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21】

上一章:【20】

 

 

张佳乐把头发削成了板寸,首先给了孙哲平极大的心理伤害。 

“帅不帅?”张佳乐抛了个飞吻给孙哲平,完全没有看到他青筋暴起的手臂,“大孙我是不是帅出新高度了?!”

黄少天抱着自家精神体往角落里面挪了挪,兴致勃勃地左右看了一圈没找到听自己说话的人,才想起自己已经从喻文州那溜出来了,只能蔫蔫地抱着小云豹自言自语:“你说我们两要不要算一算孙哲平现在心理阴影面积?”

小云豹凑上来舔了舔他的下巴,黄少天盯着都要被张佳乐帅崩溃了的孙哲平看了几眼,搂过自己的精神体狠命蹭了起来:“怎么办!!没有那个家伙听我说话我觉得好无聊啊!”

张佳乐这边依然不罢休地一边照着镜子欣赏自己新发型一边追问孙哲平:“我现在这个发型是不是比老韩还男人?”

孙哲平嘴角抽搐了一下,心想乐乐你这细皮嫩肉的长相哪来的勇气和老韩比这个啊?!

很明显他这个不配合的表情被张佳乐看到了,然后被摇着领子逼问:“你这是什么态度啊!难道我不够帅吗!?我现在没老韩帅吗?!”

“有有有!”孙哲平勉强配合着给张佳乐顺毛,“你比我还帅行吧?”

“那是,”张佳乐伸手搓了搓孙哲平的一头扎人的短发,“看我两是情侣发型了!”

孙哲平心塞地要死,两板寸现在都能成情侣发型了张佳乐那你说我和老韩老早剃了板寸,那我们之间算什么?!

黄少天特别同情地看了孙哲平一眼,开始默默思考自己要不要回去找喻文州算了。

神经病真的会传染的啊,你看祸害源头苏沐秋,再看看这个被传染的张佳乐……

不过没看出来苏沐秋剃了板寸头真的蛮帅的啊,不知道喻文州剃板寸头什么样……

等等!!!打住!!!

黄少天在内心给自己刷了无数个stop,费力压下了这个可怕的想法。

但是好想回去给喻文州偷偷剃个板寸看看他会帅成什么样啊啊啊啊啊!

趴在黄少天怀里的小云豹没好气地蹭了蹭黄少天的下巴,这才出来多久啊?

黄少天絮絮叨叨抱着精神体自言自语,躲在角落看着张佳乐恩恩爱爱地要逼死自家的哨兵。孙哲平脖子上被张佳乐新套上的项圈一明一暗地亮着,感觉下一刻这位哨兵又要开始新一轮地暴走了。

“难怪听说孙哲平是长夜状态最难压制的哨兵呢,”黄少天思考着要不要远离这个重灾区,“有张佳乐这样的向导在身边,不想开狂暴也是不容易的。”

云豹崽子配合地舔着黄少天脖子上被喻文州带上的一个蓝白色的项圈,真的万分理解。

然而这一切是罪恶源头苏沐秋正兴高采烈地给妹妹展示自己的新发型。

“哥哥我帅吧?”苏沐秋给妹妹抛了个媚眼,“是不是现在可以迷死叶修了?”

“唔,”苏沐橙抱着白老虎,一边捏着肉乎乎的耳朵一边歪着脑袋看着他哥,“其实你把衣服脱了爬上床躺好就可以迷死叶修啦!”

苏沐秋摸了把妹妹的脑袋,躺平在自家老虎身边由着苏沐橙捏了捏他的脸颊:“现在这边情况局势怎么样了?给我说说呗?对了叶修的座驾最近要升级吗?”

“你说一叶之秋吗?”苏沐橙摸了摸哥哥的脑袋觉得真扎手,“那架飞机留给一个小家伙啦,叶修现在可是要展示一下他是个单兵协战全才呢。”

“唔,他本来就是,”苏沐秋爬起来抱住苏沐橙,“来!现在让我抱抱我亲爱的妹妹,想死你了,这几年怎么瘦多了?都没以前抱着重了,得多吃点啊。”

苏沐橙让苏沐秋跪坐在床上抱着腰给举了起来,虽然很放心自家哥哥的臂力但是听到自己瘦了他还很不满意还是忍不住锤了他几下:“你非得要叶修把我喂成一个胖子你才甘心啊!?我是个姑娘你居然敢让我变胖!哥哥你安的什么心!坏不坏?!”

“坏死了简直,”苏沐秋凑上去蹭了蹭苏沐橙的鼻尖,膝盖一使劲就站起来开心地举着自家妹妹转了几圈,“最好胖的嫁不出去,就是一辈子我家的姑娘了!”

苏沐橙抱着哥哥的脖子,感受到他不断跳动的脉搏和温热的体温,突然狠命搓了几把哥哥的脸就埋在他脖子上不肯抬头了。

终于回来了,居然还能回来,活着的,还能和我们一起走下去的……

苏沐秋摸着妹妹的头发,安抚性地拍着背哄她:“好啦好啦我真的回来了,以后有什么事乖沐橙你就可以和小时候一样了!直接说回去叫哥哥揍你!气死他们没有哥哥的!你可是有两个哥哥的姑娘!别哭别哭啊……乖啊别哭了……嗷!”

苏沐橙红着眼眶掐着他哥的腰扭了一把:“回来怎么晚还是不会做饭!去找吃的!”

苏沐秋立马特别服帖地表示谨遵妹妹懿旨,然后直接翻窗出门准备大干一场。

不就是吃的嘛!苏沐秋表示小意思,红潮来的时候真的什么都缺,就是不缺肉。周期性的红菌病变导致植物的活跃度和危险度成倍的上升,各种不管是肉食动物也好还是食草动物都会迎来一场大的迁移。然而这些在苏沐秋的眼里,全部都是肉啊肉啊食材啊!

都是吃的!

他拍了拍跟在身后张开血盆大口打了一个哈欠的白老虎:“来,让大伙看看体型最大的猫科中,咱们有多帅多能干!”

他手上提着一把从叶修房里顺便带出来的乌兹微型冲锋枪,身上是敞开的皮质风衣。虽然一身帅气的装备被脖子上那个配色扭曲的禁锢圈毁掉了大半的形象。但是苏沐秋丝毫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抬手射下一只聒噪的魔鬼鸦然后特别有经验地拎起一只腿甩了甩:“正巧是只出窝不久的肉嫩,回去给沐橙烤鸟腿。”

他舔了舔嘴唇,似乎丝毫不在意魔鬼鸦是群居而且报复性极强的动物,也丝毫不在意和魔鬼鸦有类似共生合作的刺猪也在附近。

“我挺同意张佳乐那句话的,”他一只手握住乌兹,另一只手从裤腰处拔出了一把左轮,单手甩开弹巢然后横着从风衣内部拉过顺利地上了子弹,“高手确实都是玩弹药的,但是同时呢……”

轻后坐力的乌兹连射扫荡着红绿相间的树冠,他似乎并没有刻意瞄准但是每一发子弹出膛就会带下一只魔鬼鸦,而后坐力极重的左轮开枪速度明显低于高倍数运转的乌兹,每一发都带着极刺耳的尖啸集中刚刚扒开泥土一身刺全部张开的刺猪。

“高手也是玩枪的。”

他吹了吹左轮还在冒烟的枪口,往后退一步双手交叉让乌兹的枪口暂时转移了一下目标。左轮从皮衣上擦过,五六颗还没褪去热度的弹壳刚刚落地就听到咔嚓几声,左轮的弹巢再次被填充上了。

虎啸和枪声互相交叠地穿着很远,大风呼啸着卷缠着被螺旋桨绞碎的叶片一圈一圈尖利的呼啸着。孙翔推开机舱门好奇地探头往远方看了眼,怂恿地拿脚尖戳了戳趴在脚边咬着自己尾巴玩得不亦乐乎的雪豹:“去看看!哪来的这么厉害的哨兵!”

苏沐秋慢悠悠地挑选着他满意的食材,一边指挥他家老虎望风:“哎呀这窝刺猪还带崽的,不知道叶修那有没有会做饭的……唔没有也没事,张佳乐不是说那只小云豹挺会做饭的嘛……”

苏沐秋麻利地收割着食材一边考虑着怎么从张佳乐那把黄少天那个崽扛回来当厨师。

然而至于黄少天的意见……他当然忽略性的直接驳回了。不过刚刚听到似乎又哪家座驾降落的声音,话说这个螺旋桨的速率和发动机的轰鸣这么耳熟啊?

等他家的老虎突然暴起咬着什么的脖子拖到他面前的时候他才陡然想起……

尼玛那是他帮叶修改造后的一叶之秋的声音!!!!

不过现在……

苏沐秋伸手抓住被白虎拖到面前的一圈后颈脖子提起来看了看:“这是谁家表情这么傻的雪豹?哟,长得挺肥尾巴也挺能的啊都敢抽人了!”

被咬住尾巴提着脖子的雪豹颇为惨烈地嚎了一声,他刚刚步入成年,还没有完全成熟,当然不能跟完全成熟的白虎比一比谁更凶残,更何况就是成年了他体型和重量也没人家大。

孙翔气得脸都红了,谁这么缺德逮到猫科的精神体居然!!居然!!!

他冲上去还没来得及把掐着自家精神体尾巴根和肉垫的哨兵放翻自己就被锁住了手腕和下盘摁到了树上,那个帅得似乎有点超标的哨兵挑着眉毛摸了摸他的下巴:“哎?长得不错啊小鬼?你拿了一叶之秋?”

“摸你个头啊!”孙翔努力试图摆脱摸着他脸的那只手,“就是我拿的你想干什么?”

“哦真是你拿的啊?”苏沐秋继续捏了捏孙翔的下巴觉得手感挺好,“既然你拿了一叶之秋,好办,快叫我爹!”

“啊?!!!!”

孙翔嚣张了十七年,这一刻真的不知道苏沐秋是想占他便宜还是在骂脏话。

“你说……?”孙翔试探性地按捺住自己要暴走的一颗心,尽量平稳地开口问道。

“快叫爹!”

【1】

【22】

习惯性逼抓狂大孙的我乐

分开不到半小时开始想喻总的黄烦……

以及已经开始祸害全联盟的伞……

至于伞为什么要逼习习叫爹……

大概是帮叶修收拾一下以前自家熊孩子

伞大概就是……

让我们刷刷国家欠我们一个合法哥哥的好哥哥……

(然而你有三个堂哥……)

对那个出门打架打不赢说回去我找我哥哥揍你的就是我

(一找就是三个灭哈哈哈)

 


  824 53
评论(53)
热度(8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