你敢欺负他试试啊?!”

方世镜上半张脸藏在兜帽的黑暗中,默默的翻了个白眼:“我为什么要欺负他?”

“因为……因为……”

张佳乐堵了一嗓子眼的例如他是魏琛的童养媳你不是更该欺负他么之类的理由,但是没一个他敢当着方世镜的面说出来。虽然有些事情他么之间都心知肚明,但是偏偏没有撕破那层遮挡之前只能装作不知道。

“不是你捡回来的一个刚刚觉醒的小哨兵么?”方世镜慢里斯条地递给了张佳乐一个台阶,“你担心一下也是应该的,不过觅食都到了文州那里说明他两匹配度不低,让他们单独处处?反正也就是我们几个知情人之间的事情。”

张佳乐恍然大悟,用一种你为什么如此心脏的表情看着方世镜:“我捡的。”

“是啊。”

“就跟我,老林,方世镜和你家那个小向导有关。”

“没错。”

所以,张佳乐心满意足外加幸灾乐祸地收回了手枪,内心里面全是诸如咩哈哈魏琛你个老不修的这回栽了吧,这只哨兵现在跟你没半毛钱关系了,是我发现的养着给喻文州疏导的。简直活该哈哈哈谁让你背着自家向导干这种吃着碗里瞧着锅里的事!

“那给你家文州疏导疏导吧,”张佳乐大手一挥放方世镜去干活,“对了,你家文州会做饭洗衣服打扫屋子么?”

方世镜哽了哽:“你可以过去蹭饭吃,文州汤煲得不错。”

张佳乐内心可惜了一下,估计得等这段长夜期过去了,他才有机会把小崽接回来给他洗衣煮饭暖被窝了。

 

黄少天醒过来的时候还是迷迷糊糊的,他听到耳边有清晰的布料摩擦窸窣声和轻微纸张翻动的声音,但是眼前偏偏是大色块上下浮动而不是清晰的景象。

喻文州放下手上的书,抱住怀里睁开眼睛有些迷茫地四处张望的黄少天:“醒了?”

黄少天朝着喻文州的方向有些茫然地看过去,喻文州察觉有点不对,伸手捧住黄少天的脑袋凑近了看他的眼睛:“现在是视觉觉醒了么?看到的东西很乱……额……”

每次都喜欢动爪子,喻文州被硬生生摁倒在了床上,少年翻身坐在他的身上正拿手严丝合缝地扣住了他的脖子,力道掌握得不怎么好,掐的他有些生疼。黄少天现在看不大清楚东西,他只能凭着呼吸和触感一点一点找准位置然后埋下头看向喻文州。

“看不清东西?”喻文州叹息了一口,看着抵住自己额头的少年一双略微无神的眼睛,“小哨兵,你攻击我两次了,叫什么名字?”

黄少天突然打了一个哆嗦,掐住喻文州脖子的手又加了一点力道,似乎是为了更加确认喻文州的位置,他继续往前凑了凑,直到额头撞到了软软的带着一点湿润的东西上面。

喻文州吻了吻黄少天的额头,伸手把滑下去的被单给他拉了上来,整个搂进了自己怀里。

“不喜欢说话么?”他凑到小哨兵耳朵边上轻声诱哄道,“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黄少天稳了稳身体,深呼吸了一下。

“我是黄少天,今年十五,刚刚觉醒。我觉得自己需要一个向导帮一下忙,我家精神体找到你说你这有他吃的而且能帮一下我,我就找了过来!你房间里面烧着什么味道有点重啊?!还有我家云豹呢?跑到哪里去了?”

喻文州微微张开嘴巴有些诧异地看着黄少天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感情他并不是一个如同他睡着了一样安静沉稳的性子?

被扒光了衣服裹在哨兵能接受的被窝里面的黄少天,没有一点破坏了自己刚刚安静沉稳形象的自觉,一只手掐着喻文州的脖子一只手顺着喻文州的脖子就往他侧脸上摸了上去。

“他们说这是长夜时期的精神动荡,什么是精神动荡?精神动荡了我会怎么样?我应该怎么做才能解决这个问题?然后你要怎么帮我?还有什么是安眠状态?”

喻文州安安静静地听着黄少天不停歇地问了一大堆问题,突然笑着伸手抱住那截细腰把他搂进怀里,语调温柔地问道:“饿不饿?”

黄少天哽了一下,默默扯过被子把自己咕咕叫的肚子捂住,然后自暴自弃一般伸手抱住喻文州的脖子:“饿!我想吃甜的!还有肉!我要吃肉!那种肥瘦兼备的!烤过或者烧过的味道又浓肉汁丰沛的那种!”

 

 

 

【1】

【8】

为什么我对老魏这么恶意呢……

大概我一直很想替蓝雨报季后赛之仇啊

 

 

 

 

 

  798 38
评论(38)
热度(7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